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有哪些旅遊景點,珠海旅遊景點那些值得去?

2021-03-04 08:38:46 字數 5669 閱讀 1709

1樓:匿名使用者

圓明新園、農科奇觀、荷包島、珠海·御溫泉度假村、珠海漁女、外伶仃島、東澳島、蘇兆徵故居、蘇曼殊故居、沙灣古遺址、長隆海洋度假區、珠海長隆馬戲城等等,都是珠海的旅遊景點。

珠海旅遊景點那些值得去? 10

2樓:鉑爵旅拍

一、外伶仃島

外伶仃島,這裡是乙個無論在什麼季節、什麼時候來觀賞,都是乙個非常適合旅遊的景點。在這座島上面,我們是感覺不到冬天的,不僅如此,就算是到了夏天,遊客們也不會感覺到一絲絲的炎熱,在這座島上,就好像一年四季都只有春天一樣,到處都充滿了綠色,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映入我們的眼前。

大家去到外伶仃島之後可以選擇,去坐船,順著海浪,靜靜地漂流。在沿途中,我們可以看到港珠澳大橋,看著壯闊的大海,我們的心情也會變得很好。在這一片海域上面,可以遠離大自然的喧囂,映入我們眼球的是這一片海,聽到的海風聲也是**於這一片海。

小編在這裡要提醒一下大家,如果是要去外伶仃島的話,最好就是選擇乙個舒服的鞋子去,因為在小島上,路是比較陡峭的,而且還要帶準備一些乾糧,以備不時之需。

二、圓明新園

圓明新園,這是按照北京之前被毀的那個景點去建造的,而且它仿造出來的這個景點,也是派氣十足的,而且在它的門前,有乙個非常大的停車場,所以來到這裡的旅客,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在圓明新園裡面的每乙個建築都是按照圓明園的內部結構去構造的,只不過這些建築比起原來的都小了一點,在景區裡面,它還設定了很多的遊玩設施,而且整個門整個景區它都不收取門票,這一點是十分惠民的,而且在當地居住的居民,也會經常在晚間吃完飯的時候,去那裡散散步,或者帶到家人去那裡遊玩。

三、野狸島

野狸島,這個島是離珠海市區最近的一座島。如果有遊客不想去那麼遠的島遊玩,也可以選擇來這個野狸島,在那裡可以享受著溫暖的海風,看著太陽日出跟日落,也是十分的唯美。在景區裡面還可以騎上共享單車,我們可以選擇騎著車繞著整個海島繞一圈,看著椰樹,看看島上面種植的諸多綠色植物,吹著海風,走走停停,盡情地享受這些漂亮的景色。

四、廟灣島

據說這個島嶼素有我國「馬爾地夫」的美稱。廟灣島位於我國珠海市的東南邊,旁邊有諸多的島嶼組成,面積近2.4平方公里。

由於這兒的地形地貌及風蝕海貌的原因,整個島嶼佈滿了非常多的礁石,遠遠望去,就像是天上的一顆顆星星,顯得非常燦爛。而這獨特的環境也正是海洋裡面各種生物繁殖、生衍的理想場所。大家都知道有海的地方,裡面的海洋生物必然也會多起來,所以這裡的海產資源也是相當的豐富。

而這裡的海產資源不僅是全國聞名,甚至在東南亞地區都頗有美譽。遊客來到這裡,可以乘坐當地的遊船在島上觀光,那時你就會看到清澈見底的水底,有許多各種各樣的海洋生物在自由自在的玩耍、嬉戲。

3樓:笨笨地攤貨

珠海好玩兒的地方有:東澳島,外伶仃島,荷包島,珠海漁女,珠海國際賽車場,圓明新園等等。

珠海漁女是珠海市的象徵,位於風景秀麗的香爐灣畔,她領戴項珠,身掮漁網,褲腳輕挽,雙手高高擎舉一顆晶瑩璀璨的珍珠,帶著喜悅而又含羞的神情,向世界昭示著光明,向人類奉獻珍寶。

珠海國際賽車 場是目前亞洲六個a級賽道中最新、最好的賽道。賽道按順時針方向設有16個轉角,其中5個左轉彎,賽道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時300公里。

圓明新園是以北京圓明園焚燒以前的建築為原稿按一比一的比例恢復當年的圓明園中部分景觀的建築風貌,並結合現代旅遊景點的特色,賦予了新的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除了大家說的景點,一定要去珠海長隆海洋王國,裡面除了好吃的好玩的,晚上有一場盛大的烟花燈光表演,很精彩好看。記得去啊!

5樓:純白舊時光

海島真的都挺不錯的,特別是外島,外伶仃島是最出名的,也是旅遊設施最完善的海島,東澳島和桂山島比較像自然旅遊區,桂山島的民宿都挺漂亮,東澳島的沙灘海岸最美,萬山島就更生態一些了,人也不多,開發少,看個人更喜歡哪種型別的島嶼

6樓:

海泉灣 御溫泉 金台寺 圓明新圓 海濱公園

珠海市十大景點是什麼?

