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人討厭我怎麼辦,別人討厭我怎麼辦?

2023-05-13 23:35:04 字數 5677 閱讀 1271

1樓:網友

我也與你有過相似的經歷,我也曾經喜歡乙個女孩子三年了,也追了三年,期間她也是大大小小的事情找我幫忙,我也觀察過她的生活作息感覺她不可能有男朋友,可是就在我給她幫忙的那天她把男朋友領到了我的面前,這件事情曾經對我打擊很大,以至於大學畢業至今我都對感情上的事情心有餘悸,可是你愛的人並不愛你,這畢竟是現實,勇敢面對吧,愛你的人現在正在等你,只不過緣分還不到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理由很簡單,就仨字:變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不了你再喜歡乙個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蛋疼菊緊。

別人討厭我怎麼辦?

5樓:ccc菜辣椒

在我們的生活中還是工作中難免會遇到與自己不和,討厭自己的人。當我們遇到這種人的時候,應該保持心態,冷靜去對待。而不是與對方發生矛盾,爭執,甚至記恨對方。

那麼,如果有人討厭你怎麼辦呢。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操作方法。

討厭的原因是什麼。既然別人討厭你,那麼一定是有原因的,這就需要搞清楚為什麼討厭,可以問下別人,從第三方的角度來得知討厭的原因。可以直接問對方,雖然這種方式有些不妥,但是也是最容易知道原因的途徑。

做出適當的改變。如果別人討厭你的原因是出自自身的原因,有些地方自己做的不對,那麼就要主動做出改變,什麼地方做的不對,做的不好,及時去改變,這樣別人也就不會討厭了。

不要管別人做好自己。有些時候即使我們沒有做錯什麼,也會被別人討厭,或許是觀念不同,或許是對方嫉妒,不管什麼原因,只要不是我們的自身原因,那麼做好自己就可以。別人怎麼看待自己,是他們的事情。

不要介意別人的眼光。

不斷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被別人討厭我們可以改掉自己的問題,但是,如果是別人就是看不慣我們,我們能做的就是變得更加優秀,不斷去提公升自己的能力。當我們足夠優秀,足夠有能力的時候,也就不會介意對方的態度了。

或許對方也不會輕易討厭我們,反而會主動示好。

學會調節自己的心態。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不要介意別人怎麼看待自己,即使我們沒錯,對方也是討厭我們,這個時候能做的就是調節自己的心態,無視那個討厭自己的人就可以。

選擇遠離那個人。人與人之間是相互的,也是平等的。我們沒必要巴結對方,要求對方對自己好。如果無法改變對方對你的態度,那麼就選擇遠離對方,不要過多的與那個人打交道。

特別提示。被人討厭都是有原因的,如果是自身的問題,那麼及時作出改變;如果是對方的問題,選擇無視即可。

6樓:老許願

既然他討厭你,他就沒有值得你喜歡他的理由。不論什麼時候都要做乙個聰明的女孩,為自己著想,要知道生活是美好的,並不是缺少了乙個男生就陰雨綿綿。生活中還有很多值得我們去追求和享受的東西,比如知識,比如運動,比如舞蹈,比如**、旅遊、繪畫、騎馬還有美食。

不必要死乞白賴的呆在乙個不喜歡你的人身邊,要記住,你是乙個公主。

現在你才初三,重要的中考還擺在你的面前,抬頭看看前方,一路的光明都在等你,不要只想陰面的地方去。放棄他,等著你的是更精彩的生活!將來他會後悔的,如果那時候他回來找你,甩甩頭,帶著微笑轉身離開,繼續更美好的生活。

相信真正的還在等著你!

7樓:懵柒

人家討厭我們,我們就不要喜歡人家。

叫一次,人家不應我們,我們下次就不要再叫了,我們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不要在意別人那麼多,有的人他性格就是這樣子,那就不用理睬他,不管他。

8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你,你要想辦法弄清楚為什麼別人討厭你,如果是你自身的原因,那要想辦法改正,或者盡量不要影響到別人,如果是別人的原因或者其他原因,那就只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討厭去吧。

9樓:劉飛融資教授

最好自己即可。如果別人討厭你,自己本身沒有毛病,就不用在意。人最重要的是活出自己。

10樓:雜木

那就離他遠點,我們不是萬能的,做不到讓所有人喜歡。

11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我覺得要看如果是大部分人都討厭你那肯定是你本身的問題,那你就應該有所改正了,如果偶爾有一兩個人討厭你那可能並不是你的問題,只不過人和人之間的性格不合罷了。

