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3M公司怎麼樣,蘇州3m公司待遇怎麼樣

2022-04-08 14:21:12 字數 3439 閱讀 2614

1樓:3m科技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3m中國人力資源部對於人員招聘及錄用設有標準化的流程,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了解相關資訊。

1.具體流程您可以通過登入3m中國官方**進行查詢。

2. 您也可以通過登陸前程無憂招聘**,檢視3m公司空缺職位及詳細職位描述。

希望以上答覆令您滿意!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提問。

2樓:源武仉浩瀚

我的天哪,怎麼要這麼多呢,你是男的吧,前兩天好像有在招人的,我問過中介,但今天我去,他們說這兩天沒有,不知道星期一有沒有,也就8-23號,你可以再去問問,不過就是費用太高了,我當時問的,他們說200,本人女生,但是那個中介騙人說第乙個月就會2600,我真是狂暈,聽著就騙人,後來又打聽了幾家,他們都說現在那裡工資不高17-800這樣的,我是因為聽別人都說好,所以特別想進,但工資沒想的高,所以再考慮其它的,祝你好運,希望

有好訊息也跟我說下吧

3樓:職場導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3m材料技術(蘇州)****還行。

關於3m公司,我們全民範圍了解它主要由於這場疫情。**與疫情中高**率的n95口罩。1因為霧霾減少而萎靡的口罩市場也火爆公升溫,僅1月20日一天,人們就買下了價值76091712元的口罩。

這相當於2023年全年口罩總銷量的近一半。這其中絕對的贏家卻是—3m。於普通人而言,3m的n95口罩,彷彿是定海神針般存在,買它,準沒錯!

從非典、霧霾再到如今的疫情,3m都是中國口罩市場的最大贏家。

伴隨著公眾健康認識的加深而崛起。資料統計,3m一家就佔據了中國口罩市場90%的市場份額!口罩這個領域有些不同,龐大的終端市場卻由外資品牌壟斷占領,並且到目前為止,消費者對口罩的分類和功能了解都是基於3m這樣的大品牌。

提問蘇州立訊集團****怎麼樣主要做什麼

回答立訊精密工業(蘇州)****於2023年02月18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李家意,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生產、研發、銷售:

電子元器件、通訊裝置、計算機裝置及配件、模具、智慧型裝置,並提供上述產品的售後服務;銷售:機電裝置、機械裝置、電氣裝置、檢測裝置、自動化裝置及配件、模具、塑膠製品、金屬製品、冶具;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計算機軟體技術開發及技術服務等。

提問蘇州現在網上不是說中介**嗎

回答目前沒有查詢到相關嘻嘻

相關資訊

更多7條

4樓:襲喆龔文漪

看看在siphrd上有無招人

3m是很牛的公司,我幾個朋友以前公司和他們打過交道的,都說很牛,畢竟很多領域都壟斷了

蘇州3m公司待遇怎麼樣

5樓:鄺筱詹綺云

我的天哪,怎麼要這麼多呢,你是男的吧,前兩天好像有在招人的,我問過中介,但今天我去,他們說這兩天沒有,不知道星期一有沒有,也就8-23號,你可以再去問問,不過就是費用太高了,我當時問的,他們說200,本人女生,但是那個中介騙人說第乙個月就會2600,我真是狂暈,聽著就騙人,後來又打聽了幾家,他們都說現在那裡工資不高17-800這樣的,我是因為聽別人都說好,所以特別想進,但工資沒想的高,所以再考慮其它的,祝你好運,希望有好訊息也跟我說下吧

6樓:順勢導航

最好的辦法是:親自走一趟,或者收索到他們人事部的**來問,這樣效果好。資訊準確

7樓:

看看在siphrd上有無招人

3m是很牛的公司,我幾個朋友以前公司和他們打過交道的,都說很牛,畢竟很多領域都壟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進了那我恭喜你,如果還沒進那你這幾天可要抓緊時間了.聽說這今天進的話可以免費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想進3m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招人。現在很多中介都是騙人的

蘇州3m公司怎麼樣?待遇如何?現在招人嗎??好進不??

