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會變成這樣呢,「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是我先的,明明是我先的 」這是什麼梗?原文是什麼?

2022-07-02 12:50:02 字數 3092 閱讀 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說法比較負面一點,希望樓主不高興的話就不要放在心裡.

可能他對你的相貌不是很滿意,或者是因為你的那句"我們家家教挺嚴的,所以我不能接受未婚同居什麼的"希望樓主仔細想想你說這句話之前之後他的態度.

樓主不必擔心讓他空等他會生氣之類的,如果他因為這個就退出的話,那只能說這個人太偏激了.我倒是覺的樓主也許無意中拒絕了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個男的不怎麼樣,很不值得你心情煩亂

就算見面後看不上你,也算是朋友呀,也不能如此的態度何況我覺得他可能心懷不軌

感覺你說的話讓他婚前無法和你~~~~~~~總之我覺得他挺差勁

應該不是你理想中的白馬王子

繼續尋覓你值得期待的真愛吧!

個人看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見了面後,可能發現,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吧,沒有必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不要被表面現象所吸引.

4樓:

可能真的是你想的那樣子

是因為他無緣無故的等了你那麼長時間

讓他認為你是乙個沒有信用的人

再有就是……

他是乙個**吧……-_-

5樓:豆豆and糖糖

是你的誰也搶不走,不是你的怎麼也得不到!

6樓:一切皆為狗屁

問題出在見面之後,也許是你的外表不符合他的要求.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是我先的,明明是我先的…」這是什麼梗?原文是什麼?

7樓:死亡灬頌唱者

是我,是我先,明明都是我先來的……接吻也好,擁抱也好,還是喜歡上那傢伙也好

——冬馬和紗《白色相簿2》

為什麼你會這麼熟練啊!你和雪菜親過多少次了啊!?你到底要把我甩開多遠你才甘心啊!?

——冬馬和紗《白色相簿2》

第一次,有了喜歡的人

還得到了一生的摯友

兩份喜悅相互重疊

這雙重的喜悅又帶來了更多更多的喜悅

本應已經得到了夢幻一般的幸福時光

然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小木曾雪菜《白色相簿2》

白學梗~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了不起的蓋茨比你好的人都會!一切為了你、不能不管不、乙個人一輩子都不敢相信是::是因為他們在意我說一次不會做事就:不:

9樓:奇鷺青青

這乙個我也不太清楚耶,可能要我那乙個東西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10樓:

你這樣粗心,變成這樣或者那樣都是有可能的。好好的把什麼問題,這樣是哪樣補充問題發上來吧,知道的行家和知友會為你支招的,光煩沒用的,你得說出來是哪樣。

自從愛上他以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變成什麼樣了,

總之人戀愛裡的就會多少有些呆傻了,

原來能發現的東西,在這個階段都被遮蔽了,什麼也看不到了,因此會造成你不願看到的結果!

12樓:

愛使人盲目,理性點吧

我就說了這些,為什麼他會變成這樣?

13樓:當夏季遇上了冰山時

建議你找一下自身的問題,看之前有沒有有的地方說了什麼不合適的話,他可能會在意那些細節,所以變成了這樣了。

14樓:曉雪聲聲

少年啊,

當你在為一顆流星的隕落而悲傷而懊惱時,

你將錯過今晚的繁星和皎月,

將錯過清晨蓬勃的朝陽。

有些美好,

注定只是邂逅,

恰如我們只能擁有一次青春。

願隨緣的,

能予你以夢憶。

願尋遇的,

能予你以光明。安。

15樓:江湖網路哦

因為他出事了,世上有許多玄幻的東西,只是你們不知道。

16樓:然丿蘭閣

地方文化差異,沒理解相符所說吧。

17樓:簡隱月子

可能他覺得你的回答有些敷衍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懂啊,什麼跟什麼。

19樓:

他以為你生氣,想和你道歉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呢

20樓:小鳥

很多事情,人或事物你覺得不合適就不要勉強自己!沒有必要吵,因為吵架,說透了,無非就是想證明各自是正確的,可結果呢?其實吵架該沉默一點的應該是男生,話總是多說無益的,無論話題的起始點是什麼,哪怕是再有趣的話題說多了也都會變得無聊!

中等就好,過滿則虧,感情也是這樣。寬容一點……

明明很喜歡她,可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21樓:小伊蚜感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記得採納啊

22樓:咩咩咩丨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愛是一輩子的事..!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是我先的,明明是我先的 ”這是什麼梗?原文是什麼?

你跟這樣男人在一起,是你的眼有問題,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還想和他好,是你的智力有問題。由於以上,你懷上了他的孩子,給你帶來眼前極大的生存生活問題。你在這種情況下他保持沉默,不聞不理,你應該清醒了 情愛十分脆弱,擇人十分關鍵。這樣的男人,沒有可以倚靠的堅強臂膀。要知道 無論多麼困難必須當機立斷。前面的路...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呢?

是什麼情況這麼嚴重,連佛都敢動了?不管遇到什麼問題,尤其是一些比較急切的事情,往往容易擾亂人的思緒 當時可能非常激動,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也會做出一些後悔的事情 行為 其實等自己冷靜下來,細細思考,可能就決得這根本不不是乙個事,自己完全可以處理得很好的 可惜還是後悔了,後悔當時為什麼自己就沒有控制住...

為什麼她會這樣說呢,為什麼會這樣?

女孩子有的時候就是喜歡故意氣人,或者她和我過去一樣,總是把自己喜歡的型別惹毛了,在他們面前不知道如何表達,這還是需要一定的氛圍和溝通來解決的,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那麼要做好準備,這種讓你傷心也會是讓你知難而退的方法 呵呵!她喜歡你呀!女孩子有時候就是這樣的!男人嘛總要大度一些嘛!你們都對對方有點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