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0手機4 12系統如何公升級

2022-06-02 10:35:04 字數 1188 閱讀 2089

1樓:迷迭

三星i9260有三種官方公升級系統的方法:

1.通過fot公升級,進入設定--關於手機--系統更新--更新,手機會自動檢測更新,自動更新系統,這是最方便的公升級方法,推薦使用者使用。

2.可以通過三星kies軟體公升級,使用kies軟體公升級手機版本的操作步驟請點選以下**查詢:

3.如果通過以上方法都不成功,您可以攜帶發票包修卡到附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公升級系統。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i9260型號手機官方最高作業系統為android 4.1.2作業系統,目前沒有更新android 4.1.2以上系統的提示推送,請您耐心等待。

歡迎您評價我們的服務

三星gt-n7000手機系統公升級到4.1.2怎麼公升級?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登陸三星官網(http://www.samsung.com/cn/)後,到該網頁的最後面,點選中國國旗-選擇您需要的地區-選擇【不記住】即可轉到該地區的三星官網。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4樓:花貓桑

如果是官方系統的話,連線wifi,然後手機上設定,關於裝置,再選系統更新,或者你要刷第三方的系統的話就去,bbs.gfan.com,裡面有很多n7000的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3、可通過服務中心進行公升級,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三星i9260手機怎麼進安全模式

三星i9260手機想要進入安全模式,請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按住 電源鍵 開機。2.在開機時,螢幕上出現三星logo或運營商畫面時,然後按住左下角菜單鍵不鬆手 部分機型按住音量鍵下鍵不鬆手 3.直到手機螢幕左下角顯示 安全模式 備註 若想要退出安全模式,重啟手機即可。您好 建議您關機重啟出現sams...

三星i9260手機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智慧型手機故障的出現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如第三方軟體衝突,病毒,快取過量的佔用,硬體等問題都會引起宕機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如果機身插有外接sd卡,取出測試。排除sd卡效能不良造成2.解除安裝宕機前操作的第三方軟體測試,排除第三方軟體與手機不相容導致3.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

我的note3手機系統公升級了 手機皮套就不好使了怎麼降級啊

刷機。或者等官方修復補丁。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確定手機皮套是否三星原廠皮套 2.如果是,但是不能正常使用,建議您 1 檢視手機是否最新 安裝了某第三方軟體,有可能是軟體與手機不相容導致該現象,建議您將其解除安裝嘗試 設定 一般 應用程式管理器 選擇已 解除安裝 2 如果沒有恢復正常,建議您備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