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病毒之後的清除問題,病毒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

2023-05-13 16:55:02 字數 3523 閱讀 385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最好不要刪。

用兔子清理系統垃圾就可以了。

推薦先用超級兔子清理系統垃圾以及流氓垃圾軟體。

超級兔子魔法設定 正式版。

windows流氓軟體清理大師

然後推薦你用最強的殺木馬軟體ewido進行全盤防毒!卡巴不能解決的問題它都能解決,最好先用優化軟體清楚系統垃圾!

在安全模式下保證解決問題。

這是綠色版,無須安裝即可使用,**裡面也有安裝版)

註冊碼: 6617-ebe8-d1fd-fea2

解壓後先公升級病毒庫,再執行防毒!

最好進入安全模式防毒。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搜尋**windows優化王(免費)逐項清理設定,重點是「垃圾清理」和「擴充套件系統」中各條目,以及「管理工具」中各條目清除、遮蔽外掛程式、智慧型刪除、ie修復等就可解決你遇到的問題。二)上微軟中國**點選進入「**中心」,裡面有「windows惡意軟體刪除工具」如有惡棍軟體,也可砍死它!

3樓:網友

既然毒都殺成功了。至於那檔案,就要看是不是很重要的啊。

不重要就刪了。

病毒檔案無法刪除怎麼辦

4樓:網友

多情況下,木馬病毒會在系統磁碟裡生成乙個隱藏的「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

1、 在「執行」中輸入「,開啟組策略器,2、 在組策略器中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系統還原」,在右側雙擊「關閉系統還原」,設為「啟用」。

3、再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installer」,在右邊雙擊「關閉建立系統還原檢查點」,設為「啟用」。

4、 再運用「cacls」命令【cacls 「c:\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g everyone:f】賦予當前使用者完全控制許可權後,便可刪除「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這個頑固的資料夾了。

5樓:仇智尹丙

這樣的病毒危害是很大的你必須盡早清除他,以免給你造成更大的損失,如果確實無法刪除,你還可以使用金山清理專家清除,這個軟體裡面有個檔案粉碎機你可以用它把帶有病毒的檔案完全粉碎的。

6樓:風彩榮由畫

用檔案粉碎機!有很多類似軟體!

還有乙個就是必須結束了它的程序才能刪除它。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安全模式用art工具強刪,我可以幫你,私信我。

病毒刪不掉怎麼辦 具體方法總結如下

8樓:拋下思念

1、如果遇到了電腦中難以查殺的病毒,一般是存在守護程序,這個程序就是佔用病毒檔案,然後讓防毒軟體無法對正在執行中的程式進行刪除,首先我們需要開啟任務管理器,也就是同時按下鍵盤上的ctrl+del+alt,3個鍵。

2、按下3個鍵後,如果是win7、win8會彈出乙個視窗,讓你選擇關機、任務管理器等操作,從中選擇【任務管理器】

3、開啟任務管理器後,下一步就比較簡單了,開啟程序分類,然後在裡面找到佔cpu比較大或者說佔記憶體大,重複名稱的程序,就很有可能是病毒,點下面的結束程序就可以了。

病毒刪除不了說正在使用怎麼辦

9樓:樹俊雅疏景

我樓上說的很詳細,你把路勁記住,重啟按f8進安全模式刪除。再就推薦一款軟體。

非常小,方便,可以刪除一些程序鎖死的程式。

10樓:姓奕律良

建議重開機,系統所有一切執行停止。

11樓:郭思天藏州

病毒刪不掉,就說明它在執行,只要進入系統安全模式,全盤查殺就可以了,因為那時病毒是沒有啟動的。

病毒處理完了是不是原文件檔案也要被清除

12樓:伊荻

如果感染了病毒是會被清理的。

如何清除病毒而不影響原檔案?

