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如何設定定時關機,電腦怎麼設定定時關機

2023-04-26 05:20:02 字數 4455 閱讀 329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任務計畫程式中設定,設定自動開機:

1、滑鼠右鍵單擊此電腦,選擇管理,進入頁面。

2、系統工具,點選任務計畫程式,在右邊點選建立基本任務。

3、彈出視窗,在頁面中輸入名稱和描述,下一步,在觸發器中選擇時間點,下一步。

4、選擇開始時間,每隔天數,下一步,點選啟動程式,下一步。

5、在程式或指令碼框中輸入startup,startup就是開機的意思,在新增引數中輸入-s,下一步。

6、確認無誤後,點選完成即可。

設定自動關機:

1、滑鼠右鍵單擊此電腦,選擇屬性,進入頁面。

2、單擊控制面板主頁,將檢視方式更改為大圖示。

3、選擇管理工具,雙擊任務計畫程式,單擊左上方的操作,選擇建立基本任務。

4、在建立基本任務頁面輸入名稱和描述,點選下一步。

5、在希望該任務何時開始頁面選擇關機時間點,點選下一步。

6、設定開始時間,每隔次數,點選下一步,選擇啟動程式,點選下一步。

7、在程式或指令碼中選擇關機程式,在新增引數中輸入-s,點選下一步,確認無誤後點選完成即可。

2樓:困難解決局

用電腦的時候,比如想**乙個很大的遊戲,需要好幾個小時才能**完,如果你想在晚上**,當**完成時電腦還得一直開著,很不低碳,這時你應該想到設定電腦自動關機,讓幾個小時後電腦自動關機,不但可以睡覺時**,還能最大限度地節約電能。

3樓:辦公資源

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關機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4樓:勝大的

如何設定電腦定時關機怎麼設定。

5樓:騰揚數碼

電腦定時關機設定步驟有哪些?

我們都知道windows xp的關機是由程式來控制的,位於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中。如果想讓windows 2000也實現同樣的效果,可以把shutdown.

exe複製到系統目錄下。那麼,win7系統該如何設定呢?

下面,我們就來看看win7系統設定定時關機的詳細教程。

1、點選電腦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所有程式裡依次選擇選擇附件---系統工具,然後單擊開啟任務計畫程式。

2、點選開啟任務計畫程式後,在最右邊的操作框裡選擇建立基本任務,然後在建立基本任務對話方塊的名稱一欄裡填寫「定時關機」,然後點選下一步。

3、在寫完名稱點選下一步後,會出現任務觸發器對話方塊,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定時關機的開始時間。舉例來說如果選擇每天,即每天都要定時關機;選擇每週,即每週某一天或幾天會定時關機,以此類推。選擇好了點選下一步。

這裡選擇每天。

4、接下來會出現每日的對話方塊,你可以輸入你想定時關機的`時間以及每隔幾天定時關機。注意開始時間就是現在設定的時間,不用更改。

5、輸完時間點選下一步,會出現啟動程式對話方塊,需要瀏覽找出或直接輸入 c:\windows\system32\ 這個程式。

在新增引數後面的框中輸入 -s (即關機命令)。

6、點選下一步後,出現完成提示的摘要對話方塊,在仔細核對一下名稱、觸發器、操作等資訊。

7、點選下一步後,出現完成提示的摘要對話方塊,在仔細核對一下名稱、觸發器、操作等資訊。

8、在計畫任務庫中可以檢視到你新增的任務,如果想更改定時關機時間可以刪除定時關機的任務,再根據自己的需要重新設定即可。下圖中藍色條框就是定時關機任務,想刪除右擊「定時關機」選刪除即可。

6樓:魅捷數碼

電腦設定定時關機的方法你可能知道,但是怎麼取消定時關機呢?下面由我為你整理了電腦設定了定時關機怎麼取消的方法步驟,希望對你有幫助!

電腦取消定時關機的方法步驟如下

1、按「win+r」,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2、在對話方塊中輸入「shutdown -a」,注:引號不輸入。

3、點選確定,在系統的右下方會提示定時關機取消。

4、也可以在執行中輸入「at 22:00 shutdown -s」,(注:引號不輸入。其中的「22:00」更改為你想要關機的具體時間)。

5、然後點選「確定」,然後會看到有一下黑色的系統命令執行框閃現一下消失,說明設定成功。

電腦怎麼設定定時關機

電腦怎麼設定定時關機

7樓:華碩服務

1,在鍵盤上按「win + r」鍵,開啟【執行】視窗。

2,鍵入命令shutdown –s –t 3600(引數之間有空格,3600單位為秒,指3600秒即1小時後自動關機),時間引數可以根據需要設定。

3,點選【確定】,之後系統會彈出定時關機設定成功的提示,如下圖。

電腦怎麼設定定時關機

如何設定電腦定時關機?

8樓:辦公資源

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關機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9樓:網友

下個迅雷·如果有更簡單·迅雷左下角 計畫任務-新增計畫任務-設定時間-選關機項·確定·ok了·簡單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shutdown -s -t 3600

後面的3600是秒,你想什麼時候關機,就設定這個,比如你想2個小時後關機,就將3600改成3600*2=7200.

11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 執行。

輸入 shutdown空格-s空格-t空格36003600是你需要的時間,以秒為單位。

取消是shutdown空格-a

1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你的電腦要在22:00關機,可以選擇「開始→執行」,輸入「at 22:00 shutdown -s」。

如果你想以倒計時的方式關機,可以輸入「 -s -t 3600」,這裡表示60

分鐘後自動關機,「3600」代表60分鐘。

取消定時關機:在「開啟」中輸入命令「shutdown -a」即可。

13樓:

執行裡輸入。

shutdown -s -t 3600

這就是3600秒後關機 也就是一小時羅。

取消是shutdown -a

14樓:侯家樂笨雞蛋

時間到了,自己關電源~!

15樓:

沒必要這麼搞吧!如果要最好使用軟體幫忙。

電腦怎樣設定定時關機?電腦怎麼樣設定定時關機?

按 win 和r鍵開啟執行,輸入 shutdown t s xx 表示xx秒後電腦自動關機,點選 確定 即可 或者在執行對話方塊輸入 at 22 00 shutdown s 其中 22 00 為定時關機的具體時間,點選 確定 有時候我們要外出或者晚上睡覺時,可電腦上有些工作沒完成哦,例如有些檔案沒 ...

怎麼設定電腦定時關機,怎麼設定電腦定時關機win

1,在鍵盤上按 win r 鍵,開啟 執行 視窗。2,鍵入命令shutdown s t 3600 引數之間有空格,3600單位為秒,指3600秒即1小時後自動關機 時間引數可以根據需要設定。3,點選 確定 之後系統會彈出定時關機設定成功的提示,如下圖。工具 win10 win10設定電腦定時關機方法...

台式電腦怎麼設定定時開關機,電腦如何設定定時開關機

可以在任務計畫程式中設定,設定自動開機 1 滑鼠右鍵單擊此電腦,選擇管理,進入頁面。2 系統工具,點選任務計畫程式,在右邊點選建立基本任務。3 彈出視窗,在頁面中輸入名稱和描述,下一步,在觸發器中選擇時間點,下一步。4 選擇開始時間,每隔天數,下一步,點選啟動程式,下一步。5 在程式或指令碼框中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