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犬什麼都不吃

2023-05-13 20:30:05 字數 1141 閱讀 9917

1樓:秋秋

且不說**的貴賤,就以它的症狀肯定是有病了。具體是什麼病一時也難以確診,要過幾天看它都還會出現一些什麼症狀才能看出是得了什麼病。當然,如果有條件應該立即去給作乙個犬瘟及細小的測試,這樣如果是被病毒感染就能及時給予**。

因為這兩種病都是必須得及時**的。

目前應該帶它去看醫生。請醫生給作乙個細緻的檢查和測試,然後再對症**。對於**,我的建議是得先給注射高免血清(這是一種起到緊急疫防和**作用的藥。

因為像你這種情況買來的狗狗很可能沒注射過疫苗,而又不能馬上給注射疫苗,一是因為它有病,二是不知它的體內是否有病毒存在。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只能用這種**型的血清)、止吐、抗病毒和消炎。

它這種嘔吐症狀一般都是胃的上部或食道上有炎症(但要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在消炎的同時要找出**,所以一定得找醫生給診斷才行)。

高免血清,1天1次,連用3天。

抗病毒,聚肌胞1天2次,1次5—10毫克肌肉注射,連用3天。

止吐,胃復安1天2次,1次5—10毫克肌肉注射至不吐為止。或止吐靈注射液,1天2次,1次5—10毫公升肌肉注射。

慶大黴素針劑口服,1天3—4次,1次1—毫公升。

因為嘔吐的原因很多,要在醫生的檢查下找出病源所在才能要治。但一般也得用以上藥物來**。

2樓:匿名使用者

50塊錢就買下了,這本身就就是個很奇怪得問題。狗一般沒那麼便宜,多半事賣主知道狗狗有病了想低價處理出去,我以前養過乙隻小貓,也是這樣得毛病。建議你帶它去看獸醫。

因為我那時候就是拿去看晚了。貓貓掛掉了,傷心了好久。

3樓:手機使用者

熱的啦,我家的蝴蝶犬(叫皮皮)熱的時候也不吃東西,用空調別直吹,真擔心的話喂一點蘇打水,因為狗狗不吃東西胃酸會變多,胃酸多了也影響食慾,這裡蘇打水只是平衡胃酸…先不要去醫院啦,很折磨狗狗的。

4樓:禽芃

肯定啦,狗狗生病了一定要去寵物醫院的。

5樓:羅厚環

長話短說,趕快去找獸醫看吧,肯定是得病了,像是腸炎類的毛病!

6樓:林莎莎

嗯,生病了,抓緊去寵物醫院吧,再拖救活不成了。

7樓:墳歲

六樓那傢伙問題都沒看完就開始複製啊。哈哈。

我的小蝴蝶犬吐了 也不吃飯。好擔心

一旦蝴蝶犬不吃東西,那麼主人也沒有必要在強迫它吃。主人可以先給蝴蝶犬停食12 24小時,以觀察狗狗的情況然後在進行下一步的操作。在這段期間,如果狗狗的精神狀態良好,在餓了一段時間後有飲食的慾望,那麼家長就不用在擔心,只要為狗狗準備一些新鮮的食物讓它飲用即可。如果在這段時間內,發現蝴蝶犬還伴有其它併發...

請問這是蝴蝶犬還是邊牧串串,請問這是蝴蝶犬還是邊牧串串?

應該不是邊牧的串串,但蝴蝶犬,耳朵是立起來的,耳朵兩邊的毛象展翅的蝴蝶,才有名字的由來。這個肯定是蝴蝶犬啊,蝴蝶犬也有垂耳的,說邊牧的可以去搜搜蝴蝶犬的樣子 是蝴蝶犬,邊牧四個月沒有那麼小的,而且邊牧的爪子應該很大,狗狗爪子 明是小型犬。是邊牧哦,一般邊牧特徵頭部寬闊,腦袋的長度與前臉的長度差不多是...

月小貓什麼都不吃怎麼辦,乙個月小貓什麼都不吃怎麼辦

剛滿月的奶貓還沒斷奶,只 能喂羊奶的,喂硬的食物他們不會吃的哦。犬貓換環境後應激 換牙期間 發情期 妊娠反應 臨產之前容易出現生理性厭食,精神 體溫 呼吸 大小便都正常。症狀過段時間會消失,這是正常的。如果還伴隨發燒 嘔吐 拉稀 咳嗽 腹痛等症狀。家長要提高警惕,多加防範,這是疾病性厭食。最好先去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