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分手了,我們談了四年分分合合,他表面對我還不錯,我們是很純潔的男女朋友,他的家庭很複雜

2021-05-14 11:10:50 字數 4866 閱讀 7439

1樓:型男社m屋

你要想想,跟您過的是你男朋友,不是跟她爸媽?您自己也有能力,還怕結婚後家庭的事?又不是跟她爸媽住一起,結婚是兩個人的事以後生活都是兩個人的,不要一味的壓力全放在男方上,自己有能力分擔點就分擔點,這樣才算得上完美女人,完美妻子,總比找個不愛自己的強吧,感情婚姻都是需要經營的,婆媳之間的事哪個家庭沒有呢對吧,就看怎麼應對!

2樓:丫落落丫

你乾乾淨淨,他骯髒不堪……唉,心裡多難受……他這種工作,怎麼可能不再嫖嘛!你條件好的話就聽聽老人的想法吧。

3樓:再不似少年

如果你覺得他對你好。愛你的話,而你也愛他的話就找他和好吧,兩個相愛得人卻要分開,這樣好心酸

4樓:areqi琛

他要是想娶你 不管什麼困難他都會克服 而不會因為這些小事找藉口來逃避

5樓:撒聽雲

分,和男朋友沒關係,就因為他家庭,婚後累死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他吧,真的愛你,不會一個月不聯絡德

7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很純潔,家庭複雜,他嫖過,關心你。綜上所述:你是個清高,裝純,強勢,有心機的女性。適合做朋友哥們兒。

8樓:

亂說,銷售的,也是ha好人

9樓:三龍開泰

最好趕快做個分手的了斷!真的!這樣的男友不能要!就算他把你哄著結婚了也不會有你好日子的!

10樓:段沄杉

妹子想清楚,雖然現在結婚離婚很正常,但是傷不起你有這麼好的條件為什麼不給自己選一條好路

11樓:歲月靜好

喜歡就別想太多外在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2個相愛就別計較借不借得到錢結婚,就算沒錢也要結的!中國這麼多窮人難道不用結婚了?

13樓:藍色多瑙河

只能看他今後的表現了但不要太相信了,做銷售的說謊都不帶眨眼的,不要著急結婚

14樓:∑═╃→噯妳

給自己冷靜一段時間,我相信你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就堅持,不愛就快分。

大家好,最近的我真的好累了,因為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分分合合,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這段感情讓你感覺疲累的話還是分手吧,現在還沒結婚就麻煩一堆父母還不同意,結婚以後肯定還會有麻煩的啊,長痛不如短痛啊!我也是父母不同意我不聽然後到最後還是父母的眼光準啊,不是好男人啊,也分手了還浪費了我青春啊,所以該斷不斷的話事情還會很多的,有時候還是聽聽父母的話,你好好考慮!

17樓:0小貓崽

目前來看問題有兩個

1.你們處理感情的問題有點太不冷靜了,談戀愛最忌諱動不動就說分手,明明彼此相愛,就因為一次吵架或意見不合誰都不願先服軟就鬧分手,然後冷靜下來之後感覺彼此不捨又回來說複合,這樣分分合合真的是不好。

每一次說出分手都會讓彼此感到十分痛苦,如果經常這樣下去,你們兩個就會感覺對方傷自己太深,慢慢的會因為對痛苦的恐懼而放棄這段感情。

所以不論何時記住一點,人在頭腦發熱的時候做出的決定都是不理智的,十有**事後會後悔,因此這種時候不要做出任何決定,等到冷靜下來用你的理智去判斷該怎麼做。

年輕的男女吵架的時候,很多因為心裡不爽就用分手來嚇唬對方,以期望對方服軟來安慰自己,可實際上對方也在氣頭上,你說出分手,對方直接服軟面子上也下不來,一賭氣之下就會答應。

2.你們兩個會去尋找另外的相親物件原因也就在這裡,因為彼此不夠成熟,遇到矛盾感情用事,說出一些不理智的話,誰也不肯服軟,彼此互相傷害,時間一長就會覺得如果換一個物件是不是就不會這麼痛苦了這種感覺,可實際上如果你們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成熟,怎麼換人也不會有太大的改善的。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就是要彼此互相諒解,遇到矛盾各讓一步,女孩子也不要把男朋友真的當成故事裡寫的那樣,凡事都要讓著自己,自己說一男朋友不能說二那種,故事終究是故事,我們還是要活在現實當中。

至於你男朋友懷疑你那件事,你可以找到一個合適的機會好好解釋一下,就說家裡看你一直不結婚著急了非得給介紹的,類似這樣,你要找一個能讓他相信你的理由。

18樓:拒絕曖昧

你並沒有錯,和他分手時認識了別的男孩相處這不叫背叛。而且你父母本來就不同意你們倆,你這個男友太小心眼,四年的時間他還不瞭解你嗎?你這麼愛他他感覺不到嗎?

我個人認為他不像以前那麼愛你了,也許是你們在一起久了感情歸於平淡了,但他不能總是以你背叛他為理由擠兌你,他難道不知道那兩個月你們分手了,都是自由人。

你把對他的感情收回來,從新打量他,他的人品,他的性格,他有沒有喜歡別的女孩,不要再想以前那樣他說什麼就是什麼,他不珍惜你就讓他去後悔吧!

