求取諧音的英文名,軍諧音的英文名

2021-03-04 06:19:14 字數 1648 閱讀 3034

1樓:匿名使用者

yoyo

因為感覺發音和你中文名一樣,也是發疊音的 !而且都是 y 字頭 !哈

不喜歡也沒關係,反正我也是路過來回覆一下,喜歡你盡快找到乙個你自己滿意的英文名吧

2樓:插痴難飛

yvonne(念eve-on)或者yvette(念eve-et)怎麼樣,按諧音路線是我能想到最接近的了,個人也覺得很好聽。法語**,來自十一世紀的聖人名字,之後被女化,十九世紀後在英美開始使用。我覺得聽起來挺高雅的。

3樓:萎縮鮮花

幹嘛非要諧音的...

4樓:杞素斯淳雅

yoyo

因感覺發音和文名樣也發疊音

而且都y字頭哈

喜歡也沒關係反正我也路過來回覆下喜歡盡快找自己滿意英文名吧

軍諧音的英文名

5樓:浪咯哩咯兒浪

1、jaun

名字拼音:[dʒɑn]

中文音譯:約翰

名字寓意:認真,有責任感,穩定可靠。熱愛家庭,喜歡孩子。是個公平,能理解子女的好父親。有商業頭腦,但對事業沒進取心。具有迷人的悠閒氣質。耐心,善良,善解人意

2、john

名字拼音:[dʒun]

中文音譯:朱妮

名字寓意:奢侈,雄心勃勃,渴望擁有很多錢。喜歡最美和一切高質量的東西。

有進取心,精明,非常獨立。分析能力強,有眼力,能取得進步。在事業上能取得輝煌的成就,但人際關係不太好。

擴充套件資料

1、jaun相似英文名:johan 約翰、johann 約翰、johanna 約翰娜、johannah 喬娜、johannes 約翰內斯、johar 喬哈爾、johnathan 喬納森、johnathon 喬納森、johnn 約翰、johnna 約翰娜。

2、john相似英文名:jung 榮格、junior 朱聶爾、juniper 朱尼珀、junius 朱尼厄斯、junko 瓊科、juno 朱諾。

john情侶英文名:john 約翰、griffin 格里芬、eddie 埃迪、roy 羅伊、nate 內特、buck 巴克、saunders 桑德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乙個,john,比較大眾化,以後中國與西方國家商業更加平凡,與老外合作,別人多喜歡叫大眾點的名字,這個名字挺好聽的,還有乙個是june,簡稱jun.六月美景、望採納,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以下幾個名字挺好的,個人偏向第乙個:

jean 意思是「天賜恩寵」,也挺短的。同義的類似名字還有john, jon等。

jude 意思是「被讚美的」。

joe 形容強壯、英俊的男子,性格容易相處。

求取英文名,帶學、之的諧音,謝謝大家了,男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中文名字呢,沒有怎麼參照取諧音?

9樓:叫破喉嚨吧

沒必要 你這個中文名字挺好的 給我那種張學良啊什麼徐志摩的感覺

xuezhi 就可以

10樓:ralph紗南

joel, shawn, jeffrey

英文名帶諧音的,軍諧音的英文名

loorin wong 求好聽的英文名 最好和我的名字有諧音 hebe 很可愛 heidi heather helen hannah.dannie kate 1 candy 糖果的意思 hermhelen,海倫,希臘,拉丁,火把 光亮的。hermosa 何蒙莎 西班牙 美麗。hedy,赫蒂,希臘,甜...

中文的諧音英文名,中文諧音英文名

sam 為 samson,samuel 的簡稱。人們印象中的 sam 是個強壯的,溫和,忠實腳踏實地的人,而且是可以交心的朋友。代表人物是人人皆知的uncle sam。sean 為 john 的愛爾蘭形式。simon 被視作強壯魁梧的男子,若非有著安靜 簡樸的個性,就是聰明而富創造力。solomon...

中文諧音英文名,中文諧音英文名

qinjian yu 可選英文名 cinjo yack cario alex sinyo sinjo 等 zitern yee吧,樓上的那位說的也不錯,我覺得應該起洋氣一點的吧,我的名字叫tureky chu。呵呵,我的中文名是土耳其的諧音,英文也剛好差不多。根據中文名發音 諧音取英文名 首先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