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區分PS2手柄是原裝還是組裝的

2021-03-04 08:48:31 字數 3513 閱讀 9166

1樓:

ps2原裝a柄內部圖拆解圖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字:ps2原裝a柄真假 內部拆解圖

下圖為高仿ps2 a柄內部圖。

怎麼區分ps3手柄是原裝還是高仿?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手柄的外觀或者拆開外殼看裡面的結構這些就不說了,

因為這對新手來說靠這些分辨是否專原裝有點強人所難。屬

就說幾點簡單的,通過以下幾點排除、驗證,就幾乎可以確認是原裝的了:

一、拆乙個螺釘看看,原裝手柄的螺釘是平頭的,組裝手柄的螺釘一般是尖頭的。這個僅供參考,不排除有些高仿手柄也是用平頭螺釘。

二、試玩一下超凡雙生或者暴雨這些需要用到手柄的六軸感應功能的遊戲,如果六軸感應可以用的話那就是原裝的。

三、直接拿乙個手機充電器+資料線給手柄充電即可(充電器最好是5v 500ma的) ps3原裝手柄貌似只能通過pc usb和ps3充電  ,能充電為組裝 不能充電為原裝。

四、原裝手柄按鍵的手感很軟,翻新、仿的柄比較硬,或者說是彈性太好,能比較明顯的感到按下和彈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手柄bai的外觀或者拆開外du殼看裡面的結構zhi這些就不說了,因dao為這對專新手,小白來說屬靠這些分辨是否原裝有點強人所難。

就說幾點簡單的吧;通過以下幾點排除、驗證,就幾乎可以確認是原裝的了

一、拆乙個螺釘看看,原裝手柄的螺釘是平頭的,組裝手柄的螺釘一般是尖頭的。這個僅供參考,不排除有些高仿手柄也是用平頭螺釘。

二、試玩一下超凡雙生或者暴雨這些需要用到手柄的六軸感應功能的遊戲,如果六軸感應可以用的話那就是原裝的。

三、直接拿乙個手機充電器+資料線給手柄充電即可(充電器最好是5v 500ma的) ps3原裝手柄貌似只能通過pc usb和ps3充電 ,能充電為組裝 不能充電為原裝。

四、原裝手柄按鍵的手感很軟,翻新、仿的柄比較硬,或者說是彈性太好,能比較明顯的感到按下和彈起。

如何辨別ps2的原裝手柄?市面上有多少種不同型別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高**ps2手柄魚目混珠, 不僅外觀接近原裝手柄, 而且手感也不錯, 但是畢竟內部用的材料跟原裝手柄差別很多, 讓很多玩家花**買不到真正的原裝手柄.

為了讓大家不再上當, 我們提示幾點,希望可以幫助玩家自己識別原裝手柄與高**手柄:

1. 原裝手柄上的sony和playstation的字樣, 印刷清晰,乾淨, 有很明顯的凹凸感, 而高**手柄的字樣印刷模糊, 線條粗糙, 也沒有凹凸感.

2. 原裝手柄的模擬搖桿下的球體採用的是磨砂技術, 而高**手柄的模擬搖桿下的球體很光滑.

3. 原裝手柄l2和r2鍵下的電路板為黃色和灰白色混合, 而高**手柄則為白色.

還有一些高**產品的特點在這裡也無法一一列出, 還是奉勸大家購買產品盡量到正規的商場, 可以拿到正式的發票跟保修單據, 一旦出了問題也會有比較好的售後服務. 而在電腦城裡面購買就請大家要練好基本功, 擦亮眼睛啦!

其實從手柄的針數上是很難看出手柄是否原裝的,8根針是很正常的,原裝手柄也有8根針的,要看你的手柄是什麼型號。ps2分為a、h和m三種(如圖6處可看是哪種型號),h型和m型均為8針,而a型既有8針也有9針。

要鑑別手柄的真偽主要還是要靠眼睛,接下來給你介紹幾種手柄的鑑別方法,僅供參考:

目前,市面上有一種高仿ps2手柄,如果不仔細辨別,真的很難分清真假。不過,經過細緻的觀察和研究。還是發現了很多不同之處的。

下面就將高仿手柄與原裝手柄的區別統統告訴大家,讓你火眼金睛,一眼就能辨真偽。

由於對於普通玩家在購買手柄的時候幾乎不可能拆開手柄看內部構造來辯真偽。所以我們此次評測完全從外觀著手。

1.重量:

首先,我們把兩款手柄分別拿到手裡感覺一下重量。高仿的ps2手柄要重一些。這一點和以前的組裝柄不一樣。

之前的組裝柄大部分都比原裝柄略輕。最好連手柄線全部都抓在手裡再比較,還是比較明顯的。千萬不要有重的手柄就是原裝柄的錯誤想法。

2.按鍵:

從手感上來說,對於十字鍵,高仿柄比原裝柄操作起來的手感更擰一些。而x□△○按鍵也略顯僵硬。原裝柄select與start還有l1、l2、r1、r2的彈縮空間都更大。

