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佈線中的電話佈線部分,是不是一定要電話交換?我剛學習的,請指教,謝謝

2021-03-30 12:36:12 字數 2831 閱讀 4854

1樓:成都集團**

一般情況都需要,現在有的使用者用得是智慧型通訊伺服器,只需要網線(無需**線,傳真機另算)。

2樓:匿名使用者

按常理來說,你測試的時候是要用的,但是你可以用資料交換機也可以的,rj45也可以接通**

按照國標2000的綜合佈線要求,閉路部分的佈線是否必須穿管?

3樓:

不一定你要是非得較真 那就沒辦法了

但是 現在給你安裝的有幾個是按標準來的

要是生活什麼都是標準的 那要警察幹什麼

小區的綜合佈線包含有線**網線都是接到機房嗎?要接交換機嗎?還是只埋線?能告訴我流程嗎,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都是弱電整合商承包下來的,他們大部分會全部包下來做,包括施工和買裝置!

工程大的話可能會走公開招標的這種方式來採購裝置和確定工程商,工程只要拿下來了,基本上你說的這些事情都要做的,要不然就成爛尾的事情了,誰都拿不到工程款!

5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佈線分很多種,網路和**佈線一般都是運營商做的,如果做**佈線那是要到機房的,包括跳線架都要做,具體看小區專案需求

我是做弱電工程的,現在涉及到綜合佈線裡關於網路**,不是很懂,有關這方面的想請教

6樓:沒有放棄

關係到位之後,工程自然會交給你做。第二就是多跑,現在的房地產專案太多,...有關係要都要不完。 ...弱電佈線方面的知識可以諮詢鄭州我家電子技術有限...

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有啥不懂的,借助網際網路實現語音通話功能,

優點是:資費便宜

缺點是:需要借助網際網路寬頻才能實現通話功能

什麼是綜合佈線?通俗點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綜合佈線 僅僅只涉及到佈線和配線裝置的部分 不涉及到路由器交換機版**機等硬體權設施

通俗一點:

在你的這層樓中

從牆面的/辦公隔斷的資訊點插座(一般2口 1個網路乙個**) 到你的資料/語音配線架(如果沒有資料配線架就是直接到交換機)的那段線路 包括配線架、裝**網路的面板、面板裡面的模組、配線架到交換機的網路、**線、埋在牆裡的86底盒、水晶頭、你拉的網路線 **線這些所有東西組合在一起就叫你辦公大樓一層的綜合佈線系統 (改系統只含水平佈線部分)

至於交換機 路由器 伺服器那是網路系統 不能算在綜合佈線系統裡面 若你要做預算什麼算在一起 就直接叫莫大樓一層的弱電系統 其中含2個子系統 1個綜合佈線 1個網路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挺明白的嘛!!就是這個樣子,佈線,就相當於整個建築的資訊高速路,包括,寬頻,**,有限電視等,通訊線路,統一設計,統一安裝,設計的好壞,直接影響著質量成本,使用效率,公升級改造,

10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佈線就是建築物的網路施工。例如新蓋了一棟大樓,寬頻網路,**網路,包括電源網路都叫綜合佈線。你說的就是綜合佈線。只是只是施工部分,真正的綜合佈線還設計部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主要是指整個樓或者小區的 微電系統 各種** 門禁 網路等等

公司要接10臺**分機,怎麼接?怎麼佈線?

12樓:萌倫

滿意答案□遙□暢[□v4級2013-01-20你說的10台分機能說的詳細點麼?是乙個線接10臺分機,還是組個虛擬網弄10個內線** 追問: 我公司現在要開10個**分機,電信的人接了兩條光纖到光端機。

是不是從光端機拉一條線到**交換機去實現分機?但是電信的跟我說那光纖開的是二個中繼號碼五十個分機。我想問到底該怎麼佈線,要什麼裝置?

回答: 你就弄10個**的線都跑到光端機就可以了。線頭留長點。

電信的人回來給你接 追問: 我打給電信的人了,他們說我們還要接**交換機。那光段機的下一層是連**交換機嗎?

那光端幾隻有網線的介面和同軸電纜的介面,如果是該怎麼接,怎麼操作?謝謝 回答: 你需要乙個10路的交換機。

交換機是讓這10個**互相通話的。同時光纜的外線也能插到交換機上。這樣這10步**都能打外線。

別人打外線進來只需加分機號碼就可以

13樓:昔姝功孤雲

你說的10台分機能說的詳細點麼?是乙個線接10臺分機,還是組個虛擬網弄10個內線**

綜合佈線中,我用的網線連線**程式控制交換機和110配線架,一組五對的模組,藍橙綠棕灰,其他為四對藍橙綠棕

14樓:新月殘秋

模組上面的顏色和線的顏色不用對應,但是你的程式控制交換機的訊號線序要對應便於以後維護,也就是說你程式控制交換機那邊的第一根網線的第一對也該是在110配線架上的第一對以此對應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按顏色一一對應的

藍橙綠棕灰 白紅黑黃紫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對可不對,對顏色是為了好記,按你自己熟悉的方式去做就好。

請教關於樓內**交換機安裝,**線佈線,設計\施工\驗收,相關國家規範!!!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文字表達不清...

沒有相關國家規範

這種沒有什麼所謂的具體規範和標準

你直接找負責的施工單位就行了

大樓綜合佈線麼 是開發商 早就定好了

交換機安裝 你找交換機商家 他們會幫你做就這樣!!

綜合佈線的設計,綜合佈線系統設計全過程?

1 設計步驟 設計乙個合理的綜合佈線系統一般有7個步驟 分析使用者需求。獲取建築物平面圖。系統結構設計。布線路由設計。可行性論證。繪製綜合佈線施工圖。編制綜合佈線用料清單。綜合佈線的設計過程,可用下圖所示的流程圖來描述。2綜合佈線系統設計方案的內容 1 前言這一節包括的內容有 客戶的單位名稱 工程的...

關於網路綜合佈線的就業方向,網路綜合佈線的具體工作是什麼

網路佈線是指一棟大樓建成,電信放根光纖到機房,然後根據客戶單位的性質及建設 業務的需要,到各個房間延伸的區域網系統。只會做網路佈線,並不好找工作。現為現在的弱電安防行業和系統整合行業,提供的是綜合佈線業務,包含 監控 報警 樓宇對講 電視 電腦 停車管理等等。如果全都會,待遇比較高。比一般普工高些 ...

關於公司裝修的綜合佈線,包括電話和電腦,請問難度如何,真的要專業人員才行嗎?如果是的話那麼費用大概

在每個位置上需要裝分機的都需要單獨拉一條線到裝置房,也就是放置 交換機的地方.然後通過 交換機將各個位置的線路連線起來.如下圖所示.最好找專業人做,自己做的話,在裝修後處理問題可就麻煩了!很簡單的,只要先的質量到位就好,從交換機一對一拉到點位就行了!你給工人說那個位置是 哪兒要網線就行 taob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