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流 開局

2023-05-13 09:10:02 字數 1121 閱讀 3209

1樓:網友

能攻擊的:人族--龍鷹騎士,獅鳩騎士,公升級了能攻擊地面的飛機,血魔法師召喚的鳳凰。

獸族--蝙蝠,飛龍。

不死族-石像鬼,冰龍,毀滅者。

暗夜精靈族--角鷹獸騎士,精靈龍。

不能攻擊的:

人族--沒公升級攻擊地面的飛機。

獸族--無。

不死族--無。

暗夜精靈族--角鷹獸,齊美拉,風暴德魯依變身成的烏鴉。

補充:中了暗影獵手或者人族女巫邊身的空軍在魔法沒解除前也不能攻擊。

2樓:網友

只要那個空軍部隊能對地,,就能攻擊,不過有範圍,,超過攻擊範圍就攻擊不到了。

所以我只說不能攻擊的:角鷹 其美拉,還有鳥德變身後的烏鴉。

3樓:匿名使用者

角鷹和猛德變的烏鴉!因為他們的攻擊只能攻擊空中!

其他的所有可以攻擊地面的空中單位,被誘捕後都可以繼續攻擊地面單位,當然要在攻擊範圍之內了!被誘捕後不能繼續攻擊空中單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告訴你,那要看你被攻擊單位和那個被網下來的空軍單位的距離。

如果你是角鷹他也是角鷹他被網下來你咬他他也咬你不要問我不死的角鷹那裡來的,我只是打乙個比方。

所以,只要是在他的攻擊範圍內的,都可以被攻擊!!!注意他有沒有打天或者打地的限制!!

5樓:網友

不能攻擊:角鷹 其美拉 鳥德 能攻擊的:龍鷹騎士 獅鳩騎士 鳳凰 蝙蝠 飛龍 石像鬼,冰龍,毀滅者。

補充:風德被網後可以變回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攻擊的:角鷹獸, 其美拉,還有鳥德變身後的烏鴉。

其餘的都能攻擊!

7樓:

角鷹獸 可以攻擊的即使被網下來 只要你的單位離它很近照樣咬你。

其他都遵循這個道理。

8樓:匿名使用者

hum~沒公升級攻擊地面的飛機 ~

ne~角鷹獸,齊美拉,猛禽德魯依變身成的烏鴉~

別的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攻擊 ; 其美拉 鳥德。能攻擊::龍鷹騎士。

不死族的蜘蛛流怎麼開局,魔獸爭霸不死族蜘蛛流開局

推薦個論壇 www.replays.net 開局是總部造1個農民 兵營 墳場,這時正好第乙個農民做好,接著做第2個農民,然後祭壇 房子,兵營好後出乙個鬼採木頭,墳場造好 蜘蛛,為了不間斷,再造乙個房子,然後再蜘蛛,這就是開局了。天使茶葉蛋 就是這樣的 魔獸爭霸不死族蜘蛛流開局 墳場 地穴 祭壇 通靈...

象棋開局技巧,中國象棋開局技巧

象棋開局技巧有5點 1.車貴神速 車是象棋的絕對主力,若論價值一車比馬炮兩子的價值還要高。2.活躍馬路 馬是象棋中的強子,除了有保護小兵的作用,還要就是是躍出發揮進攻的作用,因為,開局階段一定要活躍馬路,防止被拌馬腿,被動挨打。3.炮不輕發 炮屬於遠端攻擊,一般都是隱藏在陣地中,監視敵方行動,有炮在...

不死族蜘蛛流應該怎麼用啊?應該怎樣公升級又不影響2本啊?我是新手,求各位高手詳細指點一下,謝謝

建築順序是 bv墳場 bc地穴 同時放 點下兩個侍僧 然後ba 祭壇 錢夠了馬上bz 通靈塔 然後先出乙個狗 再放商店 然後同時bz好了 同時點下dk和乙個zz 之後又155的錢 馬上放下第二個bz 然後有錢點下第二個zz 之後dk出來帶著zz練級 現在你是20人口 這時候點下第三個zz 然後等錢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