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了女生汗毛太重怎麼辦?女生汗毛重,怎麼辦?

2023-05-18 16:40:03 字數 5769 閱讀 444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用眉夾拔。

2樓:

雷射做完了以後有紅點點,我有同學做的是腋下的,做完了就有,因為毛孔擴張吧,以後應該可以慢慢消掉的,據我同學說做的時候疼,而且費用較高。

其實網上也有評價不錯的脫毛膏的。比如veet(薇婷),網上評價不錯,價位也適中。

我同學做腋下的好像就上千了吧。反正挺貴的,***好像還沒有,一般都說雷射去的比較徹底。要疼的。

3樓:丶

很多的話拔要疼死的,還是買個牌子好點的脫毛膏吧~~

雷射是好,有錢就去雷射吧,以後就不麻煩了。

4樓:網友

直接用男人的刮鬍刀t就可以了,用前最好是先洗澡,然後拍點化妝水在汗毛的地方,順著毛反方向刮,刮完就冰水拍打,打完擦上保濕潤膚乳。

這是我朋友的方法,她的情況和你女朋友比較像,不一定過敏體質就不可以用最簡單的方法。有些時候越簡單反正越有用。

5樓:羿可可

買個好牌子的脫毛膏真的有用,我有同學也用過,很有效的。

膏中的有效成分通過化學原理腐蝕毛髮,使毛髮逐漸變脆變軟達到溶解的作用。產品中還含有抑制毛髮生長的因子,可以延緩毛髮的生長速度。

女生汗毛重,怎麼辦?

6樓:七洛柯

女生汗毛重,這種情況考慮可能與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有關。通常情況下,汗毛重是不需要進行特殊處理的,但也有些人會覺得汗毛重影響到了自我的形象和美觀,如果是這種情況臘州,女性朋友可以通過使用一些脫毛產品來去除汗毛,但這種輪公升蔽方法治標不治本,很可能過一段時間,再次出現汗毛濃密的情況。如果女性笑森朋友想要徹底去除汗毛的話,也可以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採用雷射脫毛的方式來**。

另外,需要提醒女性朋友的是,自行使用刮毛刀去除腿毛,或者使用脫毛產品,一定要注意使用方法,以免導致毛囊炎。

7樓:八堡立德

女生汗毛多,汗毛重是一種生理現象,一般與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有關。其實,只要不影響正常生活,女性朋友可以不用太在意。女生汗毛多,建議可以多吃一些蘿蔔,青菜,油菜葉,菠菜,芥藍,大白菜,甘藍等蔬菜,紅薯,土豆,玉公尺,蕎麥等粗銀滲糧都有助於調節內分泌。

另外,減少攝入精細加工的麵包,蛋糕,以及飲料和垃圾食品,並控制脂肪的攝入量。如果橋搏胡女生汗毛重,影響到了自身的形象和美觀,也可以到正規醫院,根據自身情況和醫生的敏攔建議,採用適合自己方法進行**。"

女生汗毛很重怎麼辦

8樓:德一部書科態

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平時多喝水,注意飲食有規律。

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加強運動非常重要的。

不要拔掉,不能刮,那就很麻煩了,畢竟在三角區不能這麼幹。

最最主要的就是熬夜問題,熬夜會引起黑色素沉積。可以看看《孫娜梅擺脫鬍子的點滴》人家去掉的辦法。

9樓:沐晨長孫振國

其實絕大多數多毛的女孩並非病態,對身體健康、婚後生育也無影響,大可不必過分擔心。你這種屬於遺傳性的多毛,建議你得到正規的醫院就診,做激素分泌相關的檢查。你這情況可考慮光子脫毛的,一般是永久性脫毛的。

女生汗毛重怎麼辦

10樓:單汀蘭建雪

這個汗毛重是內分泌紊亂所造成的,這個一般的脫毛膏不能**,你需要去醫院這個我身邊有女性的朋友就是吃藥調理出來的。

不是你脫毛可以脫的。

脫不禁疼而且還出。

11樓:獨淑英來妍

您好!1、可以選用533絕毛液,10個療程據說可以絕毛,暫時沒發現**,只是要看明年會不會長,乙個療程比乙個療程輕一點。

2、可以到整形醫院做個雷射脫毛。不會再長了,穿長袖子衣服的時候做,保養起來方便。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汗毛重除了基因遺傳之外,有可能是激素不平衡導致。