我和前男友分手快半年了,之前我們分分合合,我一次又一次心軟,他是一次又一次折騰,他每次都說放不下, 40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真愛你,愛得很深那種,但不值得同情。

他沒有使用正確的方法來化解你們之間的矛盾和他自己的內心苦悶,也沒有抓住合適的機會和你重歸於好,有點不成熟表現,找其他女人排憂是非常愚蠢的,說明處事和人品都很爛,而你的問題是你內心不夠強大優柔寡斷沒有讓他徹底絕望,你一次次心軟讓他以為永遠可以重來,而你的新戀情其實影響不了你對前男友的態度,你一面心軟他一面討厭他,其實你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無限的糾結下去。最好的辦法是嚴詞厲拒,無論做什麼事情不要給留自己一點退路,那樣你就不會懷疑自己的選擇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離這種男人遠點,他這種人屬於玩弄感情的人。沒有對一段感情認真過,分分合合說明了他根本不在乎這段感情。你就更沒必要原諒他,你不能總是心軟給他機會,越給他臉,他就越不要臉。

勸你趕緊和這種人斷絕來往。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你前男友我不知道,假如我是你前男友,也是個人渣,那麼我還會要求和好。只要我有機會,只要你給機會,這是人渣思維。

22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過人渣,才會找到真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根本在利用你,我不知道你有什麼給他利用。我覺得既然你有自己的生活和愛情,就應該決絕一點,刪除他的一切,包括****,不要留任何痕跡。只有這樣你才能完美的去享受新的愛情,和新的戀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將男友去皮洗淨切成小丁,紅棗用溫水泡軟去核洗淨,粳米淘洗乾淨。同入鍋內,加水適量煮粥食。有補虛益氣、健脾和胃、鎮 靜安神、美白潤膚、去溼解困之功效

我和前男友分手了四年,為什麼有時還會想他呢

25樓:棉花糖

偶爾的想起也不能說明什麼,至少你們彼此喜歡過,在一起過,呵呵,忘記肯定不可能,不過,想起也只是短暫的想起,而沒有願意在一起的願望。

26樓:腰神魚

因為在這四年裡,你生活比較寂寞,暫時還沒找到一個比他令你更快樂的人

27樓:蒙燈轉向

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後,無論分開多久,他在你心裡的位置都是無可替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人刻在你心裡而且永遠都不會忘記,何不把他當作美好的回憶

29樓:

這個很正常,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希望施主淡忘他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那會對你不錯吧 !人都是這樣~

31樓:清新

多年感情沒那麼容易忘記

3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你們是很快樂的,不是說忘記就能忘記的

33樓:泡沫

你可以失憶…就不會想起何事

和前男友異地戀四年,中間分分合合幾次。終於大學畢業結束異地狀態後,男朋友和我提出分手,因為他參加

3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

妹子,首先告訴你,你們已經不合適了,已經沒有回頭了,最起碼現在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了。首先,他說了,和您在一起累。

總是吵架。而且戀愛剛開始的時候,基本上是不會吵架的,熱戀期基本上不吵架。而且他能因為一個女的直接甩掉4年的戀情,還有什麼不能甩掉的呢?

我覺得分了比較合適,不要做挽留,直接回絕,即便到最後,他想跟您合了,也是因為跟那個女的分了,或者是覺得跟那個女的不合適?您覺得您適合做這個被可憐者麼?明顯吧您當做備胎嘛,這樣的男人要他幹嘛?

讓他早點兒離開你的視線比較好!希望我的回答給與採納

35樓:祕密朋友

你現在就應該立刻分手,然後慢慢地忘了他。你男朋友就是因為知道你還愛他,所以他想立刻沉淪下去,想要拿你做備胎。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的擺明腳踏兩條船,你和他說清楚吧!早日擺脫你也好早日解脫,不要給他當備胎,這樣的痴情沒人可憐的。青春大好,找一個真心愛你對你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兩隻船有什麼值得你留戀的?是個女人就甩了他!優柔寡斷讓他爽到了最後受傷的還是你!

38樓:菜地偏

接受現實吧

雖然有點殘酷

總比他以後萬一再甩你一次的好

39樓:風靜無影

還是離開他吧,你畢竟不能一直為他等下去。

40樓:化洛飛

妹子,別傻了,這種男人果斷分

談了四年。分了,談了四年,面臨分手,怎麼去面對?

現在的年輕人在尚未心智成熟前談戀愛的話 90 是以失敗告終!不想放棄就繼續努力去追啊,還在這發這個問題有意義嘛。自己都說不想放棄了。快去追吧。就是時間長了,更關注對方了,分開後會很想念,在一起又吵,這也是愛情發展到一定時期出現的狀況,好好珍惜吧,過一段時間,想明白了,一切都會好!建議您還是分手吧。簡...

談了四年分手了女朋友對我沒感覺了

1全部我覺得啊 你們之間的感情 是有的相信她也是愛你 的我想說的就是你可能沒注意到 幾個問題 第一 現在是男女朋友關係 你可以隨心所欲 放縱自己 那麼 成了夫妻以後 你知道作為乙個男人的責任有哪些嗎?我覺得 現在 的你們就是過度階段磨合期 互相改毛病如果都能順利的話才能成為夫妻 第二 無論對任何人 ...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四年分分合合了很多很多次了

互相都不了解對方copy的結果,都以為對bai 方會了解自己的付出du,真遇到 zhi事情的時候都沒有替對方考慮,反而dao會覺得對方會不替自己考慮。再者就是分手分的太頻繁了,分的的次數多了也就不以為然了,你所心痛的只是對方沒有強烈挽留或不捨得而已。想想你自己,你自己有過嗎?可以確定的是,他不是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