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人際關係,求開導!!人際關係真的麻煩!

2023-05-13 14:45:05 字數 1031 閱讀 7730

1樓:匿名使用者

人際關係本來就很複雜,特別是進入社會就會更複雜的,所以,你現在學會處理問題,對將來的成長,大有好處的。

你的這種表現,是嫉妒心讓你不高興的,你要學會大度,要學會寬容別人,要學會安慰自己,這件事,你應該這樣想,本來你們兩人是好朋友,現在又加入乙個,這個人不應看成是你的敵人,你應是多了乙個好朋友的,三個人在一齊,快樂就會更多一些的,對吧。

你為什麼不能這樣想,就是因為你想獨佔與原來好朋友的關係,不能容入別人的介入,所以,你煩惱了,不快樂了,試試把她當成朋友看,會是什麼樣的結果。

2樓:無心無傷

和你對床單獨聊聊,也不一定非都說這個女孩的不是,就說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和感受,你對床應該是和你興趣相投的,只不過這女的太"熱情"了,你倆溝通過就會好。

3樓:女人依賴自己

既然不想攤牌弄得大家不愉快,那就不要鬱悶了,就當做什麼也聽不到,什麼也看不到,做自己就好了,不要太在意別人說的,好故意說你的不是,如果你沒有做錯什麼,那別人也不因為她說你就也跟著說你,那種人只是一顆破壞一鍋好粥的老鼠屎,把它當做空氣吧,只要自己過得開心,別太計較,誰對誰錯,聰明人都會看明白的,如果他們都是笨蛋,那為什麼你要和笨蛋計較呢是不是?

4樓:cf高手

再不行跟她們攤牌,tm老子怕你們!?

5樓:在水府廟**語的星光寶石

看淡點吧,人生本來就是如此。也許以後還能見面。就算不能那麼總比反目要好。

人際關係真的麻煩!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回自己,不要盲目的討好人。當然微笑是最好的方式之一。過分了給人感覺虛假。

人際關係啊,好討厭人際關係啊

我的文憑很高,上班後,我做一點份外的活,老是做錯,也就是經驗不夠,但做份內的事沒人比得過我,但公司裡的那些員工由於不了解我,每次看我做錯份外的事,就這樣說我 走開,讓我來,還搞科研的哦 我一聽這話,是有點心裡上不舒服,因為我自己心裡有這樣的矛盾 我可是研究生啊,怎麼這麼小的事都做不好,還受氣.我苦思...

每天很累,處理人際關係等方面,處理人際關係真的很累人的

首先你得擺開內心世界的包袱,其次從基層開始,也就是從 開始,放下面子學習一些人與人之間溝通與瞭解,所謂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最後,掌握好了這一切,自己的人生價值觀上升了,思想意識提升了,看待事情,如魚得水。當然,現實的社會並非我們想象的簡單,想要學習社交人際學,非常艱辛,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悄有不慎,適得...

大學裡的人際關係,大學裡的人際關係應該怎麼處理?

孔子說 德不孤,必有鄰。意思是說,乙個人的德行出眾,是不會形單影隻的。所以我要對你說,你在學校裡遇到交際困難,一定要在自己的身上找找原因。如果我願意的話,我大可說一些批評社會,安慰你,讓你高興的話,但我要知道那樣的話,對你沒有好處。乙個人要學會去適應環境,而不是讓環境適應你。只有這樣才有可能改變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