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臉的人應該怎麼對待,對待不要臉的人該怎麼辦

2021-03-04 00:29:24 字數 5842 閱讀 8402

1樓:武詩海明

親,,,每個人都是乙個世界,要對自己負責,我們只能管好自己的心及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沒有人對這個世界能完全的掌控。別人如何我們也沒辦法,我們真誠的待人就行了。只要努力,我們會在這世界找到位置,會活得好好的,會有美好的明天的。

望採納我的話,得到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乙個人會↣不要臉的

3樓:芹菜

你就要比她,更不要臉

4樓:sxq美女凡

比他更不要臉,或者不理他

5樓:百度使用者

ta什麼貨色,你就什麼臉色

6樓:附體

人不要臉鬼都怕,要給他教訓,不然他會更不要臉

對待不要臉的人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軟的怕硬的,

硬的怕橫的,橫的怕楞的,愣的怕不要命的,不要命的怕不要臉的,不要臉天下無敵,都無敵了肯定是沒有辦法的,只能躲開點,把自己的物品藏好,別被不要臉的發現了,平時額外的物品不要顯露出來,不然不要臉的會要,你不給他就說你小氣,所以平時自己大眾化就好了,有好吃的藏起來吃,別被不要臉的發現了就壞了。個人看法參考即可。

8樓:季顏

無論是商海還是戰場 永遠沒有不變的對手和敵人 只有永遠不變的利益對手也好 敵人也罷 他們都是成就你事業的磨刀石只要你留意了對方的招數 他們只能讓你越來越成熟 越來越聰明跟自己的敵人 硬碰是沒有意思的 就要鬥智鬥勇最後 讓她們輸的精光 還不知不覺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知肚明就可以了!保持距離,少往來 ,但面子上總要過得去!因為交乙個人不容易,得罪乙個人卻很簡單,而且,得罪仇人是要過賤年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要學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把複雜的事情盡量簡單處理,千萬不要把簡單的事複雜化。掌握辦事效率是一門學問,要控制好節奏。

2、對小人一定要忍讓,退一步海闊天空,實在不行把屬於自己的空間也送給他們,讓他們如鶯歌燕舞般陶醉吧。俗話說大人大度量,不把俗事放在心裡,小人鼠肚雞腸,惹著小人就等與惹了麻煩,天底下頂數小人惹不起。直到現在我也沒想出更好的辦法戰勝小人,不知道敬而遠之是否可行。

3、做事情一定要事先設立道德底線,小偷也清楚有些東西是絕對不能偷的。所以說事情萬萬不可做絕,落井下石的事絕對不要幹,給別人讓出退路就等於自己前進了。

4、對於那些經常找你麻煩甚至欺負你的人,能忍則忍,沒必要時刻與莽夫過不去,但一定要給他攢著,新仇舊怨積累起來,正義和真理就屬於你了,那麼瞅準機會一定要徹底教訓他一次,在法律賦予的許可權以內,往死裡整,往死裡揍,讓小子永遠記住:除了你爹,沒人會慣你這些臭毛病。

5、有些人習慣了佔你小便宜,小人小肚腸,大人大度量,有機會坑他一把大的,出一次大血,同樣讓他記住:天下根本就沒什麼免費的午餐,哪有白揀的便宜讓你賺。

6、明槍易躲,暗箭難防,背後算計你的小人永遠不會消失,這是中國特色,小人不可得罪,同樣小人也不可饒恕,這是萬世不變的真理,說到底小人也有心小的一面,對待這種人要穩準狠,你可以裝做什麼也沒發生,天下太平,萬事大吉,然後來個明修棧道,暗渡陳倉,以毒攻毒,讓小子知道:小人也不是誰都可以做的,做好人要有水準,做小人同樣有難度。

7、對待愛你的人一定要尊重,愛你是有原因的,不要問為什麼,接受的同時要用加倍的關愛回報,但是千萬不要欺騙人家的感情,哪怕你對人家沒興趣,哪怕人家長得醜一點,這是你用錢買不來的財富。記住:輕視人家付出的情感就等於蔑視自己,玩物喪志,玩人喪德,愛人是一種美德。

8、背後誇獎你的人,知道了,要珍藏在心裡,這裡面很少有水分.當面誇獎你那叫奉承,再難聽些叫獻媚,你可以一笑而過,就當什麼也沒發生,也許不久就有求於你.對於那種當眾誇獎你的人,就疏忽不得了,也許你轉過身去,就用指頭戳你.

