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幫卡下小弟的古董極的主機板最高支援多大記憶體

2023-05-13 21:05:06 字數 1541 閱讀 4256

1樓:臭地瓜乾

估計配不到了,現在只有ddr2和ddr3的了,sdram的記憶體早已經淘汰了。

這個主機板最大能支援多大的記憶體啊?

2樓:豬九論鷹熊

這個主機板最高支援32g的記憶體,本身有2個記憶體插槽。

如果要新增記憶體的話可以在新增一根4g的。如果8g記憶體不夠用的話就兩根8g。

不過這個主機板支援的cpu效能還是很一般,8g記憶體不會出現什麼瓶頸,所以不要新增過多的記憶體,畢竟8g以上提公升並不明顯。

在硬碟方面是可以更換固態硬碟,這樣提公升的效能也是非常大的,進入系統和載入都會有明顯的不同。

3樓:我是寶寶啊

請問一下這個主機板最大支援多大的cpu t9900支援嗎? 謝謝。

請問這個主機板最大支援多少記憶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胡說八道的我來打你們臉了,這個板明明支援最大兩條4g的記憶體條,只能支援兩條雙面的4g記憶體,單面4g不支援,也就是最大8g的容量,你們非要誤導說支援最大4g,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我有圖為證。希望你們以後不要誤人子弟。

5樓:匿名使用者

g41m-e43兩條記憶體槽總共支援4gb ddr3記憶體,2條4gb的記憶體只能使用其中的一條。

6樓:將年玩赤年

這款微星g41m-e43主機板最高支援4g記憶體容量,單條最高支援2g容量的記憶體條。不能支援兩條4g容量的記憶體條。這款主機板已經沒有記憶體公升級空間了。

7樓:網友

最大容量4g,就是總的最大4g。

8樓:wxid萌的可愛

我覺得不大於20gb不小於4gb.

這個主機板最大支援記憶體是多少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支援最大8g的記憶體。

你的主機板採用的是amd 780系列的晶元組產品,屬於比較老舊的產品了,支援的記憶體型別為ddr3,最大的記憶體容量為8g。

注意,最大容量8g,但是單條記憶體容量不可以超過4g,也就是說,最多使用2條4g的記憶體,可以組成雙通道記憶體模式。

10樓:七彩虹科技****

您好請問是什麼型號的主機板?

目前主流在售的主機板都是ddr3的:如記憶體支援2個記憶體條插槽, 支援ddr3雙通道1066/1333/1600mhz規格記憶體。

支援ddr3規格記憶體,ddr3相比ddr2擁有更低的功耗,更高的頻寬,極限頻率可以達到2000mhz甚至更高,有雙通道記憶體方案則可以達到32gb/s的理論頻寬值,是未來高頻寬的最佳選擇。

具體以您主機板的品牌型號和引數來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暈,兄弟你靠眼力啊,馬上幫你找!945g晶元組可以支援奔騰雙核e2200記憶體最大4g,2條2gddr2800顯示卡隨便你,就是上titan也可以,只是浪費效能而已一般建議就上個二手9800gt100元電源保證額定270w還是可以lol、cf一把的。

了解研究生考試的進來幫下小弟的忙,感謝!

研究生考試分為初試和複試兩個環節。初試一般考政治 英語和兩門專業課,其中大部分的專業有一門是考數學。政治英語和數學是統考,專業課是各個院校自主命題。本科大學可以為你今後考研打下基礎,但是沒有必然聯絡,就看你肯不肯努力了。上了大學不學習,學校再好也沒有用。考研的專業可以與你的本科專業不一致,很多學生都...

青島的兄弟進來幫小弟個忙

一張青島地圖就可以了,對了,不是富翁的話就多帶些一元零錢,青島的公交車是相當方便的,嶗山就在青島,建議你有時間的話就別選公共假期來。還有,每個季節會有她不一樣的美,所以,有時間就來吧。氣溫不是很低,但畢竟是北方嘛,穿暖點是不會錯的。呵呵,祝你們玩得高興 對了,住房不用去些門面很大的賓館,住小店就行,...

學法律的幫下忙,學法律的幫下忙

你的問題不清楚,不過我廣泛解答一下 1 問題 爺爺 應該是外公吧?房產有沒有在 部門做相關登記?目前登記所有人是誰?2 方案 如果已經登記的房子,登記人是外公,則由外公直接簽訂轉讓協議 可到房屋登記部門直接填表即可 將房子所有人更改為你舅舅。如果外公已經過世,房子繼承人應當為你外公所有的子女和你外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