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2021-05-02 07:22:28 字數 2070 閱讀 3428

1樓:品讀人物

唉 他已經不喜歡了你就不要糾纏了 給自己留點面子 不要再這麼卑微了 你越卑微他越看不上你 勇敢地離開吧 他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不是那個能跟你相伴一生的人 你要去找的是能好好愛你一輩子的人 振作自己 變漂亮變優秀 讓他後悔 為自己而活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她好像不怎麼喜歡你,離開吧,別浪費時間,你要睜大眼睛別**之類,對身體不好再說了以後結婚男人都介意打過胎的女人!

3樓:簡容

我覺得吵架是常有的事情,但是你離家出走不接**,我就覺得你這樣不對了,離家出走最容易傷感情。就會產生不好的情緒。看前一段你們的感情開始是很好的,很恩愛的。

到最後你們吵架導致了你們分手的原因之一,我覺得你們兩個人都應該好好考慮,為什麼會到最後變成這樣?如果真的不能挽回了,那麼就分手,免得互相多痛苦吧。

4樓:麗麗和萍萍

這種沒有責任性的人最好不要趕快放棄

5樓:園丁花園後院

可能以前喜歡你你是真的,可是你們常吵架,你常無理取鬧,讓他厭煩了,為今之計就是離開,過自己的生活,不再相互打擾折磨。

6樓:

想起會想起,只是不愛了。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怎麼回事?

7樓:惡殺

哦啦啦路口奶八馬路貓ke 貓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手機有點卡,不太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tyytt發發汗飛飛哥也發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屬於哪個地方的?去公積金諮詢一下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積金結算中心和你的工作單位(包括歷年來曾經工作過的單位)有帳沒算清。多半是單位的錢沒到賬。

要到結算中心查詢具體原因,並諮詢解決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還是跑一趟公積金處諮詢一下,那樣較專業,

13樓:風吹蒲公英飛滿天

看起來是離職資訊不全!

大家幫我看看?

14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你們的感情真的不需要太多外界的因素介入,雙方應該冷靜的想一想,以後的路該怎樣走下去,先冷靜一下在處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問題說,bai

上面也沒有說,zhi

什麼沒什麼,途觀dao,也沒有什麼處理麼,這版個,嗯,叫回權答問題的,這個題,你叫怎麼回答你的,你,處理題,不明不白的,嗯,叫人,實在是難以回答嗎,還是你們,兩個,兩口子的事,還是跟你家裡鬧矛盾的事,你要是寫出來,嗯,別人也好給你分析分析,給你看看,才有辦法回答你嗎,你這,是,除了,題,不明不白的,叫人,實在是難以回答。

16樓:緋栨煔鏌氿煃

男女朋友間的分分合合太多,時間長了會形成一種習慣了,會碰到什麼不開心不滿意

版的事情權就會很輕易的說分手。說分手其實對雙方都是一種傷害,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很累。還有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別讓家人參與太多,兩個人的情感只有自己才知道,捫心自問一下如果真的都愛對方的話,以後就不要輕易說分手,好好的經營兩個人的幸福生活!

17樓:淼淼楓葉

你總想要挽回,你就沒好好你們為啥看鬧分手呢?找不到原因解決它。要不你們也不會長久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真正的原因只有你們自己最清楚。

19樓:錦瑟幽心

你還是要好好的愛惜自己,一定要學會愛自己,

20樓:川式生活

你還是考慮清楚吧,這麼不穩定的感情很難下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合合一般到都是走不到最後的。

22樓:皮芽子醒了

如果分手了,就不要再糾纏了,糾纏沒有必要了,前面會有更好的男生等著你的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與樓主情況基本吻合。唯一不同的是我是男生,為了找存在感每天經常發訊息給我的我女朋友,但她總是愛回不回,問她點事情也很敷衍。除了在要錢的問題上很積極外,其他事情一律見不到人影。每天都是我在自聊。現已分手 回到樓主的問題,從乙個男生的角度來看你男朋友多半是為你睡你,無聊時有個人可以聊天才找的你。建議你分...

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

如果是我的話,肯定是不會再回頭了。女人的感情就是我愛你時,無論你是平窮還是富貴,可以不顧一切,如果不愛了,那就真的不會再愛了。女人狠起來是真狠,心涼了就再也捂不熱了。這麼好的女孩子你居然一點也不知道珍惜,生活中也是對人家冷冷淡淡,不知道珍惜這麼好的女孩子,而你所付出的代價就是女孩子離開你,遇到乙個你...

大家幫我看看請大家幫我看看

你想太多了 你總這樣 以後沒朋友 你想太多了。人根仁相處就是語言的溝通。部可能一 句話都不說。很多時候只是條件反射的問了幾句而已。其實人家根本就不事真關心手機送的。就像我們經常客套的問你吃了沒有乙個道理。很多問問的時候真不是要請你吃飯。所以在語言的交流當中就有很多都是無關緊要的語言。朋友之間的一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