10樓:

2. 您也可以通過登陸前程無憂招聘**,搜尋「3m中國****」,瀏覽並查詢3m中國招聘資訊並投遞簡歷。

3m以其創新及執著的精神舉世著稱。旺盛的精力、學習和發現是我們的文化精髓。我們誠邀積極進取的您加入到3m這個充滿創意的大家庭。

希望以上資訊能為您帶來幫助,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蠻好,最好找中介進去。

蘇州3m工資怎麼樣?

12樓:理財尖兵

一、3m招工條件:

1) 年齡要求:18周歲以上,男女不限。.

2) 學歷要求:初中以上學歷(數控、機械、模具相關專業優先錄用)

3) 身體要求:健康合格(無法定傳染疾病、精神性疾病),男身高160cm以上,女150cm以上

4) 視力要求:矯正視力1.0(無色盲、色弱、沙眼、)

二 工資待遇:

1) 基本工資1680元,加班基數1680元,加班費按照國家規定給付.

2) 工作時間為五天制,每天8小時雙休(帶薪休假)。

3) 夜班津貼10元/次。綜合工資2200—3000左右。

4) 免費提供住宿(4—6人間,有衛生間、洗澡間),住公司宿舍需繳納50元/月,免費班車

5) 提供工作餐及加班餐

6) 每月每人30元聚餐費用.

7) 公司按國家法律規定繳納保險,以及公積金。

三 福利待遇:

1)保險 公司為其繳納社會保險 (醫療 養老 工傷 失業 生育) 公積金

2)年度旅遊 年終獎金 年度考核優秀員工 節日禮品 生日禮品等

3)免費提供兩頓工作餐 免費發放工衣

4)廠區內員工宿舍數棟 配各閱覽室 醫療室 超市等 宿舍樓配備設施齊全 飲水機、衛生間、淋浴室、空調等

5)晉公升 公司為員工提供公平 公正之晉公升機會 可通過考核晉公升 如生產管理人員 幹部 助理等

13樓:憑童夾谷飛燕

3m的普通作業員都是採用的勞務外派形式。也就是說,並不是3m到雇員,是勞務公司派去的。

工資待遇還行,普通作業員有1800左右。3班倒,早班、中班、夜班。

蘇州3m公司怎麼樣,現在控制加班嗎,,工資怎麼樣??謝謝!!!

14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蘇州3m材料****主要生產和光學材料相關的產品,加班與否是根據公司訂單的情況安排的。工資是受到員工的工作崗位、工作績效、加班情況等多種因素影響的,

我們所有的招職位都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查詢並投遞簡歷:

1.歡迎登陸3m中國官方**進行了解。

2. 您也可以通過登陸前程無憂招聘**以及智聯招聘**,搜尋「3m中國****」,瀏覽並查詢3m中國招聘資訊並投遞簡歷。

每個崗位的崗位要求也不同,您可以在投遞簡歷時檢視我們的職位要求。

希望以上答覆令您滿意!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提問。

3M是什麼3M的模式是什麼?

3m膠水只不過是個美國的牌子,用途和現在國內的膠水一樣。3m不是銀行,3m不收你的bai 錢,3m不是網上業務du 不是高zhi收益投資 專案,3m是乙個互相dao幫助的社群,版簡單的來說是以權互相贈與模式來實現財富增值,投資最低60元 6萬元人民幣每日利息1 30天必須出局,比如您投資6萬,一天利...

3m淨水器怎麼樣質量好嗎,3m淨水器質量怎麼樣價格如何好不好用呢

3m淨水器過濾精度為0.2微公尺,不能去除重金屬 水垢,如果你家水質不好,濾芯很容易飽和,適合好水質使用。您如果是要購買淨水器,建議您先了解一下淨水器行業的兩大技術 1 反滲透。2 超濾。反滲透是全球公認的最安全 最科學的水處理技術,通過反滲透膜出來的水基本是純水,就是只有水分子,所以是最安全的。超...

3M雙面膠怎麼用,3M的雙面膠怎麼用?

寫回答 共7個回答 明月照溝渠05 lv.4推薦於 2019 10 16 3m膠使用方法 在使用之前一定要把被貼物表面擦拭乾淨避免有灰塵或水份影響膠紙的粘性。在操作時請工作人員,盡量不要用手直接接觸膠面。因為手上有汗漬,護膚品等,這些都會具有離型效果也會影響膠性。基本上,雙面膠粘在被粘著物表面上的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