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新建的使用者帳戶?電腦怎麼刪除使用者賬戶

2023-05-13 23:35:06 字數 2751 閱讀 51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系統原因,你操作不當罷了~ 刪除方法:

開啟控制面板,雙擊管理工具,雙擊計算機管理,點左框中的"組和使用者"項,雙擊"使用者",在右框中找到你新建的使用者帳號名,右擊,點選刪除,這樣就ok了,搞定~!同時在這裡你還可以對預設的系統管理員帳號更名,而在帳戶管理裡就沒改名這一項!

不知道你完成操作沒,祝你順利!

2樓:在知小

重起機f8選擇進入安全模式,用管理員登陸,再到使用者管理去刪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版 使用者帳戶 更改使用者登陸登出方式 使用歡迎登陸介面的鉤取消 然後登出 出現對話方塊輸入administrator 再到控制面版刪除 要刪的使用者就好了。

4樓:故穿庭院作飛花

在桌面上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系統工具中 本地使用者和組,點選使用者,然後就可以在右邊對各個使用者進行操作,可以直接刪除,設定密碼等。刪除需做好備份。

5樓:長魚書語

新建的帳戶代替了你原先的administator成為了管理員使用者。

6樓:

從計算機管理中去刪。

電腦怎麼刪除使用者賬戶

7樓:新酷數碼

眾所周知,電腦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一種電子產品,很多人都在使用。現在電腦都有乙個使用者賬戶,有些朋友想更換新的使用者賬戶,就會先刪除舊的使用者賬戶。那麼電腦怎麼刪除使用者賬戶呢?

1、 滑鼠右鍵單擊「計算機」,點選「管理」。

2、 在系統選單欄中找到名為「使用者」的資料夾。

3、 接著右鍵單擊「使用者」資料夾,選擇刪除即可。

以上就是電腦怎麼刪除使用者賬戶的介紹了,如果你不知道刪除方法的話,可以參考一下上面介紹的內容。

在自己電腦上,多餘設了個使用者賬戶,怎麼刪除?

8樓:念嶽司馬虹彩

右擊我的電腦。

選擇「管理」,進到下面這個介面。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

點選「使用者」,進去就看得到你windows的使用者,點選使用者名稱右鍵"刪除"就行。

怎樣刪除計算機使用者賬戶?

9樓:華碩服務

進入控制面板後再點更改使用者型別。

在這裡選擇要刪除的賬戶;

然後再點選刪除賬戶;

是否儲存這個賬戶在本機上的相關資料,刪除還是儲存看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

確認刪除這個賬戶。如果使用者的配置檔案比較多則點刪除後需要等持的時候比較長。

10樓:雪淑英鹿棋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選擇刪除。

2 如果你是系統管理員,而且其它使用者沒有進行設定的話,直接選擇開始選單/設定/使用者帳戶/進行刪除就可以。

如果出現下面提示:windows無法刪除,密碼和/或帳戶策略要求使用者帳戶必須有乙個密碼,那麼使用普通刪除方法是不可以,可以用下面的方法:

開始 執行,輸入"rundll32

usersrundll",按回車鍵後彈出"使用者帳戶"視窗,然後取消選定"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項,單擊確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入的賬戶,密碼為空,確定重啟。

11樓:罕曼華範風

開啟控制面板,進入使用者帳戶這一項,選擇你要刪除的帳戶進行刪除,前提是你的使用者帳戶裡面最少要有乙個管理員帳戶。就是說不管你設了幾個管理員賬戶,你最後都要留乙個管理員帳戶。

12樓:冉秀榮肇戊

開始-執行,輸入"rundll32

usersrundll",按回車鍵後彈出"使用者帳戶"視窗,選擇要刪除的使用者,

和平精英新建使用者資訊已經上限了怎麼刪除?

在遊戲中目前是不能刪除遊戲記錄以及資訊資料的,不論大家是選擇角色還是搭配除了問題都不能夠刪除 解決方法 可以選擇其他登入遊戲選擇角色,如果是qq使用者選擇錯了可以使用微信登入,如果是微信使用者選擇錯了可以使用qq登入,也可以註冊其他的小號進行登入遊戲。注意 議選擇角色的時候檢查一遍,看一下有沒有什麼...

電腦使用者賬戶異常,電腦使用者賬戶被刪除了怎麼辦

偶以前也這招的,使用木馬或者其他嘿可的工具,命令在電腦裡建立個超級使用者 就如lz看到的 用防毒軟體只能清除木馬,不能清楚使用者的 用超級使用者登入在刪掉,或者將此使用者禁用 ps 學藝不精,沒試驗過,只是建議 重灌也未必不可滴 忘記winxp登入密碼的解決方案 winxp作業系統,不慎忘記了系統登...

電腦裡面有2個帳戶,怎麼刪除另乙個帳戶

xp如下,用你需要保留的名稱登陸 直入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刪除其中乙個就是了。注意 刪除該使用者時,系統會問你是否要一併要刪除該使用者的文件,最好是先看一下有沒有用再做選擇。另外,只有使用管理員許可權的使用者名稱才可以刪除其他使用者,受限使用者是不可以刪除任何使用者的。進入超級使用者也就是管理員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