7樓:春天的故事

珠海市十大旅遊景點:

01、圓明新園 圓明新園占地1.39平方公里,水域10萬平方公尺,建築物體按1:1比例恢復了享有萬園之園美稱的北京清代圓明園的主要景觀。

02、麗島銀灘

東澳島位於萬山群島中南部,面積4.62平方公里,是百島之市珠海市海上旅遊的經典海島。東澳島氣候溫暖,雨量充沛,植被茂盛,森林覆蓋率達82%。

03:鵝嶺共樂

共樂園位於唐家鎮鵝嶺北麓的山崗之上,依山傍湖,風景幽美,原是清末民初政界名人唐紹儀的私人花園,始建於清朝宣統元年,占地500多畝,用6年時間分期修建而成。

04、 漁女香灣

珠海漁女景區包括:珠海漁女石雕、香爐灣、石景山景區。

珠海漁女石雕矗立在珠海市區風景秀麗的香爐灣畔,體態婀娜,風姿綽約,頸戴項珠,腰繫網具,褲腳輕挽,雙手高高擎舉一顆閃閃耀眼的明珠,猶如昭示光明,奉獻珍寶。

這座石雕像,身高8.7公尺,重10噸,用花崗岩石分70件組合而成,它是我國第一座大型海邊雕像,是中國著名雕塑家潘鶴的傑作。

05、梅溪尋芳

梅溪牌坊由矗立於前山鎮梅溪村的三座精美典雅的石牌坊組成,是光緒皇帝御賜首任清**駐檀香山總領事陳芳的古建築物,為廣東省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06、農科奇觀

農科中心位於珠海前山梅溪雙龍山,占地面積2000畝,是廣東省著名的融現代高科技農業研究、示範、推廣與觀光、娛樂、教育、實踐為一體的生態旅遊景區。

這裡山青水秀,田園奇特,水能長菜,碧綠青翠;水能種瓜,又甜又脆;石能栽花,艷麗芬芳。

07、飛沙疊浪

飛沙灘位於珠海市西區南水高欄島,古代香山縣志曾記載這裡飛沙奇景,隨潮上落,周而復始,引來無數遊客的遐想,飛沙灘也因此得名。

08、獅山浩氣

珠海烈士陵園位於香洲獅子山之陽,正門在珠海市鳳凰路,占地一萬平方公尺。

大門軒昂壯麗,有黃瓦緋牆的門樓、巨大的朱紅柵欄門,左右兩側還有鐫刻在大理石上的***書題的園名「珠海烈士陵園」。

09、黃楊金台

黃楊山位於斗門縣中西部,有「珠江門戶第一峰」之稱,風景幽雅,登高遠眺,珠江三大出海口盡收眼底。

黃楊八景聞名遐爾,這八景是:金台寺、茶田吐翠、清泉洌水、張世杰墓、第一石門、金台瀑布、無底深潭、環海鏡面。

其中金台寺為八景之首,寺向三山一水,左有青龍山,右有白虎山,前有供養山,三山中圍擁王保水庫。

10、淇澳訪古

淇澳島位於珠江口內西側,島上風景優美,素有「淇澳八景」:赤嶺觀日、鹿嶺朝霞、松澗流泉、金星波濤、雞山返照、岬洲煙雨、婆灣晚渡、蟹珠夜月。

長陽有哪些旅遊景點?

8樓:匿名使用者

1、清江畫廊

2、武落鍾離山

3、隔河巖大壩

4、仙人寨

景點講解如下:

1、清江畫廊

位於宜昌市長陽縣境內的清江,是古代巴人的發祥地、土家人的母親河,有古詩中寫道:「三百里清江美如畫,三百里長陽似畫廊」,清江畫廊風景區因此得名。主要是在以江面上乘船遊玩、觀賞兩岸風光為主。

2、武落鍾離山

武落鍾離山是清江畫廊景區的主要景點,是土家祖先巴人的發祥地,主峰海拔397.5公尺,俗話說「山不在高,有仙則名」,四千多年以前,巴人領袖凜君就誕生在此。

3、隔河巖大壩

隔河巖大壩2023年建成,大壩全長684公尺,壩高151公尺,電站裝機 4臺,每台機組30萬千瓦,年發電30.4億度,為華中電網的主要調峰調頻電站,隔河巖大壩的建成,既可以獲取電能,亦可以航運、灌溉、防洪。

4、仙人寨

仙人寨建在乙個半島上,堪稱動植物王國,有近200種珍稀植物。巖松、蘆薈、鴿子樹等最為惹人,還有野生獼猴。仙人洞裡有「長陽人」奇石、奇香無比的「仙香草」,文峰寺中高大南吾阿彌陀佛、觀音菩薩,和「聰明泉」。

9樓:澹臺如珍

太多了,查一下房山旅遊資訊網就可以。

十渡風景區

房山區房山區西南拒馬河畔

2天池山風景區

房山區房山區十渡鎮前頭港村

3張坊古戰道

房山區張坊鎮張坊村

4石花洞風景區

房山區房山區河北鎮南車營村

5上方山國家森林公園

房山區沒有

6銀狐洞風景區

房山區房山區佛子莊鄉下英水村

7青龍湖水上遊樂園

房山區房山區青龍湖鎮

8白草畔自然風景區

房山區房山區史家營鄉四馬台村

9萬佛堂

孔水洞房山區

房山區河北鎮萬佛堂村

10韓村河村

房山區京郊南部房山區

11西湖港-奇潭峽谷

房山區房山區十渡鎮平峪村

12昊天塔景區(良鄉塔)

