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是黑屏按按鍵還滴滴的響怎麼搞的,求解答

2021-09-20 09:44:39 字數 983 閱讀 38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下開機發出的聲音次數和長短看看,具體的問題:

award bios

1短:系統正常啟動。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換塊flash ram試試。

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或更換記憶體。

ami bios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更換記憶體條。

2短:記憶體ecc較驗錯誤。在cmos setup中將記憶體關於ecc校驗的選項設為disabled就可以解決,不過最根本的解決辦法還是更換一條記憶體。

3短:系統基本記憶體檢查失敗。換記憶體。

4短:系統時鐘出錯。

5短:cpu出現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系統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顯示記憶體錯誤。顯示記憶體有問題,更換顯示卡試試。

9短:bios晶元檢驗和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更換即可。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沒插好或顯示卡沒插。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是黑屏按按鍵還滴滴的響基本上是記憶體問題:

開啟機械,拆下記憶體條;

將記憶體條的金色部分用橡皮反覆擦拭;

將記憶體條清理乾淨後插回電腦主機板;

如依舊報警請嘗試更換記憶體插槽,若更換插槽後依舊報警,基本上是記憶體損壞了。

3樓:過眼飄散

開機主機板自檢過不了,可能記憶體條金手指氧化了,取下來用橡皮擦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記憶體條外,還可能是你的電腦插座沒接地線。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的時候就會滴滴滴的響,但是開不了機

1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換乙個插槽試試。2 記憶體條金手指髒了或者有鏽跡,用橡皮擦拭後再試 3 記憶體插槽內有灰塵,用毛刷清潔後再插上記憶體 4 記憶體壞了,建議換一根替換一下就知道了。5 可以把你的記憶體裝在其他電腦上試一下,如果記憶體沒問題。也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控制晶元壞了。拿去修主機板!總...

新裝電腦開機黑屏,新買的電腦開機以後是黑屏,怎麼回事

您好,電腦買的時候正常開機試過的嗎?你按一下鍵盤的燈看能不能正常開頭。根據你的描述,顯示器燈有訊號 紅變綠 說明主機應該是正常工作的,但是顯示不出來,可能原因是設定的解析度或重新整理頻率不適合你的顯示器。不過,如果是這個原因,你開機 或重啟 的時候應該是可以進入bios的。如果進入系統後,當然就不能...

我的電腦開機黑屏就只有滑鼠箭頭按什麼都沒反應華碩筆記本w

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的整機或個別硬體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華碩專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屬,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 清潔 公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 放心,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