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居》的主角到底是誰?蝸居講的是啥

2023-05-13 14:50:02 字數 1024 閱讀 65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認為主角就是現實的社會,同意樓上說的。

2樓:震_巽

的確是膚淺。

當你站在更高的高度看,中國社會的一切矛盾幾乎都是因為宋思明這種人的存在而造成的。

3樓:網友

沒有主角!作者給海藻乙個並不是很壞的結局,要給年輕人希望。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主角是」現實的社會「~!

5樓:匿名使用者

小貝和宋的最大區別是他們處於不同的年齡段,二十幾歲的男生碰見自己真心喜歡的女生,大多會像他那樣。至於宋那個年齡的男人,又有幾個是好東西呢。

6樓:匡梧太叔幼菱

李念。海青。

張嘉譯。文章。

7樓:

我覺得海藻沒瘋 這結局就算好的……

8樓:網友

lz我與你有同感,很欣賞宋思明。也許是咱太幼稚了吧……

主角就是海萍 宋和海藻這仨。

9樓:cc_彼岸

觀眾^^你處在裡面哪個角色的位置上,哪個就是主角。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自私的~換作是你,你能接受這個不屬於你的孩子嗎?海藻,不值得同情~為了海萍,她付出了太多太多了~再這方面上,她還是很不錯的~不知道怎麼說了,個人見解……

蝸居講的是啥

11樓:天然槑

蝸居》是由滕華濤執導的電視劇集,改編自作家六六2023年出版的長篇**《蝸居》,由海清、張嘉譯、李念、文章、郝平領銜主演,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上海電視傳媒公司、北京金盾盛業影視文化公司、華誼兄弟娛樂投資****及吉林電視台聯合出品。

蝸居》是一部人生情感電視劇集,是當代大學生留城奮鬥史的縮影,以海萍、海藻為代表的青年一代的人性價值在房子等物質條件制約中產生了劇烈**,進而演繹出一場轟轟烈烈卻又平淡真實的青春夢想。

蝸居裡的海藻真實名字,蝸居中海藻扮演者是誰

姓名 李念 生日 5月30日 籍貫 湖北京山 民族 漢族 星座 雙子座 血型 b 身高 163cm 體重 45kg 最喜歡的書 莎士比亞作品 最喜歡的動物 狗 獅子 最喜歡的顏色 粉紅 藍喜歡狗狗 最喜歡的明星 奧黛莉 赫本 最喜歡的歌曲 勇氣 童話 平時愛好 鋼琴 桌球 舞蹈 唱歌 撞球 最喜歡的...

秦始皇的生父到底是誰,秦始皇的父親到底是誰呢?

第一期 秦始皇的生父是誰?史料的史源問題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引 對於秦始皇的生父之謎,從古至今都存在著很大的爭議。這一爭議也正是 於司馬遷的 史記 在 史記 秦始皇本紀 的記載中秦始皇是嬴異人的兒子 而在 史記 呂不韋列傳 的記載中秦始皇卻是呂不韋的兒子。那麼這兩種不同的記載,我們該相信哪一種呢...

土壤修復責任到底是誰的,土壤修復到底是修復什麼

什麼是土壤修復 土壤修復即土壤改良 土壤修正 是新增土壤元素 有機質等等在土壤之中。如天然肥料 有機肥堆肥 泥炭土,或化肥等,這些土壤修正物以提高其支援植物生命的能力。化肥也是新增土壤營養物質來改善土壤,但化肥元素的單一性會使土壤環境更加惡化。泥炭蘚和有機肥等土壤改良物通過其質地或給排水更好地改善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