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捕手》製作班底到底有多豪華?

2023-05-13 14:35:03 字數 798 閱讀 6022

看過《心靈捕手》這部電影後你有什麼感想和啟發?

1樓:小春日和**學習

心靈捕手是一部由格斯·範·桑特所執導的一部經典電影,這部電影於2023年獲得了第7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劇本獎,該電影是改編自一部**。實際上每乙個人在看完心靈捕手之後,都會有所感想和啟發。以下筆者來講一講自己對於該電影的一些想法。

其實在這部電影中還描述了這樣乙個主題,每乙個人實際上都擁有著自己的天賦。主角威爾他在被挖掘到天賦之前,只不過是乙個熱愛打架鬥毆、無所事事的街頭小混混、清潔工。然而在發現了自己的天賦之後,在被挖掘到自己內心的善意之後,他最終也成長為了一名數學家,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天賦,面對生活不必自暴自棄。

2樓:閒臥百科答案

我的感想和啟發就是:乙個有才華的人能夠遇到乙個賞識自己的伯樂老師很重要,重要到能夠讓有才華的人綻放出萬丈光彩照亮自己,也能照亮別人。

3樓:孟

這部劇是非常讓人**的,以抑鬱症眼中的世界為題材。讓人很有感觸,有教會了人們細膩和溫暖,該怎麼樣去看待這個世界。

4樓:玄o月

心靈捕手這部電影我看了很多次,非常有感觸。他讓我知道,如果你真正喜歡乙個東西,有這方面的天賦。你就應該努力去做,而你身邊的朋友,應該主動的給你乙個空間,讓你去成長,而不是限制你的發展。

5樓:魅力生活記

我覺得《心靈捕手》這部電影拍得非常出色,裡面的動作太精彩了,吸引了很多粉絲關注,在網上的評分非常高。

如何自己動手製作茶葉

1 早晨到茶園裡採摘比較鮮嫩的茶葉。2 茶葉採摘回來後,首先是晾曬一番,去除茶葉中的露水和濕氣,以利於下一步製作茶葉做好充分的準備。3 接下來就是殺青了,這是至為關鍵的一步。也就是說,將茶放在工具內,進行揉搓,這樣香味才能出來,也就是後面可以烘烤出香噴噴的茶葉的重要動作啦。4 殺青之後,將茶葉放入烘...

《心靈捕手》中威爾的主要心理問題和產生原因

心靈捕手 中威爾的心理問題主要是心靈封閉,把他人隔絕在外。主要原因來自於童年遭遇。他一出生就是個被拋棄的嬰兒,而之後童年中又被一次次地慘無人道地傷害,這就使他的心理逐漸封閉,害怕被傷害。這些使他最終表現出強烈的防禦心理,以至於拒絕某些事情。sean是在瞭解他的性格後,根據對他性格分析而採取相應方式的...

怎樣製作生態魚缸,怎麼自己動手製作生態魚缸

生態魚缸 1.設計好景觀的布局,然後將水草泥撒在缸底,將選擇好的景觀石 沉木放入水中。2.之後就是種草的過程。配上燈光以及過濾器,乙個簡單的原生態魚缸就大功告成了。種草的過程較漫長,草往往需要1 3個月才能長好。3.想要弄好原生態魚缸,養好水族生物,就要先把水養好。將水注入擺設好的魚缸後,需要先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