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煩惱多還是不結婚煩惱多,結婚後的煩惱是不是很多

2021-03-04 09:01:19 字數 3642 閱讀 1981

1樓:小肖情淡然

到了結婚點不結就會煩惱多,結婚之後,婆媳老公孩子關係處不好,婚後煩惱多,要按比例的話,你人生中,婚後生活比你婚前生活多了3倍,好好珍惜自己婚前生活,不多了啊

2樓:小陽光光色

都多!看你怎麼去弄了

結婚後的煩惱是不是很多?

3樓:溫柔的琴韻

相對來bai說肯定比乙個人的煩du惱多,因為結婚那zhi

是有了屬於自dao己的家庭了呀。所有的事情

內都是兩面性的容,有利有弊,每個人對婚姻的態度不同,所以感覺也是不一樣的,要自己經歷過你才會懂,不能只聽別人說。是要結婚了嗎?大膽去嘗試吧,祝你幸福!!!望採納,謝謝

4樓:容染斛溪

結婚後當然有煩惱了,煩惱會越來越多。自己要勇於面對一切煩惱,好好面對就可以了

5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結婚後兩個人相處

摩擦肯定有

最重要的是溝通

但乙個人的時候煩惱也是有的

6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煩惱肯定是有的,大事小事

兩個人都準備好一起面對那

都不是事了,同時也會有很

多美好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結婚的話煩惱更多。

人一定要結婚嗎?結婚煩惱多,壓力大,不結婚乙個人多瀟灑,一輩子不結婚多好啊

8樓:我就耀擼

那是你現在還年輕,你真以為三四十歲之後,每晚自己一人,自己做飯,自己洗衣,別人成家立業,兒子女人都有,而你始終一人,

下半生可能要孤苦伶仃真的那麼瀟灑?

9樓:射手凱西

對啊,不過老了孤獨,結婚的目的是要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會有人說笑話,沒有家庭,你就在別人眼裡什麼都是不是,就叫孤家寡人

11樓:王僖辰

不一定有人會結婚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過的好是無所謂,到年齡大一點就感覺身邊缺點什麼,

13樓:明天

那你這一輩子都別結婚

14樓:農村人

可以呀,出家或是別發為尼

15樓:威猛金剛

可以啊,但是年紀越大你就會越孤獨,能適應覺得無所謂就行。

我覺得結婚以後會很多煩惱,那我是不結婚,還是想著前夫乙個人過,那現在這個男朋友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會有煩惱,也有很多快樂,其實婚姻就是除了愛戀,更多的是互相理解和包容,結婚後生個小孩能體會母愛的快樂,也讓雙方的家庭更能享受天倫之樂,美滿的婚姻是沒有遺憾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象有點結婚恐懼症,前面一段婚姻失敗,不代表以後都不成功,若現男友確實各方面都可以,你也很喜歡他,那麼就多接觸再多了解。望你能尋到真愛,有段好的婚姻。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沒有得到教訓啊,實際上你也不是乙個守本份的女人,既然離婚又結婚了還在想著前夫,真讓人無語。知道什麼叫忠貞嗎,知道什麼叫羞恥嗎?如果你再這麼走下去,你就沒有未來,收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覺得結婚是乙個麻煩的事情幹嘛還要結婚,還又找了乙個,這個要自己想清楚啊

結婚後,對婚後生活好失望?感情淡了,煩惱多了。大家都是這樣嗎?還是我要求的高了?

20樓:緣盾情感

天長地久的婚姻,似乎只存在老一輩的現實生活中,如今的社會,離婚不再是稀奇事,想要找到乙個陪你走到老的伴侶似乎成為奢侈的夢想。一旦婚姻失去了感情的基礎,那是不是只能放棄呢?

婚姻出現倦怠感是很正常的,尤其當下競爭激烈的社會,每個人應付完繁重的工作之後,實在缺乏維護婚姻的精力,甚至很多夫妻還會將工作的壓力與情緒帶回家,造成夫妻感情受到傷害,進而以為婚姻已經沒有感情,這類?