12樓:郭電喜

找到被別人討厭的原因,對應的採取補救措施,提高自己的「吸引力」就行了。

13樓:師醉昳

我們不是人民幣,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你,只要凡事做到問心無愧,對得起別人,對得起自己就行了。

14樓:傷心長不欲淚

從自身找原因避免以後還會出現問題。找不到那就不必在意人不是人民幣。

15樓:檢曼辭

1.只要不是公共場合——比如在別人自己家裡、或者別人私下聚會的場合——都允許別人吐槽。

2.有中間人要傳這類私下埋怨。

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甚至還討厭自己怎麼辦?

16樓:house在海一方

一、弄清楚自己的真實心意。

很多時候,之所以會出現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情況是因為自己誤會了對對方的感情。也許你和對方只是友誼,相對於其他朋友你與他的關係更緊密些。你們在一些事情上會互相幫助,在言行上都對對方有一定的好感,但並未達到戀人之間的那種愛戀。

你將這種好感誤認為是對對方的喜歡,而對方能夠清楚地知道這只是好感自然會拒絕你。因此,弄清楚自己的真實心意很重要。

二、樹立正確的戀愛觀。

戀愛觀是人們對戀愛問題的總的看法和根本觀點。在戀愛關係當中,端正戀愛動機,樹立正確的戀愛觀,發展適當的戀愛關係。戀愛觀不僅體現在戀愛過程當中,而且體現在戀愛前以及戀愛後。

我們所說的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主要體現在戀愛前的戀愛觀,這個時候個體要意識到即使自己真的喜歡對方,對方不喜歡自己也沒有關係。自己喜歡對方的那乙份感情是真實又美好的,沒能發展成情侶可能是時機沒有成熟,也有可能是沒有緣分,自己坦然接受就好。

三、處理好自己的情緒。

單向的奔赴並不是乙個好的體驗,這需要個體在經歷以後及時處理好自己的情緒、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因為被拒絕或者沒有得到自己所期待的回應就對愛情失去信心。

17樓:微光剪影

可以跟對方的朋友先搞好關係。

這樣多進行交流,話題多了就關係也會變得好啊!

人討厭你怎麼辦?

18樓:518姚峰峰

人討厭你,你該正視自己,做好以下幾點:

無視。我們要知道,哪怕我們再好,也總有人會對我們看不順眼,所以,當面對指責時,我們可以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不需要太多的去理會,只需要在它有嚴重的趨勢時再去出面澄清。

放平心態。我們需要知道,很多的人說出來的我們的壞話,很大一部分是在無意識的狀況下說的,可能說完之後那些討厭我們的人,自己就忘記了他們說過什麼。

和解。如果有人討厭我們,但是只是因為一些小誤會,那麼我們可以選擇去和他平和的交談,爭取解決我們之間的分歧,這樣,討厭就會變為友誼。

找人傾訴。當我們得知被人討厭之後一定會很鬱悶,而長時間悶在心裡不說,久而久之我們會對自身產生懷疑,所以我們需要找朋友或者父母去傾訴,把被人討厭的煩惱說出來之後,我們的心情才會更輕鬆,才能更好的迎接新的一天。

做更好的自己。當有人討厭我們,我們可以選擇奮發向上,積極努力,提公升自己的修養和涵養,不與他爭辯,而是做好我們自己,把別人的討厭當初提公升自己的動力,化生氣為努力,收穫更美好的人生。

出去旅行。我們也可以選擇換乙個新的環境,認識新的人,感受自然,知道這世界上不是只有那乙個討厭我們的人,這世界上還有美麗的,可以撫慰我們的風景。

不要去討厭他。雖然別人討厭我們,但是我們不能說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別人無端討厭我們,那是他的人品問題,而我們也以暴制暴,這就是我們自身不夠好的做法了。

19樓:網友

如果有人討厭你,那麼你先了解一下,他是不是真的討厭你,如果不是那就不用管它。如果他討厭你首先要看一下為什麼事情自己**做得不夠好,讓別人討厭還有乙個就是不要理會別人的看法,做自己自己做好就行了。

