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患了腦膜癌,我該怎麼治療?

2023-05-14 01:15:04 字數 1096 閱讀 86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些被病痛折磨的人,還有身患絕症即將結束生命的人,這是一些遭遇不幸和意外的人,還有煩惱苦悶的人,如今發生了奇蹟。四十位尋常百姓的親身經歷,肺腑之言,從七歲到九十歲,講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一代高聲大德——淨空老法師的慈悲開示。

敬請收看大型生活實用紀錄片——治病救人除禍·山西小院。

今天在我們身邊,有許多人生病得不到救治,或者因為缺醫少藥,或者因為地處偏遠,或者因為沒有足夠的錢,這樣的人正遭受著病痛的折磨和死亡的威脅。目前全世界還有很多重病、怪病和絕症侵害著人類,而人們還沒有找到有效的方法應對它們。在我們身邊,還有遭遇天災人禍和意外不幸的人們,他們中的很多悲慘無助、愁苦度日。

我們現在把這部真實的紀錄片奉獻給需要它的人們,期待著為世間減少一些痛苦,增加一些希望。

今天,我們確實到了最發達的時代,但沒人否認,也到了最不安全的時代,包括生命在內,我們的很多東西都變得脆弱,而一旦遇到災難危險,我們又顯得極其無助。「幾乎我們今天,全世界的人都有這個感受,哪個地方人生活能過得安穩?都是憂患憂慮,不知道那個地方好……」淨空法師語),這位慈悲智慧型的老法師,就是享譽佛教界的淨空法師。

在全世界修學佛法的億萬人中,幾乎沒有不知道不尊敬這個名字的。老法師生於安徽省,現已八十高齡,講經說法四十多年,是全球佛教界最知名的高僧大德之一。老法師經常受邀請代表佛教界參加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和平會議,在當今社會各界享有極高的聲望。

我們細心的觀察,生命是何等的脆弱。」(淨空法師語)正如老法師所說,芸芸眾生的一生極為短暫,只有幾十年的時間,不管人們富貴貧賤,都只能隨著命運的腳步來嚐受吉凶禍福、悲歡離合。在苦短的人生中,普羅大眾無法作自己命運的主宰。

而我們這部紀錄片所紀錄的人們,卻正好相反。

2樓:十宣

面對現實,任何困難,挫折都當作對自己的考驗。我父親也是癌症,發現到走,僅兩個月,我是醫生卻沒有任何辦法。自己對不起父親。

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現在癌症沒有攻克!一般生存期在5年左右。根據自己的情況量力而行!

不要人財兩空。癌症最好早期發現,早期做手術。放療,化療只能延長生命。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住院**減輕你母親的痛苦,提高生存質量。

可根據病情施行手術,放/化療。

弱視?弱視該怎麼治療,弱視?弱視該怎麼治療?

先幫你解釋第乙個問題,所謂的弱視就是矯正視力低於等於0.8在視光學上我們統稱為弱視,屈光參差意思就是說兩隻眼睛度數相差大於等於正負2.00ds 200度 一般情況下屈光參差者大多伴隨著眼睛弱視。小孩子4歲的話因為本身年齡過小,眼睛發育不完全,建議去正規的眼科醫院或者專業的眼鏡店檢查配鏡,同時進行弱視...

骨髓癌的治療方法?骨髓瘤怎麼治療呢

萬珂是全球第乙個以蛋白質酶體為標靶 目標的癌症用藥,它不像其他靶向 藥物那樣只是針對某個異常蛋白干預腫瘤細胞多環節異常中的一環,而是開啟了腫瘤細胞通向凋亡的大門。其作用的泛素蛋白酶體通道在2004年獲得了諾貝爾化學獎。目前,萬珂被視為 性與頑固型多發性骨髓瘤的突破性 研究顯示此藥可減緩 逆轉或停止曾...

帕金森應該怎麼治療?帕金森該怎麼治療?

早在 1947年,國外已將微電極導向立體定向技術應用於人腦,開創了外科 帕金森病的先河。1967年左旋多巴問世後,立體定向手術 帕金森病則步入低谷。在藥物 帕金森病應用日益廣泛的同時,臨床發現單純用藥物 帕金森病不能延緩病情發展,而且長期使用左旋多巴 會有顯著的毒 或藥物不耐受。中醫 眾所周知 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