掌握一條原則:逢人多貶自己,少誇別人,選先評優的時候除外。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全十美那是神,是凡人總會有些地方會惹著別人。即便你圓滑無比,毫無球刺,也總有人看你不順眼,這就是人性的微妙。現今人與人之間關係已被看成為一種藝術,裡面有著太多太多的學問,俗話說不經事則不長智,每個人都在努力尋求一種捷徑,能使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更簡單。

這條路在**?我們就從「過來人」的身上去覓覓看吧。

如果兩個人性格都像烈火,那一遇到摩擦或爭執的時候就很容易發生**,最後的結果只能是兩敗俱傷而已,這樣對誰都沒有好處。可如果有一方肯退一步,願意去扮演水系的角色,那麼結果勢必會比較樂觀一點,我相信「火」終究會被「水」收服。

也許你每天都會接觸乙個陌生的人,記住,不管別人對他的評價如何,你千萬不要帶任何的偏見去待他,你可以假設他是友善的,這樣他才可能成為你的朋友。

在和別人發生口角的時候,應該主動和別人「saysorry」、打招呼,學會發掘他人身上的閃光點並學會包容他的缺點,這樣心態就能放平衡,處事會更積極。

面對討厭的人,你無法理解的人,關係僵持的人,你可以嘗試以下幾點:

1、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多看看別人的優點而不是死咬缺點不放,學會寬容。

2、尊重對方,關心對方,多讚揚對方,不要不捨得開金口。

3、和攻擊性較強的人相處,對方的話不必放在心上,除了侮辱人格時應義正嚴詞外。

4、在關係僵持或惡化的時候,一定要主動表示友好,不要愛於面子、難為情。

5、不要來硬的,要投其所好,如果對方喜歡搓一頓,那麼就私下請他搓上一頓,改善關係。

6、人際溝通的能力很重要,人際適應的能力更為重要,學會境平心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個大功率的喇叭放月亮之上

好吧,我還有個方法

用言語磨死他!

天天給他各種中華講民族的傳統美德,三從四德,五講四美,從三大紀律八項注意講到感動中國十大人物,用各種偉大人物的崇高精神暗示他,他這種做法是多麼卑劣不堪,簡直是喪心病狂,完全不符合乙個新時代四有青年的標準!不要跟他講放歌影響別人,而是他一放歌你就跟他講!對付這種人,就是要教育到讓他看見你都感到隨地吐痰都是應該凌遲處死的!

然後再「不小心」讓他看到網友zeadzoro和一些網友的狠招,不噁心死他也嚇死他!!!

13樓:靳帥帥

老大,女的就好辦了!直接一次打擊的她以後再也不敢招惹你。當然了,怎麼打擊還得看你自己的啦!老大,把財富給我吧!我沒財富了,現在就兩個財富了。謝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sb就不能把她們當人看,如果你在意她們說明你也和她們是一類人了,所以不要和她們一般見識

15樓:呵呵等於你懂得

對待這種人,少聯絡少接觸就可以,也不用為這樣的人而生氣,因為犯不著。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她更不要臉

或者無視

17樓:虎迪通冬卉

臉都不要了,你還跟他計較啥!他說,你就沉默,只要幾天他就沒有意思了。實在不行,想個辦法讓他走人!為

這樣的人

生氣,不值得。

ps:市場銷售沒有

公平法則

。自己想辦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在高速上遇到了,我把這件事情用手機拍下來了,又發了一段文字,比他更狠

19樓:

寒山問拾得:世間謗我,欺我,辱我,笑我,輕我,賤我,惡我,騙我。如何處治乎?

拾得雲:只是惡他,讓他,由他,避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幾年,你且看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有不要臉的sb,整天給他哥要錢,說是借,借了不還,借一次又一次,沒有自尊,都不知道臉字是怎麼寫的

面對不要臉的人該怎麼對付?

21樓:零奕聲校香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樣子你也就和他同類了,所以不可取。

俗話說小人不可得罪,對於那種不懷好意臉皮特厚的人,應採取以下措施。

一、不需要

正面強攻,要側翼迂迴。

不要當面頂撞、揭露、辱罵這不僅解決不了問題,還只會加深關係僵化。

可以半開玩笑似的回絕警示他,表明自己的立場。

二、心理鄙視他,並且慢慢疏遠他,直至你們幾無關係可言。

都說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對著不喜歡的人笑,但是確實很無奈的事,這樣的人到處都有,除非你逃避社會。

所以只能慢慢疏遠,毫無硝煙情況下結束戰鬥。

三、觀察其他人的態度,其實你會發現,不僅是你自己討厭他,你還有好多盟軍。也許他們不當面指責衝突但是心理卻也是極度鄙視,這也是成熟一點的表現。所以心理鄙視、漠視、漸漸疏遠不必把他的話當話,不必把他當做常人看待你就會釋然,而時間久了,你就會看到徹底孤立的他。

對於不要臉的人怎麼對付?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從小都在接受一種教育,那就是老師在努力培養我們成為高素質的人。

可是我們遇到素質低,甚至是極其低下的人,該怎麼做,似乎只有兩種反應。一種是我是高素質的人,我不能和他一般見識;另一種是本能的反應——對抗。

面對極低素質的人,就要以比他更低的素質來對待他!

