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結婚後是怎麼相處的呢?結婚後兩個人該如何相處

2023-05-13 15:45:04 字數 3083 閱讀 7910

1樓:等待一萬年

我結婚之後是平等相處。

這是很簡單的兩個字,但是真的做起來卻並不是那麼的容易。

剛開始我老公經常愛罵人,他這樣的行為肯定讓我很是反感。畢竟我就不喜歡別人隨意的辱罵人。

他的這種行為讓我感到沒有受到尊重,所以我直接和他有了一次深層次的交流。後來他也知道了我的原則,再也不會隨便的辱罵我。

我性格也不好,所以有的時候會上演全武行。老公不捨得打我,所以總是他吃虧。後來他也學會了和我溝通。

他知道我是乙個比較講理的人,所以他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和我溝通。給我說我們不能這樣的相處。

經過他的談話之後,我也能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所以我也虛心接受,然後直接改正了自己的錯誤。

結婚之後其實雙方是乙個平等的關係,並不是說因為結婚就可以隨意的不尊重對方。

只有改變了自己的觀念,那麼就可以做到真正的和平相處。甚至是可以有個比較完美的婚姻。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每天就會面臨各種瑣碎的事兒,並為各種事感到心煩,所以,對於家中的一切事,都是自己和丈夫一塊處理的,這樣會使決策更合理,也會增強決策的說服力,誰也不會因為結果好而責怪對方,會使夫妻之間更加和諧,不會發生吵鬧的情況。

其次要懂得關心對方,無論在什麼時候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對方,對於一方的真心付出,另一方肯定會有相應的反饋,所以,他也會越來越關心你的,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坦誠相待,在感情中不付出真心是得不到對方的真心相待的,特別是結婚以後,所涉及的利益關係特別多,如果一直謀私利,一直想的是自己,那麼,這段感情是很難維持下去的。

再者,也不能說為了自己能和他在一塊而不去工作,這樣是特別不理智的行為,工作是必須的,沒有工作,怎麼能賺錢呢?所以,也要重視自己的工作。

結婚後兩個人該如何相處

3樓:愛攝影的小夜

甜甜蜜蜜的熱戀過後,你們終於走到了一起!接受了朋友親人們的祝福,領了那本紅紅的小證。接下來就是你們小倆口生活的開始啦,那麼走到一起後,應該如何相處呢?

【尊重對方的習慣】

剛剛在一起開始兩人的同居生活,難免各自的生活習慣會不一樣。因為在家裡,每個人都會放鬆心態,無意中可能會流露出你認為不恰當的習慣。這時你可以勸對方改正,但肯定不是一時半會能湊效的。

【凡事多包容】

生活的瑣事,會慢慢沖淡你們熱戀時的感覺。有時會發生矛盾,這時雙方要心平氣和的交流,多從對方的角度出發,換位思考,凡事多包容!

【遇事多商量】

不要大男子主義,也不要一言堂。畢竟是兩人過一輩子的事,凡事多商量,和氣又美滿,豈不是更好!

【孝敬彼此的父母】

在組成的大家庭裡,你不僅要孝順好自己的父母,也要孝敬與尊重她的父母。既然已經是夫妻,就不要分彼此。盡量做到公平的對待自己的親人!親情無價。

【偶爾來點小浪漫】

不要以為結了婚,就不需要一點小小的浪漫了。每天的柴公尺油鹽過的平凡而單調,所以偶爾為你的另一半製造點小浪漫,不僅可以增進你們的感情,還可以讓你們重溫到熱戀時的感覺。

【不可動手】

發生了爭吵,有了矛盾,這都可以理解。畢竟生活總是嗑嗑碰碰的,沒有半點矛盾也是不可能。但是有了矛盾,切記不可動手打人,寧可在嘴上動動功夫,也不要對心愛的人動手!

等大家過個幾天,心平氣和了,事情自然就有轉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雙方都會走進乙個心的環境去共同建立乙個完美的家,這就必須要雙方都能站在對方的角度上去適應彼此,慢慢的化解掉雙方的婚後不適應,讓自己的小窩越來越甜蜜,祝福你們,希望雙方都要保持一顆寬容的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把對方放在首一位,愛他,體貼他,關心他,理解他,信任他,雖然做到很累,但努力吧,付出的多,收穫也會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的信任+彼此的寬容=100%的愛情!

祝福你們。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理解,彼此信任,相互寬容,也要包容!

兩個人在結婚之後,該如何相處?

8樓:巨集盛

互相體諒,互相幫忙,才可以得到乙個特別好的相處,在結婚以後也可以幫對方分擔一些家務。

9樓:隨遇而安

結婚以後兩個人做什麼事都要商量,關心對方,時刻考慮家庭利益。尊敬長輩會解決很多矛盾。

10樓:晚安小耳朵

結婚後的夫妻二人也要學會相處,才能維持婚姻。在婚姻中兩個人要相互幫助,互相理解,遇到問題要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

11樓:阿里個通

兩個人結婚了之後想要相處的話,應該就是互相多包容一下對方的一些小缺點小脾氣,還有就是也需要雙方都去了解一下對方,並且不要去觸碰對方的乙個底線和原則。

12樓:周**強強

每當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也要經常給對方準備一些驚喜,並且也要經常給對方準備一些禮物,而且也要經常給對方準備一些可口的飯菜,如果有空閒時間的話,也要經常帶著對方出去旅遊,我覺得這樣做就可以讓兩人相處的很好了。

結婚後婆媳關係怎麼相處啊,煩惱

忘記不開心的,記住對方的好,其實說的容易做的難,自私的婆婆護短,兒子永遠是對的,媳婦對了都是應該的,再好都不夠。調整自己的心態很重要,樂觀點,學會聽的慣,看的慣,不去爭辯,找其他的方式排解壓力,多跟老公溝通,不過很多事情是解決不了的,講過就當作是傾訴釋放,開心的告訴老公,老公作為調和劑是很關鍵的,而...

為什麼結婚後,有那麼多的煩惱呢,為什麼結婚後的女人會有那麼多的煩惱?

結婚是人生的一大事,所以結婚前要考慮清楚,是不適合 因為人與人不是同顆心,不是同個思想,總會有爭吵。牙齒和舌頭總有咬到的時候,何況是人和人呢 不要把結婚後當成愛情的墳墓!婚後鍋碗瓢盆相碰才會有交響曲,油鹽醬醋的調和才會有滋有味,寶寶出世的新奇與撫養的喜怒哀樂才會構成和諧的音符,為了這種 煩惱 拼搏吧...

男人結婚後是不是都會放下前任,男人結婚後是不是都會放下前任,

看這個男人了,如果是個有責任,有擔當的男人,即使放不下,也會埋在心裡,不會背叛老婆的.反之亦然.既然都結了婚為什麼還不放下前任,結了婚就好好過日子吧,絕大多數都放不下,但是結婚了,擔當責任必須有,所以必須得放下,婚姻時間約長,就越淡化。不管好聽與否,應該很接近現實。絕大多數會!很少很少會放不下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