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性厭惡的原因是什麼,什麼是性厭惡,該怎麼解決?

2023-05-13 14:35:02 字數 1018 閱讀 9560

1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及心理上的原因都是可能的,所以要先弄清楚是哪方面的問題,再對症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感覺不到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受過傷害,或者性取向為男。

為什麼會有厭惡女性,仇恨女性的心理

4樓:思考三頓飯

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多長時間啦,這個樣子可不好呀,對我是去找心理醫生看一下,諮詢一下比較好,心理健康也是很重要的。

5樓:天馬流星

對,上個月我跟乙個玩了10年之久的好哥們絕交了,原因就是她老婆,國慶內回來找他玩半年沒見就想喝容個酒結果他老婆乙個**乙個**催,瘋狂查崗。說我把他老公帶壞了,話說的很難聽,搞得我就跟是個gay一樣破壞他家夫妻生活。現在我再也不敢找任何結過婚的人做朋友了,我真是見識到女人的厲害,真是惹不起。

什麼是性厭惡,該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性厭惡可能與社會心理等因素有關,性厭惡是指持續或頻繁的極度厭惡和迴避性生活或行為,這會導致配偶之間明顯的痛苦或溝通障礙。

這是一種xing功能障礙。輕度症狀的患者表現出性活動數量減少或缺乏性興趣,這些反應可以通過心理**、性行為**和藥物**得到改善。四維空間趣樂園:

帶你領略qing趣之巔,gong中浩同名。

性厭惡要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辦法就是去找心裡醫生,要不你就把你對性在感覺發表出來,可以匿名提問,我們都不知道你的資料,讓大家幫你解決,看能不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心理上有陰影,去看一下心理專家。

女,性厭惡了怎麼辦?

9樓:網友

這要靠兩個人來共同調節了,乙個人是很難解決的。

噪音性耳鳴的原因是什麼?噪音性耳鳴是如何引起的?

噪音耳鳴的原因是環境因素引起的,如果周圍的環境比較噪音大,容易得這種疾病。噪音性耳鳴是如何引起的?噪音性耳鳴一般都是和周圍的環境有很大的關係,由於周圍的環境中噪音太大,就會容易產生噪音性的耳鳴,一般是要脫離噪音比較明顯的環境,同時也可以採用口服營養神經的藥物來進行 同時還要注意觀察有沒有出現貧血的症...

慢性萎縮性胃炎的原因是什麼?為什麼會得慢性萎縮性胃炎?治療萎縮性胃炎需要多少錢啊

淺表性胃炎本身影響不大,僅出現些胃腸不適,不會影響患者正常生活。但如果淺表性胃炎沒有得到及時 胃粘膜會漸漸被損傷,引起胃潰瘍 穿孔 出血的現象,甚至影響到身體的其他器官功能和有癌變的危險。1.併發症的危險 淺表性胃炎雖然前期症狀較輕,但如未得到有效 慢性淺表性胃炎會演變為胃潰瘍 穿孔 出血等影響到生...

植物細胞具有全能性的原因是什麼,植物細胞全能性的原因

植物細胞全能性原因是植物的每個細胞都包含著該物種的全部遺傳資訊,從而具備發育成完整植株的遺傳能力.在適宜條件下,任何乙個細胞都可以發育成乙個新個體.植物細胞全能性是植物組織培養的理論基礎.植物細胞全能性的原因 植物細胞全能性 totipotency 指植物的每個細胞都包含著該物種的全部遺傳資訊,從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