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試復議費是多少啊?雅思復議費用

2023-05-13 10:15:04 字數 3026 閱讀 3294

1樓:酷符號

雅思復議費用為人民幣1000元,不論雅思考生申請復議的是一項或多項成績。

雅思全部復議流程需要6周時間完成。也就是說從雅思官方在收到考生網上**提交的復議申請、費用及成績單原件後起到雅思考官進行雅思成績重判止,共需要乙個半月的時間。因而,新東方**雅思頻道的溫習提示:

凡是亟需雅思考試成績的考試,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復議後成績會提高的,還是再參加一次雅思考試,以免耽誤留學。

注意事項】1、雅思成績復議申請一旦提交成功無法更改或取消。

2、無法提供或晚於復議申請時限提供成績單原件的復議申請將視為無效,無法受理。

2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考試復議費900元,復議時間在收到雅思成績單後42天內有效。

3樓:網友

雅思復議的費用是1000元,如果復議成功了會將這筆錢返還給你,如果復議失敗這錢就不給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

雅思考試申請復議一項或多項成績,費用均為人民幣900元。

5樓:給點財富值啊親

900塊,如果成績不變的話900就沒了,如果成績改變的話900會退給你。

雅思復議費用

6樓:卡死了

雅思復議的費用是1400元,可以復議單科,也可以把所有的科目都進行復議,所以費用都是一樣的,根據你個人的情況選擇如何復議。

如果復議後成績公升高,考生支付的復議費用將在復議結束後3個工作日內退回考生的neea帳戶。

考生可以登入報名**個人主頁檢視退款記錄。餘額可以用於再次報考或者申請其他考後服務,考生也可以申請將餘額退回自己的銀行賬戶。

雅思復議流程操作。

1、提出申請並付費:雅思成績公布後4周(28個自然日)內登入教育部考試中心雅思報名**個人主頁申請雅思成績復議並支付相關費用。

2、雅思復議一旦完成付費,表示考生同意進行復議,那麼復議流程正式開啟,不得取消。提出流程並支付完相應費用後,bc官方會正式受理復議申請,bc需要6-8周時間完成以上全部復議流程,同學們接下來要做的就是等待。

3、復議結果出來後,bc官方會通過郵件形式告知考生登入官網進行檢視並重新郵寄新的成績單,復議流程結束。

注:雅思復議只有一次機會,也就是無論復議結果如何,都不能進行第二次復議,復議的成績即是最終有效的成績。

雅思復議時間多久

7樓:法師兄段法務

雅思復議完成整個流程最多需要六周的時間。同時考生需要在考試成績公布後的四周內(即28個自然日內)提交復議申請,如果逾期則申請無法被受理,考生可以申請復議一項或多項成績。

雅思考試成績公布後,如果考生希望對自己的成績進行重判,可以申請成績復議服務。考生可以申請復議一項或多項成績。但是需要注意,復議服務申請時限為考試成績公布後四周內(即28個自然日內),如果逾期,則申請無法被受理。

整個復議流程最多需要6周的時間完成。

如果復議後成績公升高,或者雅思生活技能類考試成績變為通過。考試方會向考生出具新的成績單,並通過快遞寄送給考生。同時,復議費用也將退回考生的考試賬戶中。

如果復議後雅思考試成績不變或者降低,或者雅思生活技能類考試成績仍未通過。考試方將不會發放新的成績單,考生可繼續使用原始成績單,同時費用也不會退回。因此考生需要根據實際情況,判斷自己是不是需要申請復議服務。

什麼是雅思考試復議

8樓:offercoming留學

雅思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報考,但很多時候考生覺得考出來的成績跟自己的水平差太多了,就會想能不能複查成績?下面就來說說什麼是雅思考試復議,千萬別錯過。

1. 什麼是復議。

雅思考試復議就是如果考生對自己的成績有異議,可以向考試委員會發起復議的申請,就是重新評估考試當天的科目。

2. 雅思成績的復議結果。

一種是考生的成績提高了,並寄給考生一張新的成績單。同時會把復議費退還回來。

另一種是:成績還是一樣,直接把原來的成績單再快遞給考生,但是復議費不得退回。

請注意:雅思的復議結果只能是提高和保持不變。如果考生的分數被重新評估為低於原來的分數,那麼分數將保持不變。但所繳納的復議費將不予退還。

3. 什麼情況需要考慮復議。

首先,是否真的需要復議?如果考生的成績只差那麼分而不能去讀心儀的大學,而且時間不允許再去考的話,當然要去復議一下雅思考試。

其次,對雅思單科成績是否有要求?有的情況是雅思考試總分數已經達到,但是唯獨寫作沒有過6分,而一般好的大學都會對雅思寫作有單獨的要求(至少達到6分),然後取決於個人具體情況的分析。

4. 關於雅思復議費用。

雅思復議要求通過網上支付雅思復議費用。自前些年開始,雅思復議費用為1400元,可進行一項或多項復議。

根據官方的復議規定,如果復議結果有所改善,復議費用將全額退還。如果申請不成功,將不能退款。

5. 復議注意事項。

在復議過程中,考生的成績將被暫時凍結,不能用於申請國內或國外的大學或移民機構。在此期間,考生將不能**申請額外的成績單派遞服務。

2019雅思考試時間,2012雅思考試時間

網上有啊!我給你粘過來了方便些!考試日期 考試型別 報名截止日期 2011 1 8 a 截止 2010 12 212011 1 15 a g 截止 2010 12 292011 1 22 a g 截止 2011 01 062011 1 27 a 截止 2011 01 122011 2 12 a g ...

雅思考試內容的問題 雅思考試相關問題

雅思是聽說讀寫四項英語交流能力的測試。雅思考試是為那些打算在以英語作為交流語言的國家和地區留學或就業的人們設定的英語語言水平考試,分為學術類 a類 和培訓類 g類 可以總結一句話,但不要展望 比如說 你可以加一句 用於湊字數 男性的人數比女性多了很多,但不要在繼續說原因,後果,之類的東西了 一般話題...

雅思考試用什麼筆答卷,雅思考試用什麼筆答題?鉛筆還是簽字筆?

雅思考場上,每人桌上都有專用鉛筆 鉛筆是彈頭筆 橡皮等考試工具。官方要求 考試期間不許離開座位,不許自帶文具。雅思考試前還應注意的問題 筆試 準備一張 背面寫上中文名字 拼音和考號 准考證 證件 如身份證 護照等 橡皮 現場會發鉛筆和橡皮,不用帶筆和橡皮之類的。早上8 00鐘到考點,然後在指定地方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