與其一時衝動放棄原本嚮往的婚姻生活,不如從現在開始經營婚姻關係,重燃夫妻雙方的愛情之火。重燃愛火的方法有很多,今天就來介紹一種回憶法。

心理學有這方面研究:如果讓一對夫妻去回憶和談論他們在戀愛時的美好事件與感受,就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兩個人關係的活力,提公升兩個人對婚姻的滿意度,以及增加面對未來的信心。

重燃愛火的方法很簡單,找個大家空閒的時間,回到雙方曾經發生過故事的場所,可以是你們相識的那一所校園,可以是你們第一次約會的那一間餐廳,可以是你們第一次出遊的那乙個景點,甚至還可以是妻子誕下寶寶的那一家醫院......

當你們重新身處同樣的環境時,你們肯定會有說不完的曾經,從過往的點點滴滴,串聯起你們從戀愛到結婚的甜蜜,你們就會發現,原來身邊這個人已經陪伴自己經歷過如此多的人生階段,你們也會感嘆,經過那麼多的波折走到現在,實在不容易。

這時候,你們就會發現愛情的火苗其實一直都沒有消失,只是繁重的生活讓你們忘記了如何去愛乙個人,這也是為什麼現代婚姻強調的是愛情,而不是物質條件。

畢竟金錢、名譽、地位等各類外在的物質基礎並不像愛情一樣具有不可取代性,假如因物質基礎走入婚姻後,一旦婚姻遇到倦怠期或者生活困難的時候,夫妻倆人就更容易放棄婚姻。

因此,對於?要記住一點,過往美好的回憶可以幫助我們抵禦現實生活的困難。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人結婚

後都會有這樣的想法。你要適應。

沒結婚前浪漫,結婚後為了柴公尺油鹽,久而久之感情就淡了啊。

現在大部分女人結婚後都是婚前希望越大婚後失望越大,都是我們女人想法太簡單了,你想的再多,其實男人給你娶回家後,想你的就很少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是一樣的,所以才要求你去適應兩個人的家庭生活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能接受這個角色的轉變。談戀愛的時候只需要對彼此負責,當然煩惱少了,結婚後需要對兩個家庭負責,家長裡短的事往往讓人心累。不夠這是必然的轉變,需要你去適應,因為這就是愛情的 本質,婚姻的本質

24樓:恰同學少年李富

你好!不是你要求的太高,而是你攀比的多,不能安下心來好好踏踏實實生活。

2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跟結婚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結婚了愛情轉化為了親情,沒有了戀愛時的激情所以才感覺平淡,生活不過如此

26樓:棉襖晴天

感情也是需要用心去經營的,讓你天天在工廠流水線做同一件工作,一做幾年你受得了嗎?所以兩個人都要花心思去想辦法給婚姻和你們的愛情增添趣味,婚姻不該是愛情的墳墓,而應該是愛情的昇華

27樓:致青春鳳敏

談戀愛是倆個人的事,結婚後是倆家人的事!自然煩心事兒就多了!不是感情淡了,只是慢慢的變成了親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浪漫少了,壓力大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結婚煩惱也會多,調整好心態,不要受別人的話語的影響,也不好攀比,煩惱慢慢就沒了

30樓:犯法大陸版

沒激情就離了吧 夫妻生活是最大的幸福

房子,結婚,煩惱,煩惱 結婚 房子 家庭

這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其實寫誰的名字還不都是你們一起過麼沒結婚呢,就先想到離婚的事情了。人生這樣是不是太消極了?我覺得,女人有時候所要的不過是男人的一個態度,以及自己的一個保障。如果他們家拿了錢,將來你們離婚了,這樣她就人財兩空了,你也要理解她這種心情啊。我覺得,最好還是他們家拿首付,但是你們打個借...

結婚之後的煩惱結婚後有什麼煩惱?

結婚後肯定是有煩惱的了,但是很多夫妻都是選擇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遇事不衝動,日子依然會過好 表述中你說是因油錢才發生的矛盾,但旁人則可以清楚的理解,你主要最擔心的是你老公與他嫂子之間的事,天天迎來送往,日久生情。這才是你想離婚的真正原因 要是真的愛,那就得選擇無條件信任,當你開始疑神疑鬼時,那就離心...

結婚的煩惱,誰人能解

我覺得你能娶到這樣的老婆已經很好了 你比她大那麼多,還結過婚 她身邊的親友肯定有人不贊成你們的婚事 她是頂住壓力和你在一起的 婚房是租的她也不計較 你是工薪階層,她圖的什麼 圖的就是感情 所以你連她的這些不算過分的要求都不能滿足的話就要傷她心了 現在哪個女孩子結婚不是新房 鑽戒 婚紗照俱全?你結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