房山區房山區良鄉鎮東

13周口店「北京人」遺址

房山區房山區周口店鎮龍骨山

14碧溪垂釣園

房山區房山區長陽鎮張家場村

15蒲窪狩獵場

房山區房山區西部深山區的蒲窪鄉蘆子水村

16萬頃園風景區

房山區百花山下腳下

17雲居寺景區

房山區房山區大石窩鎮水頭村

18皇姑坨風景區

房山區房山區張坊鎮大峪溝村東北

19龍鄉湖景區

房山區房山青龍湖鎮境內

20西周燕都遺址博物館

房山區房山區琉璃河董家林村

21興隆寺(白水寺)景區

房山區房山區城關西北

22清江九龍潭

房山區十渡風景區的四渡

23仙棲洞風景區

房山區房山區張坊鎮東關上村

24將軍坨風景區

房山區房山區河北鎮檀木港村北

珠海有哪些著名的景點

10樓:起大喵

圓明新園、東澳島(麗島銀灘)、唐家共樂園(鵝嶺共樂)、珠海漁女(漁女香灣)、梅溪牌坊(梅溪尋芳)、農科中心(農科觀奇)、飛沙灘(飛沙疊浪)、珠海烈士陵園(獅山浩氣)、黃楊山景區(黃楊金台)、淇澳島(淇澳訪古)這十個是必去的。

廣州珠海旅遊景點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1、珠海橫琴長隆

長隆廣州也有乙個,但是珠海這個是與眾不同的,它是全球最大的海洋主題遊樂場,它擁有行業內許多之最,教育、娛樂、休閒於一身,滿足了不同需求的遊客對遊玩的樂趣

2、灣仔海鮮街

沿海城市,肯定得吃海鮮了,在珠海吃著海鮮大餐,是多麼羅曼蒂克的事情,珠海的海鮮一條街,灣仔,在這裡可以隨便的挑選你喜歡的食材,也不用擔心**分量之類的,這裡都是出了名公正,地道新鮮的,讓那些美味的口感在遊客之箭傳遞。

3、情侶路

旅遊大部分人想要的就是浪漫,而珠海有條長達27公里的情侶路,而且它是沿海的。想象一下,如果你和你女朋友漫步在情侶路,每一步都是伴著海風,多麼浪漫,有人說,這裡是記錄愛情,滋潤愛情的道路,從南走到北就可以結婚,你願意去看一看嘗試下嗎

4、野狸島

再從情侶路穿過,就可以到野狸島。這裡充滿了山林的趣味,你們可以爬山,也可以沿著島邊漫步,挺著海浪拍打的聲音,吹著海風,望著一眼無盡的藍天,體驗了一把人間仙境的感情

5、口岸廣場

珠海的現代生活也很豐富,拱北口岸的地方廣場,統計有幾百個商店,物美價廉的特點吸引了大量美少女在這裡逛街,時尚人群的集中地,逛累了,還可以坐在咖啡屋喝著飲料,看著人來人往,感受著珠海人和澳門人的生活。

冬季旅遊景點,冬季有哪些旅遊景點

冬季旅遊景點。冬季可以到北京的香山去玩的。那邊的景色也是非常漂亮的,也可以到黑龍江的雪村去玩。冬季旅遊景點很多,距成都60公里外的青城後山就是不錯的旅行地點。東區旅遊景點燈具旅遊景點就非常多,因為我們直接去黑龍江,還是哈爾濱也直接大世界是被,正好我們都很圈的地。冬季有哪些旅遊景點 1 雲南大理。如果...

新疆旅遊景點有哪些新疆有哪些旅遊景點

1 阿勒泰 推薦景點 五彩灘 白哈巴 喀納斯景區 可可托海景區 白沙湖 2 伊犁 推薦景點 那拉提草原 果子溝 喀拉峻草原 霍城薰衣草 伊犁河 3 布林津 推薦景點 五彩灘 白哈巴 喀納斯景區 禾木風景區 賈登峪 4 吐魯番 推薦景點 坎兒井民俗園 火焰山 葡萄溝 交河故城 庫木塔格沙漠 5 喀什 ...

周口有哪些旅遊景點,格爾木有哪些旅遊景點?

淮陽太昊陵 龍湖風景區 剪枝公園 弦歌臺 畫卦臺 平糧臺 扶溝大程書院 周口關帝廟 項城袁世凱故里 鹿邑老子故里 明道宮 太清宮 老君臺 想玩主要是淮陽跟鹿邑,淮陽的七台八景。你可以去看一下 中華五千年,吉鴻昌將軍紀念館,袁世凱故居,關帝廟,鹿邑老子宮,淮陽太昊陵,龍湖,女媧城 太清宮 淮陽太昊伏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