20樓:睢鳩語心

你好,面對討厭你的人其實非常的簡單,沒辦法一定要見面的話自己要有平常心態,不要被對方的情緒所感染,對方討厭也是對方難受的,自己開心就好了。平常班花能不走動就不要走動,保持距離遠離對方就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怎麼看?是他們的事情。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只有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被別人討厭,我們可以改掉自己的問題。彼此要尊重對方關心對方。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

我想人們也會慢慢的改變對你的態度。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討厭你,肯定有你不好的地方,你可以積極的改正,讓對方喜歡上你。

23樓:日漫留聲機

別人不會無緣無故討厭你,找到自己存在的問題並加以改正。

24樓:網友

真討厭你。那是你們的磁場不相符合,三觀不一致吧。如果有利益關係的人,你盡量的和他保持。朋友關係別得罪。如果沒有利害關係,那你也可以不理會他。少來往就好。

25樓:c小樹勿招風

過自己點生活,人以類聚物以群分,沒必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在這些方面上面。別人討厭你也是很正常的,你要相信沒有人能獲得所有人的喜歡,別人討厭你是他的自己的事情,跟你沒有任何關係,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26樓:聰聰有話講

人討厭你的話,首先你當然應該先自我檢討一下。因為你首先要明確一下自己有沒有問題。如果說自己沒有問題的話,那就沒什麼事情了,那你就需要去看一下對方是什麼樣的乙個心理狀態。

27樓:嘲笑三步顛

人不可能無緣無故被別人討厭,被別人討厭了,先看看是不是自己某些方面做的不好,做錯了主動改正,爭取對方諒解。但記住把握尺度,不要故意討好別人。一味討好別人是不會有真心朋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當然即使是你的優點也有人討厭,如果你的缺點其實也有人是比較欣賞的 所以說如果別人討厭你的話 我們沒有必要去為了他而改變自己。

29樓:支賀撥材

當別人看不起我,討厭我時,我會盡量把它不當回事,我也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我反正也少與他說話,甚至不和他交流。我看得起自己就行。我會更加努力工作,讓自己更充實!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人家討厭你,也許只是你的感覺而已。誰說所有的感情就要表現在表面。很多人都是藏在心裡的。

除非真的是對你說了什麼做了什麼,真的感覺是特別討厭你,有了真實的對方表現,才能確定。如果對方還是對你還不錯,最起碼怎麼說呢,有的人就是外冷內熱的人,哪怕他表面是那種,內心也不一定是這樣的。冷淡,口是心非。

善於掩藏內心感受。

31樓:雁南飛

如果人要討厭我,我就遠離討厭我的人。這種盡量不和他打交道。把我自己的事兒做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能幫助別人的時候就幫助別人,有零食就互相分享下,要是對方還討厭你,你也盡力了。

33樓:清泉7號

人討厭你就應該反思自己,做乙個誠信有責任心的人,大家肯定都會喜歡你。

34樓:新伊斯小大

人生在世啊,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歡你的,畢竟你又不是人民幣,所以肯定會有人討厭你,甚至是煩你這種情況下的話,當然處之唄,個人覺得是無所謂的事情。

我特別討厭的人怎麼辦?別人討厭我怎麼辦?

我有特別討厭的同事。但沒有因為對方離職就像小時候有特別討厭某個同班同學,但不會轉學。當同事給自己造成困擾的時候,首先要知道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自己心態最重要,不要浪費精力在你討厭的人身上,把注意力放在提高自己的職場技能上。職場上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個性,彼此之間不相容甚至討厭對方做事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因為討...

我討厭家庭,我很討厭家裡的人,該怎麼辦?

你還在上學麼?我妹妹也是初中畢業就開始工作了,可以鍛鍊下啊,慢慢實現自己的理想,老人們說的話都不要太在意,各有各的難處。自己先好好生活,尋找適合自己做的事情,努力發展自己,將來不要後悔,不要抱怨就行了。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啊!您好 雖說我也有我的苦惱,但也是成家之人,也在你的年齡走過,17,18是最叛...

我的老師討厭我怎麼辦,老師討厭我,我該怎麼辦?

朋友你好這都並不重要,把自己的心放寬容些,當作你做人為樂,自己也會開心的,關鍵是你一定要把自己的每項成績考的更好這才是重要的。團員是遲早的問題會評到的。朋友老師會喜歡你的,你要保持對老師的尊敬。不要多心,老師認為你是乙個好學生,才對你關心的少,你想想全班那麼多學生,她當然要關心成績不好的學生。老師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