13樓:網友

五招清除隱藏的病毒檔案。

當你選擇「顯示隱藏檔案」這一選項後,發現u盤有個檔案閃出來一下就馬上又消失了,而再開啟資料夾選項時,發現仍就是「不顯示隱藏檔案」這一選項。而且剛發現點選c、d等碟符圖示時會另外開啟乙個視窗!

病情描述。1、無法顯示隱藏檔案;

2、點選c、d等碟符圖示時會另外開啟乙個視窗;

3、用winrar檢視時發現c、d等根目錄下有和兩個檔案;

4、任務管理器中的應用程序一欄裡有個莫明其妙的kill;

5、開機啟動項中有莫明其妙的。

解決辦法:以下整個過程中不要雙擊硬碟分割槽,需要開啟時用滑鼠右鍵—>開啟。

一、關閉病毒程序。

在任務管理器應用程式裡面查詢類似kill等你不認識的程序,右鍵—>轉到程序,找到類似也可能就是某個的程序,右鍵—>結束程序樹。

二、顯示出被隱藏的系統檔案。

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刪除checkedvalue鍵值,單擊右鍵新建—>dword值—>命名為checkedvalue,然後修改它的鍵值為1,這樣就可以選擇「顯示所有隱藏檔案」和「顯示系統檔案」。

三、刪除病毒。

在分割槽盤上單擊滑鼠右鍵—>開啟,看到每個盤跟目錄下有和tel\.xls\.exe兩個檔案,將其刪除,u盤同樣。

四、刪除病毒的自動執行項。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刪除類似之類項,或者開啟登錄檔執行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刪除類似c:\ windows\system32\的項。

五、刪除遺留檔案。

c:\ windows\跟c:\ windows\system32\目錄下刪除svohost.

exe(注意系統有乙個類似檔案,圖示怪異的那個類似excel的圖示的是病毒)

exe以及所有excel類似圖示的檔案,每個資料夾兩個,自己注意不要誤刪。重啟電腦後,基本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得靠急救箱了 下個急救箱就ok了。

系統檔案中病毒清除不了怎麼辦

15樓:電腦軟修師

用系統的清除系統還原自動就能清掉病毒。

也可用dos模式或pe模式清除。

16樓:電腦手機維修安防光纖網路佈線

修復或者重新安裝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什麼的防毒軟體呀,重啟進安全模式殺殺看,應該可以清除的。

當發現病毒時,是要清除病毒還是刪除染毒檔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清除病毒。

如果是很嚴重的病毒,可以刪除檔案。

不過有時,病毒所在的檔案可能是系統檔案,或者你比較重要的檔案建議還是清除病毒。

手機病毒如何清除,手機中病毒了怎麼徹底清除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建議您更新病毒庫,重新進行病毒查殺 1 harmonyos 手機管家 齒輪按鈕 防病毒軟體更新和聯網查殺,選擇僅連線 wlan 時或所有網路下。2 及以下 點選手機管家 病毒查殺 齒輪按鈕 手動更新病毒庫,並建議您開啟自動更新病毒庫和僅限 wlan ...

華為手機中病毒了怎麼辦 教你清除手機病毒

如果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發生下列現象就要注意了 安裝完應用後桌面上沒有出現圖示。開啟新安裝的應用被要求填寫身份證 銀行卡號等資訊。資料開關總被自動開啟 話費忽然增多。收不到簡訊通知 沒有提示或收到簡訊時黑屏 開啟短息應用才能看到。手機在空閒狀態下持續發熱,同時伴有系統卡頓。其實還有兩種症狀沒說,那就是...

病毒感染重要檔案,怎麼樣只清除病毒,不刪除檔案

您好1,如果確定是檔案被病毒感染的,而並非本身就是木馬。3,使用電腦管家 防毒 全盤查殺即可。4,電腦管家擁有管家系統修復引擎,可以在查殺木馬病毒的同時,將木馬和病毒區分開,查殺掉木馬病毒,然後修復被木馬病毒感染的檔案。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