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惠普CQ40筆記本用Vistor系統怎麼用掉C盤27G的空間沒放其他檔案

2022-06-07 11:00:03 字數 656 閱讀 589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把系統還原開啟了吧,先把系統還原關了(桌面-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系統還原-在所有驅動器上關閉系統還原,這是xp的設定方法,vita應該差不多)在把c盤的隱藏資料夾「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vista正常來說自己就要佔12g上下,其他的,應該就是一些臨時檔案以及系統還原檔案。

右擊計算機-屬性,點磁碟清理,把所有的勾都勾上,清理一下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理解的 系統一般只有4g左右

其他的是你電腦本身作業系統自帶的軟體大小

是vista 每個筆記本都是這樣的 不用奇怪以後要覺得空間不夠 就別放到系統盤裡 放到d e那些就行了

4樓:

不可能的,最多5-6g,可能你硬碟目錄壞了!最好重新分割槽,重做系統!

5樓:風雪念

在計算機屬性裡,高階設定,裡面有系統保護,把它關閉試試

6樓:于氏螃蟹

裡面除了系統,還有hp的軟體,根目錄下setup裡還有vista的驅動。還有office2007的體驗版。等等。所以才佔據了這麼大的空間。

惠普筆記本cq40無線網絡卡開關的問題

看裝置管理器中網路介面卡有沒有帶嘆號的。有就裝驅動,沒有就是按鍵問題。驅動沒有裝好,裝一下驅動就可以了。惠普cq40無線開關如何啟用 惠普cq40系列筆記本無線網絡卡開關在筆記本鍵盤上方,有wifi標誌圖示的按鈕,可以通過按動開關改換無線網絡卡狀態。注 無線網絡卡指示燈藍色是開關開啟狀態 琥珀色指示...

hp筆記本cq40開機按f9沒有u盤啟動項怎麼辦

如果hp筆記本按f9沒有u盤啟動項,哪可以進bios中進行設定,方法如下 1 開機按下f10 等待片刻之後,進入bios介面找到 system configuration 系統設定選項 2 啟動選項,在system configuration選項卡中,找到 boot options 也就是啟動設定 ...

我的thinkpade40筆記本的顯示卡壞了換大概多少錢啊

這個一般可以修 修不好再換,大概 兩百到四百多都可能。這個關鍵是確認 問題,還有筆記本和台式電腦不一樣,顯示卡是焊在主機板上的顯示卡晶元的 您好bai,非常抱歉,我們暫不了解du機器配件詳細信zhi息及具體 您可dao以到聯想服務站進內行相關諮詢。容think服務網點位址詳細資訊查詢 這個是晶元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