女性出現激素不平衡首先要通過自己的飲食和生活方式來調節。

三餐有規律,飲食均衡,食材包括優質蛋白,蔬菜水果盡量早睡早起,不要超過23點睡覺,睡眠保持6-8小時,最佳7小時左右晚上睡覺之前medowu按摩汗毛重的地方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汗毛,都長在哪些位置的呢。

14樓:保精璩痴海

你堅持到美容店去,在一定的時間裡你就會改變你的汗毛的情況的。不要忘記堅持就是了。

15樓:同彬蟻芝蘭

目前永續性最好的一種脫毛方法是雷射永久脫毛,這種方法與傳統的脫毛膏脫毛等方法不同,它是從根本上去除毛髮,**完成之後就不會再受毛髮困擾,而且不會對**造成影響,是一種安全高效的脫毛手段。

16樓:僧醉波俎越

汗毛比較重,如果影響美觀的話,還是要處理一下,最起碼外露部分,現在有一種雷射脫毛,可以嘗試一下,不過**相對貴一些。

雷射脫毛一般一次是不可能達到效果的,需要三到五次的**,主要針對生長期的毛髮來破壞毛囊,利用選擇性光熱**特性,被毛幹,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吸收,進而破壞毛囊,但相對不傷害周圍其它正常組織。

17樓:柏納守燕子

用詩瑞牌的脫毛蜜蠟吧,效果很好,**也適中,雖然說一。

瓶要198,但是用一兩個夏天肯定沒問題!而且每拔一次長出來的體毛都會變細,照理說,用完一瓶後體毛就會得到很大的改觀了。所以說花200塊錢就可以解決這麼大的麻煩,還是挺值的!

18樓:業可欣菅丁

最好是什麼辦法都不要去嘗試,越用各種脫毛膏或什麼一雷射到時長出來會更長更粗更黑。這些都是天生就順其自然吧,有些男生就喜歡女孩這樣,我就碰到過,呵呵!

19樓:泉熠辟穀夢

汗毛重的話可以塗抹。

玫黛薇這款精油qu毛還是不錯的。

每天晚上睡前洗完澡。

然後塗抹精華在汗毛部位。

輕輕按摩就可以完全吸收了。

20樓:闕奕琛祖詞

可能與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有關的,可以醫院內分泌科檢查一下激素情況,可以考慮做光子脫毛祛除啊。

21樓:之湘稱曉博

現在除掉身上的汗毛有很多種辦法,比較用拔,刮。或者用脫毛膏。還有很多醫院裡用的永久除毛的那些辦法,如果想少花錢。

又速度快,又不疼,就用脫毛膏。但是用之前最好先抹一點點,過一會看過不過敏再用。有的人用脫毛膏過敏。

這樣保險點。不過也分脫**的毛,像胳膊和腿什麼的用脫毛膏還可以,修眉毛還是用刮的比較好一是乾淨,二是用脫毛膏,怕進眼睛裡,三是用拔的話,時間久了,眼皮會鬆。這樣就不好看了。

簡單的就是這些,但是有一點要清楚,汗毛的越弄越重,尤其是剛弄完的第二天,睡一覺起來後,你會發現,脫過汗毛的地方像張了鬍子碴一樣。

22樓:求紅終彭祖

最近在考慮要不要給寶寶儲存臍帶血。

23樓:臺胤松乃

女人總有一些缺陷讓我們無法自信起來,現在有了整形,一切都好解決了,城市整形醫院是全國十佳整形醫院,是仁濟的,上海最早的整形專科之一,在上海12年有數百萬成功整形案例,九院專家任技術院長坐診,而且是國內純韓精細整形示範醫院,可以信賴,如果你也一樣愛美麗,那就快來吧。

