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這樣

2022-08-29 06:15:03 字數 854 閱讀 2989

1樓:﹏﹏﹏﹏咹悅

一方面是因為 和學生年齡段的獨立自主性掛鉤,他(她)不到10歲,家長即使住校也是很不方便的,更不要說全國性了。

一方面是因為 國家的教育機構相對充足的情況下,不希望出現某一領域孩子或多或少的原因,導致教學質量下降,孩子們容易受到忽視,教師們體能消耗參差不齊等多面現象。

還有就是各個地方物價、人文風俗不一樣,小孩子即便去了較遠的地方,適應度以及自控能力也沒大學生那樣強。

2樓:楊意外

國家也是考慮了孩子自身的因素 小孩子 還很不成熟 需要家長保護和教導 如果小學就按省招生的話 好多家長就會送孩子去 但是自身又沒有條件 不能也再學校那邊定居 這樣很小的孩子就要因為學習壓抑著自己本該快樂的童年 孩子是沒有選擇權利的 國家這樣做 也是為了孩子的發展

3樓:泡泡

那樣都往好的小學中學擠 小學中學又沒有大學那麼大 不是擠爆了?

再說了 小學 初中這時候不用給孩子太大的壓力 一定要進乙個重點小學嘛

現在的小學中學大多數都是**辦的 都往全國好的城市擠的話 其他的學校怎麼辦呀?

小學中學的學生還小啊 還沒成年 要是跑遠了 安全、健康。學習等各個方面家長能安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裡面並沒這一條,只是時間長了,成了學校之間預設的規矩,學校有好有壞,學校壞的怕收不到人~那樣教育也就失衡了~

5樓:三個好學科

家長您是不理解吧,如果一所學校好,那麼,全省的學生就太多太多了。有些政策就跟保守地方主義有關,戶口本也是,福利也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學初中是沒有必要的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呢?

是什麼情況這麼嚴重,連佛都敢動了?不管遇到什麼問題,尤其是一些比較急切的事情,往往容易擾亂人的思緒 當時可能非常激動,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也會做出一些後悔的事情 行為 其實等自己冷靜下來,細細思考,可能就決得這根本不不是乙個事,自己完全可以處理得很好的 可惜還是後悔了,後悔當時為什麼自己就沒有控制住...

她為什麼這樣說,她為什麼這樣說?

我看你別研究她為什麼這樣說了,你要是真不介意身材就走自己的路,好好跟b女交往,沒必要跟a女談這些,談這些話有適探的意思,選定的人就要忠實的走下去,別吃著碗裡的,又看著鍋裡的。他說這個應該只是覺得b身材不是很好,覺得你的女朋友不是她就是說明你應該是看身材的,不過建議你還是對你女朋友忠誠一些。應該是知道...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因為你智障吧,還說你有女朋友了,是不是等分手了還要來問問為什麼會和女朋友分手?我可以理解為在撩你嗎?在試探你的決心。女生為什麼這樣 這都不明白?這還用問?你這智商這情商 真令人捉急啊 女生為什麼這樣 這部復 的看點很多,首先 魔法少 制女小圓 聽起來可能就會下意識地認為是一部膚淺的少女動漫,但實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