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性七分情是什麼意思,三分愛七分情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1:38 字數 848 閱讀 4185

1樓:好_久不見

是說談戀愛的兩個人真正在一起走到最後,三成原因是性,七成是因為感情。

2樓:快快樂

是說情和性是一體的有情沒性不是滿分哦

三分愛 七分情什麼意思

3樓:劍學風

三分愛,七分情,是不完整的,只有十分愛才是最完整的,「愛」一般是對於較親的人來說的,一般指親人,伴侶!但也有奉獻無私的愛,「情」有很多種「愛情,親情,友情,還有感激之情等」你說三分愛,七分情,說明他對你的愛不是全部的,可能有些某種原因,可能是感激,責任,補償等,但能說明愛你不是全部的愛,也可能根本就沒有「愛」(男女之間的愛)我的僅個人觀點!願能滿意!

4樓:花心女郎

愛意只有三分, 七分是在一起這麼久產生出來的依戀的情感

5樓:成都邱洋

加起來就是十分的愛情

三分情,七分騙,是什麼意思

6樓:褲衩飄飄丶

樓主你好。天會黑人會變 三分情七分騙是出自一首歌曲裡的。三分情,七分騙是說如果真心是十分,那麼三分是對你有感覺,七分是在騙你。

就等於人會變,月會圓,不論從前怎樣愛得那麼激烈,相約怎樣的真心話,會隨著時間一一談忘,心開始沒有惜日的感覺。望採納,謝謝。

又有誰懂三分情,七分騙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7樓:夷義從午

感情面前,無論是誰或許都有欺騙,但主要的是看他的動機是否純正。這種三分情,七分騙不是真正的愛,所以你就不要去理會他。真誠的愛情應該是七分情,三分騙。

三分愛七分情什麼意思

三分愛,七分情,是不完整的,只有十分愛才是最完整的,愛 一般是對於較親的人來說的,一般指親人,伴侶!但也有奉獻無私的愛,情 有很多種 愛情,親情,友情,還有感激之情等 你說三分愛,七分情,說明他對你的愛不是全部的,可能有些某種原因,可能是感激,責任,補償等,但能說明愛你不是全部的愛,也可能根本就沒有...

七分愛自己,三分愛別人。什麼意思

意思說人都是自私的,都會從自身利益出發,只有在考慮自身的情況下才會想到別人。對別人別全心全意的投入 免得到後來傷害自己 愛自己要多一點,多關心自己,少為別人的事操心 要自愛 人都是自私的 不過這也很正常了 多愛自己一點,那樣,別人才會愛你 七分愛copy自己,三分愛別人,bai我覺得這句話也是很正常...

塗磊說七分愛人,三分愛自己什麼意思

意思是不要把全部的愛都去愛別人了,留幾分自己愛自己 他的意思是,全身心的投入一旦不愛了會受傷很重 給你自己留條後路啊?給你自己留條後路啊?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塗磊說的哪些話,值得婚姻中的人深度反思?我認為他說的話確實是很好,值得婚姻中的男男 學習,如果都能做到塗磊說的,婚姻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了。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