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說話和不會說話的女人感情質量差在哪?

2023-05-14 01:20:02 字數 1321 閱讀 96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會說話的女人感情質量會很差。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差多少,就要看男人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說話的女人會過得更好。

4樓:開心溜馬

會說話的可能更容易被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的感情時間長了也會變成親情的。

不太愛說話的女人,一般都是什麼樣的心態呢?

6樓:朱皖然

自卑的心態。一般那樣的女生都認為自己說話可能會說錯,並不惹別人的喜歡,是自卑的表現。

7樓:明媚說娛樂

不愛說話的女人是沒有遇上可以讓自己開啟心扉的男人,如果遇上了,她們的話會變得很多。

8樓:強哥遊戲辣評

應該就是特別自卑,覺得自己沒有什麼過人之處,所以也不太願意說話,這樣就可以不被別人發覺自己的底細。

會說話和不會說話的女人,感情有什麼差距?

9樓:持筆論

兩者最主要的差距就是主動與否。善於表達和說話的女生更加會表達自己的內心,能夠很好地和人進行交流,被人了解。不善於表達甚至連話都不願意說的人,會很枯燥,整天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中,感覺生活很沒有樂趣。

乙個人可以沉默寡言,這樣看起來也的確會顯得成熟,但是最基本地人際交往技巧還是得掌握。你不必和每個人都認真費心去交流,但是工作以及生活需要交流的人和自己的家人,還是很有必要多去溝通的。畢竟每乙個人都是不可能脫離這個社會獨自存在的。

總而言之,言語的基本表達技巧還是必須掌握的。為了自己,為了更好地去生活,善於表達更有利於找到幸福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說話的女人一般都過得比較幸福,所以啊,還是要多練習練習怎麼說話才行。

11樓:蘇格拉底de麥穗

會說話也是情商高的一種表現,會說話的女人會活得更加幸福,為人處世也比較到位,朋友也多,可以免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不會說話的就相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說話的女人情商比較高,雙方的感情也比較好,相處也比較和睦,然而不會說話的女人就容易說出破壞雙方感情的話。

13樓:愜意又透徹的風光

會說話的女人在感情裡面就會比較順一些,不會有那麼多的矛盾發生,不會說話的就會經常發生矛盾。

為什麼我不說話?難道我不會說話,我不會說話,怎麼辦?為什麼別人都說我不會說話,容易得罪人,怎麼改變,急求指導。

不說話的情況有 1 覺得對方品位低無知,不屑與之交談。2 新朋友面前沒有了解,不知道從 聊起,能不說話就不說話。3 個性內心,人本來就不愛說話。4 聊天的內容不是自己擅長的,或者不是自己關心的。懶得說話。5 比較緊張,比如在女的面前,由於太在意對方,就腦袋一片空白。放鬆即可。我不會說話,怎麼辦?為什...

我不會說話,怎樣追女生,我性格很內向,不會說話,如何追女生

就是要大膽灑,關係她啊 簡單的送她些禮物之類的,要貼心。裡邊加些卡片,別寫太肉麻的。這樣他會認為你表裡不一,就是簡簡單單但有真情的。有的女生就是喜歡那種悶悶的,加油 愛需要勇氣.你不主動跟她接觸時間久了感覺就沒了或者別人捷足.到時候可沒後悔藥記住你不是別人生活的主角,該怎樣就照自己的想法去吧 想辦法...

不會說話,不會為人處事怎麼辦,很不會說話不會做事不會為人處事怎麼辦?線上等

慢慢學吧,最好找幾本這樣的書學習一下,找個好朋友互動一下!慢慢的積累吧!這個需要鍛鍊的。可以看一些相關的書籍。還有常換位思考,從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如果是自己的話你希望別人怎麼對待你?你喜歡聽別人說你什麼?那麼你就怎樣去對待別人,和人講話注意分寸場合,就好了。很不會說話不會做事不會為人處事怎麼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