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學校裡男生不要臉,怎麼警告他,我挺反感的

2023-05-13 12:50:03 字數 2496 閱讀 14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愛面子,但臉皮厚,難整,感覺跟小孩似的,應該在讀初中吧?對付這種情況你可以試下在人多的時候他這樣對你時你吼出來:你要不要臉的?

或者你認為別的可以說的吼出來,聲音越大越好,讓所有人的視線注意到你跟他身上,這方法只能試1次,如果他仍然這樣說明他無藥可救了,你要麼告訴父母,要麼告訴老師,或者你有喜歡的男人直接談上戀愛,讓那男的保護你,去警告他!別的我真沒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理他嘛,裝做看都看不見他,當他不存在,久而久之,他們覺得就沒有意思了,然後就不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他你不會喜歡他就可了。但要注意方式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躲著吧,小心一洗過激的行為會惹怒他,對你造成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理,別在意,時間久了就好了。這樣的男生你弄弄他他越來勁,就是犯賤的男生,看到他當狗叫。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說明白一切吧。你確定你真的不喜歡他的話。就勇敢的說出來。再說了現在的男生都假呢。特別是還在讀書的男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惹怒他,要盡量禮讓他,冷處理,慢慢地,他就自討沒趣了,不理他就是了。

我該怎麼半,有經驗的請告訴我(是男面對個不要臉的女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清楚了。她是為什麼呢?是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人家的事,或她想……如果找茬,那你就學著比她還不要臉。

這年頭不能看事辦事。得看人辦事。

但是如果人家是好意呢?

不要那麼的恨心傷人啊。

誰活著都不容易啊。

也可能你不喜歡她她卻死心追人。

沒什麼的,好好把話說開了,也許就沒事了。不要乙個人獨自發狠。

約她好好說說呀。

9樓:能愛到什麼時候

質不要臉的人只有一種,辦法,比她還不要臉。

對什麼樣的人說什麼樣的話,對這種人不用留請的。不喜歡就徹。

10樓:加非錨

可能她還愛著你,想跟你重歸舊好,又或者,她是故意氣死你。如果你真不想見到她,可以換掉這份工作,又或者對她視而不見,這樣過段時間,她就會氣自己了。

無恥的學校

11樓:暮夜塵風

這我也有類似的經歷。我是這麼解決的:第一,丟失收據可以在學校財務處查,如果學校是走正常法律途徑收錢的就一定有存根的(我這樣就解決了)。

第二,可以查銀行的交易紀錄,這些交易銀行是不會刪除的。第三,再不行,只有運用法律**了,畢竟這是法制社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證呢?應該學生證上有註冊的,交了錢才能註冊的。用法律途徑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以前也遇到這樣的問題,你可以在你們學校的財務**可以查詢到你以前交錢的發票,你也可以在銀行去查詢你姐姐的賬戶。

14樓:歐歐

你的同學們呢?按說交了學費才會給學生證註冊的,不交學費是不給註冊的。聯合你的同學一起想辦法啊,這麼大的事學校不敢亂來的吧。不行建議你直接找**。

15樓:老a部落格

o(∩_o~會有這樣的學校麼?好好協商下,會不會弄錯了 交費時銀行有記錄的吧?

16樓:卷舞

呵呵 正確看待一些問題啊。

17樓:吉綱小春

轉學,或者回家自學。

18樓:網友

去銀行查交易記錄,應該查得到。

男生是不是都很不要臉拜託了各位 謝謝

19樓:l椺誅

我暈 你這問題很不好啊,都不是,沒有不要臉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只想到什麼就說什麼了,不會像女生一樣說話都三思的。

21樓:多少

不能一棒子把所有的男生打死 只是某些人不要臉而以。

22樓:轄許嵩

那女生是不是很不要臉?

我該怎麼辦,學校無恥

23樓:支浩皛

你絕對可以去告他們,學校是沒有資格看你的手機。

24樓:

不論是誰啦。

只要你不同意就沒有人有資格可以翻你手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擴大影響呢,就找**,報社……

您要是想證明自己清白,就法院……

你要是沒辦法,就忍吧……

26樓:帳號已登出

草 夠孫子的 要是我早砍丫的 也就北京四中有這事 哈哈。

不要臉的人應該怎麼對待,對待不要臉的人該怎麼辦

親,每個人都是乙個世界,要對自己負責,我們只能管好自己的心及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沒有人對這個世界能完全的掌控。別人如何我們也沒辦法,我們真誠的待人就行了。只要努力,我們會在這世界找到位置,會活得好好的,會有美好的明天的。望採納我的話,得到幸福。沒有任何乙個人會 不要臉的 你就要比她,更不要臉 比他更不...

救命!如何擺脫不要臉的男生啊,怎樣擺脫無恥男

其實方法很簡單了啦,你反正也不小了,當事戀愛也好,找乙個男朋友就好了。這個方法問題被解決的機率很大哦。我也是男生啊,向他這樣的可真是我男生的恥辱啊。這麼不要臉啊。簡單,凡是他和你說話,你就把他叫到人多得地方說。按你說得兩個耳光他會收斂幾天得話,那他找你一次,一當眾來兩個耳光。一直重複吧,他能厚到給n...

12生肖裡什麼動物不要臉,十二生肖裡的動物最不要臉的動物是什麼?

最不要臉 最無恥,十二生肖中只有雞 無齒 無恥 所以雞最不要臉。是牛,牛是醜,醜臭音差多,臭不要臉 十二生肖裡的動物最不要臉的動物是什麼?蛇笑大象 長在臉上,大象笑蛇臉長在 上。答案是蛇 是雞!做雞的小姐要錢不要臉 已證實 十二生肖臭不要臉的動物是什麼?應該是十二生肖中的鼠 虎吧。不知道是不是,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