女生汗毛多怎麼辦 夏天好尷尬 100

24樓:家有湯姆

汗毛茂盛,通常是因為血緣遺傳,以及雄性激素旺盛。這2個原因基本上你不脫毛就別指望有什麼好辦法了。

但如果你不是遺傳的,突然體毛變多,要警惕多囊卵巢症候群。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男女生都會有汗毛的,不僅胳膊上有,腋窩也有,都感覺有點尷尬,畢竟自己是個女生。我認為穿短袖的時候可以穿乙個不太透明的紗布袖子,不僅僅可以防曬,還可以遮住汗毛,而且還透氣,防止熱。或者是花大價錢買個脫毛儀,室友最近買了乙個,比較貴,說是慢期的可以徹底脫毛,只不過需要的時間比較漫長,而且還貴,一千多塊錢,用的時候還會發著紫紅色的光年配套也很齊全,如果需要可以試一試吧應該。哈哈哈。

26樓:匿名使用者

脫毛膏品種很多,原理是**表層的毛髮被腐蝕,然後清掉即可,不損害毛囊,但很快會生長出來,有的也脫不乾淨。蜜蠟脫毛,看著就疼。如果想一勞永逸,可以雷射脫毛,但要操作多次,去美容院做要花費很多,而且可能會損害毛囊。

選擇哪種,視個人情況而定。多了就多了吧!這也是一種美。

27樓:喔樂哥

首先汗毛又稱體毛,體毛本來就是人身上有的,只是根據人多的不同,體毛多少都是自身決定的不要為此煩惱。

還有用脫毛膏會越脫約多,勸你別用,順其自然就好,讓別人習慣,讓自己習慣。

28樓:阿啦

不要擔心,保持心情舒暢,進入青春期後激素迅速發展,各方面都在發育,汗毛也在增加。過了青春期後,汗毛就不會發現太快了。如果很在意的話,到醫院做個雷射脫毛即可。

29樓:阿閃閃阿

這個沒辦法控制的,也不會有啥外因就導致脫毛不再長了的。我也是體毛比較多,可以買一台家用的雷射脫毛儀,脫毛後雷射一下,一星期一次的樣子要是不想買雷射脫毛儀沒還長的慢一點,就用脫蠟紙,或者用白線交叉脫毛的那種,物理脫毛長毛的時間會慢一些 。化學的比較快。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汗毛多是雄性激素旺盛導致我的,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雄性激素過高,高了吃點藥

汗毛重怎麼辦啊?求解!我是女生,汗毛很重怎麼辦

如果你是男的,就不用在意這些細節了。去買脫毛膏就可以了,我是女生,汗毛很重怎麼辦 沒什麼,不嚴重。你要是覺得彆扭就去醫院,可以雷射脫毛。或者,自己蜜臘脫毛。順其自然!否則你以後的老公會怨你。能刮就刮點。刮不了的就算了,影響也不會很大。腿上毛多有福,鬍鬚濃密命苦。汗毛重有哪些原因 女性汗毛較多,主要是...

女生汗毛又多又長怎麼辦,額頭上汗毛長得太多,毛孔太大,怎麼辦??

如果是這樣,必須先跟你說不能用脫毛膏,脫毛膏會導致汗毛變得更粗更長,如果實在有什麼事,可以少用,不能經常用 額頭上汗毛長得太多,毛孔太大,怎麼辦?1 用冰毛巾敷臉後再保養 在早上使用保養品之前,先拿一條事先冰凍過的毛巾敷在臉上,待臉上的熱氣全部驅散後,再使用後續的保養品。這樣不僅能收緊毛孔,還能起到...

濕氣太重怎麼辦,要怎麼調理,濕氣太重了怎麼辦?怎麼去除?

你好,體內濕氣重可通過以下幾種方法去除 1 多運動 體內的濕氣要排除最好就是通過運動,運動的排汗不僅能夠排毒,更能夠有效地把多餘的濕氣排出來,並且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2 蒸汗 蒸汗有溼蒸乾蒸之分,它能夠促進身體的毒素排出,是一種 坐著就能夠排毒 的活動,更適合一些 不大願動 的朋友,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