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樣設定定時關機?不要下軟體的!!

2023-05-13 05:25:02 字數 3424 閱讀 618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 千千靜聽。

開啟千千靜聽,在空白處右鍵選擇第乙個「千千選項」,再選擇第二個「常規」,選擇「自動關閉計算機」,填上你要關機的時間,就ok啦 一、設定一鍵關機。

在桌面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建/快捷方式,在建立快捷方式對話方塊命令列一欄中輸入:c:\windowsundll32.

exe user,exitwindows(其中的逗號不能少),左鍵單擊下一步, 在選定快捷方式的名稱一欄中輸入:關閉計算機,左鍵單擊完成。現在在桌面上生成了乙個關閉計算機的圖示,用滑鼠選中,單擊右鍵,左鍵單擊屬性,選定「快捷方式」標籤,將游標移到 「快捷鍵」一欄中,按下f2鍵(f1-f12中任意一鍵均可)。

二、在計畫任務裡設定。

執行計畫任務程式,點選新增已計畫的任務,執行計畫任務嚮導,單擊下一步,單擊瀏覽,選擇桌面,雙擊我們前面建立的一鍵關機程式,程式名稱欄中輸入:定時關機,再選擇「每一天」單選框,點選下一步,設定程式的開始時間和開始日期,點選下一步,點選完成。要修改關機時間,可在計畫任務程式中,選定您所建立的「定時關機」程式,進行相應的設定。

2樓:佰家聲朙

千千靜聽開啟狀態,在撥放器空白處右鍵出現對話欄後選擇(千千選項),再選(常規),在常規操作的引數設定內選擇鈎起(自動關閉計算機),填上你要關機的時間,要相應你電腦的時間,點個全部儲存,不要關掉撥放器。

這樣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windows xp(windows 2000也可以)自身就具備定時關機的功能,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如何實現windows xp的自動關機。

windows xp的關機是由程式來控制的,位於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中。

如果想讓windows 2000也實現同樣的效果,可以把複製到系統目錄下。

比如你的電腦要在22:00關機,可以選擇「開始→執行」,輸入「at 22:00 shutdown -s」,這樣,到了22點電腦就會出現「系統關機」對話方塊,預設有30秒鐘的倒計時並提示你儲存工作。

如果你想以倒計時的方式關機,可以輸入「 -s -t 3600」,這裡表示60分鐘後自動關機,「3600」代表60分鐘。

設定好自動關機後,如果想取消的話,可以在執行中輸入「shutdown -a」。另外輸入「shutdown -i」,則可以開啟設定自動關機對話方塊,對自動關機進行設定。

的引數,每個都具有特定的用途,執行每乙個都會產生不同的效果,比如「-s」就表示關閉本地計算機,「-a」表示取消關機操作,下面列出了更多引數,大家可以在中按需使用。

f:強行關閉應用程式。

m \\計算機名:控制遠端計算機。

i:顯示圖形使用者介面,但必須是shutdown的第乙個選項。

l:登出當前使用者。

r:關機並重啟。

4樓:俞家真

教你最簡單最方便實用的方法:

1、在30分鐘後自動關機:點選「開始→執行」,在「開啟」中輸入命令「shutdown -s -t 1800」(注意:引號不輸入,引數之間有空格,1800的單位是秒),單擊「確定」按鈕即可。

2、 指定系統在某個時間(比如18:30)自動關閉:在「開啟」中輸入命令「at 18:30 shutdown -s」即可。

3、 取消定時關機:在「開啟」中輸入命令「shutdown -a」即可。

這個系統自帶的功能,很好用的,也很簡單,就稍微記下受用一輩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裡面的計畫任務根據你的要求設定下就可以了。

電腦設定/取消定時關機的方法

6樓:伊彩緣

電腦設定了定時關機的功能,但是我想要取消應該怎麼做呢?下面由我為你整理了電腦設定了定時關機怎麼取消的相關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電腦設定/取消定時關機方法如下定時關機

1win+r組合,彈出執行。

2在執行框中鍵入「shutdown -s -t 時間」,如。

shutdown -s -t 3600 時間單位是秒。

3回車,執行,winxp使用者會彈出不能關閉的對話方塊,提示時間倒數。

win7/win8使用者會在右下角出現氣泡,提示關機時間。

取消定時關機1那現在不想關機了,怎麼辦?同樣win+r,彈出執行。

2輸入 「shutdown -a」

3就可以看到定時關機就被取消了。

猜你喜歡:1. 如何關閉電腦自動休眠。

2. 電腦設定過定時開機如何取消。

3. 取消自動關機的設定方法。

4. win7系統定時關機的設定和取消方法5. 如何設定或取消電腦定時關機功能。

電腦怎麼設定定時關機?或者有什麼軟體

7樓:茹南翠

1,在鍵盤上按「win + r」鍵,開啟【執行】視窗。

2,鍵入命令shutdown –s –t 3600(引數之間有空格,3600單位為秒,指3600秒即1小時後自動關機),時間引數可以根據需要設定。

3,點選【確定】,之後系統會彈出定時關機設定成功的提示,如下圖。

電腦如何實現定時關機?

8樓:網友

可以使用定時關機一類的軟體去設定想要執行的條件,比如說到時間自動關機,每天幾點到幾點禁止開電腦。或是斷網等等,功能還蠻強的。禁止玩遊戲禁止開啟瀏覽器,****器啥的。

主要是以前上學的時候家裡人總是用這個控制我玩電腦。

電腦怎麼設定定時關機,怎樣給電腦設定定時關機

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關機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定時關機的設定 1 設定多少時間後關機 點選 開始 執行 在 開啟 中輸入命令 shutdown s t?注意 引號不輸入,t和?之間有空格,處為時間,單位是秒 單擊 確定 按鈕即可。2 指定系統在某個時間 比如12 00 自動關閉 在 開啟 中輸入命令...

怎麼設定電腦定時關機,怎麼設定電腦定時關機win

1,在鍵盤上按 win r 鍵,開啟 執行 視窗。2,鍵入命令shutdown s t 3600 引數之間有空格,3600單位為秒,指3600秒即1小時後自動關機 時間引數可以根據需要設定。3,點選 確定 之後系統會彈出定時關機設定成功的提示,如下圖。工具 win10 win10設定電腦定時關機方法...

設定電腦定時開關機,怎樣設定電腦定時開關機

2 如果設定成功,電腦右下角將會彈出詳細關機時間的提示視窗,如下圖所示 二 取消電腦自動關機 如果我們中途突然有事需要繼續使用電腦,不想讓電腦自動關機影響我們使用電腦,這個時候又該怎麼辦呢?其實也很簡單,我們只需要執行相應的命令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 按快捷鍵 win鍵 r鍵 在彈出的執行視窗中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