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哪些值得一玩的旅遊景點 北京好玩景點有哪些?

2023-04-24 23:50:03 字數 3111 閱讀 9257

1樓:

長城(司馬臺的比較有感覺),故宮,頤和園,北海,天壇,景山這些都不用再說了。

恭王府花園,密雲水庫(推薦),周口店,北京胡同遊,世界公園,明十三陵。

遠一點的清東陵,清西陵,承德避暑山莊。

2樓:思緒瀰漫

香山,故宮,八達嶺,頤和園,海洋館,動物園,世界公園等很多。

3樓:我的可愛的家鄉

建議你去老的四合院逛逛!去前門大街轉轉!去中關村瞅瞅!

北京好玩景點有哪些?

4樓:陽光的笑對

故宮 第1名。

北京市東城區景山前街。

aaaaa級景區。

請點選輸入**描述。

頤和園 第2名。

北京市海淀區新建宮門路。

aaaaa級景區 |

5樓:函妙思

北京十大好玩的旅遊景點,景色優美,看看你去過幾個?北京作為我國的首都,無論是旅遊還是其他方面都值得去,特別是城裡有名的景點和有趣的地方真是數不勝數,北京有一定想去的地方嗎?整理一下北京的十個很有意思的地方。

一、南鑼鼓巷:北京好玩的地方排行榜中,這是屬於北京最古老的城鎮,請一定去看看,請體驗一下舊北京的味道,這條街有一家只是看著就很精緻的建築店,並且胡同和小資本的氣氛完美地調和著,我絕對不後悔去這裡。

二、798藝術區:藝術街當然有著濃厚的藝術氛圍,這裡經常舉辦幾個展覽會,區域內也聚集了畫廊和酒吧等,吃飯和遊玩完全不耽誤。

三、景山公園:環境優美的皇家園林已有近800年的歷史,建築和附近的景觀非常獨特,如果站在萬春亭的最高點,可以俯視故宮的全景。

四、恭王府:建築布局非常精緻,是乙個很氣派的地方,不僅僅是有著悠久的歷史和文化性,如果地方全體都能走到一起的話,會感到非常有趣,整個府分為府邸和花園兩部分,而且,其中有很多點。

五、前門路:在北京非常有名的商業街,老字型大小店鋪和多樣的建築風格相輔相成,到現在為止街道上也開設了很多現**物百貨店,那些和傳統的店鋪共存著。

六、北京動物園:這是我國最大的,我想去城市動物園最豐富的地方,更重要的是,到現在為止有一百年左右的歷史,當然動物的種類不斷發展和豐富,每年這裡都有動物知識講座。

七、奧林匹克森林公園:這個公園是亞洲最大的城市綠化景觀,整個公園以非常自然的山水景觀為主,整體感覺很舒適,很安靜,當然除了看不完的美景以外,公園裡也有休閒活動。

八、什剎海酒吧街:可以說是北京最具文藝氣息的地方,很多明星在這裡唱過歌,如果是白天玩的其他地方,晚上一定要來這裡的海上才能更滿意,附近也是後海、銀澱橋等觀光景點。

九、古北水鎮:沿途風景秀麗,古鎮是北京郊外最具人氣的度假勝地之一,古色古香建築和建築上的精緻圖案很值得欣賞,古鎮內也有豐富的娛樂和商業活動。

很多人都不知道北京的十大水立方,如果朋友去北京的話,一定在**裡,所以有去的價值,特別是晚上水立方外面有霓虹燈。

6樓:戶鵬

北京好玩的景點,有哪些有八達嶺長城啊?故宮頤和園香山還有天壇地壇北海。還有。很多好玩的的景點北京。

7樓:q6900442丶箤

北京好玩的景點,故宮香山頤和園還有批發點大紅門。

北京哪些旅遊景點好玩

北京有哪些旅遊景點好玩

8樓:撒青易

北京有哪些旅遊點好玩?那北京的故宮頤和園。嗯,八大處香山。我認識大觀園。植物園。等等吧,園博園。

9樓:化昕珏

北京有哪些旅遊景點好玩?有好多頤和園景山,香山,還有故宮之類的,還有北海呀,等等很多。

10樓:藝馨

恭王府等等。

1、北京故宮。

是中國明清兩代的皇家宮殿,舊稱為紫禁城,位於北京中軸線的中心,是中國古代宮廷建築之精華。北京故宮以三大殿為中心,占地面積72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約15萬平方公尺,有大小宮殿七十多座,房屋九千餘間。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大、儲存最為完整的木質結構古建築之一。

2、 八達嶺長城。

位於北京市延慶縣軍都山關溝古道北口。八達嶺由「八大嶺」、「巴達嶺」、「八道嶺」、「把韃靼」這四種諧音而得名。八達嶺是居庸關的外口,北往延慶、赤城等,西去張家口、大同等,東到永寧、四海,南去昌平、北京等地區,可謂是四通八達,所以它是古代一條重要的交通要道和防衛前哨,素有「京北第一屏障」之稱。

3、天安門廣場。

位於北京市中心,地處北京市東城區東長安街,北起天安門,南至正陽門,東起中國國家博物館,西至人民大會堂,南北長880公尺,東西寬500公尺,面積達44萬平方公尺,可容納100萬人舉行盛大集會,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廣場。

11樓:善菱

北京是中國旅遊城市最好,最發達的地方,北京很多好玩的景點啊,故宮長城,13陵。

12樓:xx又

北京的旅遊景點太多了吧,比如故宮啊,長城啊,還有頤和園啊,這個地方都是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秋天的旅遊景點非常好,值得一去的是,長城,長城頤和園。

北京好玩景點有哪些

北京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14樓:愛你寶貝

長城、故宮、國家博物館、頤和園等等。

北京有什麼好玩的旅遊景點?

15樓:笑花非校花

上方山國家森林公園。頤和園。故宮。八達嶺長城都不錯。而且是個拍照留念的好地方、

北京旅遊景點都有哪些,北京旅遊景點有哪些

1 故宮,北京故宮是中國明清兩代的皇家宮殿,舊稱為紫禁城,位於北京中軸線的中心,是中國古代宮廷建築之精華。北京故宮以三大殿為中心,占地面積72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約15萬平方公尺,有大小宮殿七十多座,房屋九千餘間。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大 儲存最為完整的木質結構古建築之一。2 長城,又稱萬里長城,是中國...

珠海有哪些旅遊景點,珠海旅遊景點那些值得去?

圓明新園 農科奇觀 荷包島 珠海 御溫泉度假村 珠海漁女 外伶仃島 東澳島 蘇兆徵故居 蘇曼殊故居 沙灣古遺址 長隆海洋度假區 珠海長隆馬戲城等等,都是珠海的旅遊景點。珠海旅遊景點那些值得去?10 一 外伶仃島 外伶仃島,這裡是乙個無論在什麼季節 什麼時候來觀賞,都是乙個非常適合旅遊的景點。在這座島...

義烏旅遊景點,義烏景點哪些值得推薦?

國際商貿城 是義烏最大的景點 還有就是 後宅德勝巖 靜居寺 還有佛堂的雙林寺 赤岸的朱丹溪公園 上溪的黃山八面廳 廿三裡的華溪森林公園 去義烏玩還不如去 邊玩邊買,到 你就懂了呢 義烏景點哪些值得推薦?義烏景點 國際商貿城 佛堂古鎮 橋西村 古塘下村 義烏雙林寺 宗忠簡公祠。1 國際商貿城 義烏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