高仿的就差一些了。原裝的手柄的256階力度按鍵很精確,可以用《gt賽車4》來試一下(《gt賽車4》的遊戲中油門剎車都有力度槽顯示)。

3.外觀:

俗話說的好,耳聽為虛,眼見為實。以下就是一些幾個明顯不同之處的**比較,讓你一幕了然:

以下**均為左為高仿手柄,右為原裝手柄

高仿l2、r2鍵拔開後看到裡面的板塊全部都是白色的,並且縫隙較大。而原裝柄拔開後發現裡面是白色和銅黃色兩種顏色的並且縫隙較小(圖1)

高仿l3、r3杆下面的球面體是光滑的。而原裝柄的球面體卻是磨砂(圖2)

高仿手柄線表面光亮、粗細較為均勻、略粗略硬。原裝手柄線表面凹凸不平.略細略軟更像是纜線(圖3)

我們可以很明顯的看到高仿手柄dualshock2標誌中的數字2明顯要比原柄的大(圖4)

上面的是原裝柄的線,明顯要比下面高仿柄的線短出一截(測量之後部分截圖)(圖5)

最後,我把閉著眼睛都能分辨出真偽的究極必殺告訴大家吧。原柄上的sony和playstation字樣和標誌,如果你用指甲來回去刮會有很明顯的感覺到它們都是凸出來的。而高仿柄無論你用指甲怎麼去刮。

都不會有任何感覺。可能是這一技術成本太高,d商們才沒做吧。

有機會的話可以卸下一顆螺絲,原裝的螺絲是平頭的,而組裝的一般都是尖頭的。

雖然高仿的手柄打眼看很難看出差別來。可是只要大家細緻觀察,還是能找到很多不同的地方的。以上這些差別也肯定不是全部。但足以辨別真偽了。

說實話,高仿的手柄的質量還算可以。雖然在耐久度等方面距離原柄還有不小差距。但對於手中不太富裕,想省點錢的玩家來說。

還是不錯的選擇的。關鍵是不要被js鑽了空子。讓他們把高仿的當成原裝的賣給你可就虧大了。

有的商家還會用一些舊的原裝手柄來賣,這些手柄很好鑑別首先十字鍵的磨砂應該沒有了,還有就是左右搖桿的邊緣肯定會有磨損的痕跡。

以上為本人的經驗,但現在js很狡猾有些已經不是很適用了,買的說時候最好先說要買乙個高仿手柄,當看完後說做工不好要原裝的,js一般就不敢拿假貨了,並且是否原裝用高仿的對比就會分清。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你根本不需要拆開就能辨別是否原裝!拆開反而不好辨!原裝柄的話你在l1或r1那個位置看進去裡面如果能看不到有色的銅線的話那就是原裝的了!

這是其中一種辨別方法,還有就是看l3和r3(就是那兩個搖桿)的球面,一般原裝的是磨砂面,而組裝的是光面!最後乙個辨別方法,原裝柄的重量是要比組裝柄要輕的!

希望以上這些方法能幫到你!

7樓:雲昕邗俊楚

~~~其實

根本需要拆

能辨別否原裝拆反

辨原裝柄

l1或r1

位置看進麵能看

色銅線原裝其

種辨別看l3

r3(兩

搖桿)球面

般原裝磨砂面

組裝光面

辨別原裝柄

重量要比組裝柄要輕希望些能幫

怎麼分辨原裝PS3手柄,怎麼區分PS3手柄是原裝還是高仿?

你分辨ps3手柄幹嘛 現在沒有組裝手柄。全部都是原裝手柄。所有的原裝手餅都是有編號的 查一下就知道批次產地等了 你用過原裝的 基本就能辨認出來 如何快速鑑別ps3的手柄是否是原裝的?國內銷售的ps3以港版居多,手柄也幾乎都是港版的,包裝上會有簡體中文的字樣。組裝包裝盒的封邊要比原裝的粗糙很多,仔細看...

PS4手柄延遲是沒電了嗎,ps4手柄快沒電不會提示嗎

不是因為沒電,其實也不是手柄延遲,因為手柄連線的是ps4,不是電視,事實是電視延遲。延遲是電視機的通病,應該叫電視機的畫面延遲,原因是電視機會對輸入的影象做二次處理,以便獲得更佳的畫面效果,這個處理是需要時間的,所以導致電視機顯示畫面會比輸入畫面慢半拍,比如你在0.1秒手柄按了x鍵,然後這個畫面輸入...

大家的ps4手柄是怎麼充電的,ps4手柄怎麼充電的

要麼原裝usb線充電,要麼x寶自己買官方充電座充電,就這兩種 ps4手柄怎麼充電的 你好,直接採用ps4手柄的連線線將ps4手柄和ps4主機連線或者和pc連線都可以直接為ps4手柄充電的。望採納,謝謝。用原本的usb線插ps4上或者插電腦上都可以充 在ps4上長按ps鍵就可以看到充電狀態 電腦上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