要反抗,要對抗。他罵你,你要比他罵的更難聽來回擊他。他打你,你要用比他大十倍的力氣去揍他。

要罵服他,要打服他。讓他心服、口服、外在佩服。這樣才能讓他以後不敢再不要臉的的做人和做事了。

目的就是為了為民除害。

那我們為民除害的過程中是不是也成為了低素質的人了呢?如果能真的為民除害,不再讓瘋狗放出來亂咬人,暫時低素質的黑鍋我們也背的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平心靜氣地整理自己的思維,理清頭緒,整理語言;尋找合適的機會

,當眾不卑不亢地、有理有據地指責對方,可以適當地態度強硬,讓對方遭受羞辱,明白自己不好惹即可,之後,馬上恢復平靜,有說有笑,就當沒發生任何事一樣,注意:不要謾罵,更不要有人身攻擊的衝動和想法,掌握好度,適度即可,不要引發對方仇恨心理。讓對方受到教訓即可,要有容人的海量。

實在不行,放棄與之相處,遠離他即可。

24樓:永德回事

如果能的話就盡量遠離他

,站的遠遠的看他表演。如果不能遠離總能躲著走吧!aqui te amo。

25樓:貿贍子車蘊秀

,諷不麼甩下就刺他是要下

26樓:刁智覃黎

比不他他無讓要還,臉語

27樓:厲龍微生虹穎

不避而屎之,遠。好踏臭鞋

28樓:丁珍道立軒

人治人。之身

.樣,我其這之呵還道以就其是呵

29樓:廣琦浮雅琴

找用,不他打人哇一理頓

對待不要臉的人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臉都不要了,你還跟他計較啥!他說,你就沉默,只要幾天他就沒有意思了。實在不行,想個辦法讓他走人!為這樣的人生氣,不值得。

ps:市場銷售沒有公平法則。自己想辦法。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上 最可怕的不是「不怕死」的,而是「不要臉」的……人至賤則無敵!

要打擊這種人,你只有乙個選擇,看你過不過的了自己那道坎……同樣手法搶他生意(搶回自己的生意)……等成功後,賤人來質問你時,你說:跟個不要臉的學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努力!如果他總是成功的搶,那也說明你的能力有點差。但是,這麼不要臉,你要讓所有的人去針對他,眾怒是最好的**。

在大家面前不要總說他不好,要適當的貶低一下自己,博得大家的同情,讓別人替你出氣!

33樓:旋風の夢

1:打過去【當然不好

2:搶回他的顧客【例如折扣什麼的

3:忍著【想想他不是什麼正常人,平靜對待

4:搬走.?

不要臉的人如何對待,對待不要臉的人該怎麼辦

也用不要臉的方式對待,這叫做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否則,她是不會收斂的 當然作為正直的人,有涵養的人,也可以採取敬而遠之的態度不跟他一般見識。不要把他當人看。或者把他當成空氣。對待不要臉的人該怎麼辦?軟的怕硬的,硬的怕橫的,橫的怕楞的,愣的怕不要命的,不要命的怕不要臉的,不要臉天下無敵,都無敵了肯定...

怎麼對付這種要錢不要臉的人,如何對待要錢不要臉的人?

我覺得這個社會上形形色色的人很多。對於這種要錢不要臉的人,我覺得個人覺得只要能夠逃避開了就好了。你惹不起你躲得起不。現在社會上人形形色色,什麼樣的人都有對付那種有錢不要臉的人,我們就應該比他更不要臉,但是我覺得最好的方法是遠離他,畢竟這種人太噁心,真的,就會被別人瞧不起。如何對待要錢不要臉的人?這種...

怎麼樣對付不要臉的人,對付不要臉的人該怎麼辦

有事找警察,如果有嚴重的暴力事件發生的話,要在隱蔽之處報警哦!這種事情最好找回婦聯,他們應會伸出答援助之手的。當然鬧得這麼兇,和平離婚是不可能的了,上法院吧,找個律師,這種時候就別怕花錢了,按照他這種情況,不可能分到多少財產的。千萬別衝動,以暴制暴,對你們是沒好處的,也別讓他到家裡談事情,盡可能到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