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買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1:20:03 字數 2081 閱讀 3395

1樓:天眼查

簡介:百思買國際**(上海)****深圳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6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際經濟資訊諮詢、採購服務資訊諮詢、運輸服務諮詢、商務諮詢等。

工商註冊號:440301506648971企業型別:非公司外商投資企業分支機構。

2樓:愛企查

百思買國際**(上海)****深圳分公司是2008-06-3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非公司外商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農林路與僑香路交界口深國投廣場塔樓2

3樓:潔傑給力

您好,很高興解答您的問題,百思買國際**(上海)****於2023年01月12日成立。法定代表人gail renee gibbs,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國際**、轉口**、區內企業間的**及****;區內商業性簡單加工;國際經濟資訊諮詢、採購服務資訊諮詢、運輸服務諮詢、商務諮詢;電子和電器產品、家居用品、家用辦公產品、計算機硬體和軟體(不含遊戲軟體)、通訊產品(衛星地面接收設施除外)及以上產品的相關配件的批發、佣金**(拍賣除外)、進出口及其他相關配套業務等。

目前該公司的讚率還是很高的,沒有負面評論,該公司註冊時間久,實力雄厚,薪資待遇讚率百分八十。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百思買國際**(上海)****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百思買國際**(上海)****是2004-01-1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泰谷路18號1號樓1103a室。

百思買國際**(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757908643e,企業法人gailreneegibbs,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百思買國際**(上海)****的經營範圍是:國際**、轉口**、保稅區企業間的**及****;保稅區內商業性簡單加工;國際經濟資訊諮詢、採購服務資訊諮詢、運輸服務諮詢、商務諮詢;電子和電器產品、家居用品、家用辦公產品、計算機硬體和軟體(不含遊戲軟體)、通訊產品(衛星地面接收設施除外)及以上產品的相關配件的批發、佣金**(拍賣除外)、進出口及其他相關配套業務。(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

【經營專案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件經營】。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023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9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百思買國際**(上海)****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百思買國際**(上海)****成立於2023年01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際**、轉口**、保稅區企業間的**及****等。

註冊資本:65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31011540014096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

百思買商業(上海)****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百思買商業(上海)****是2006-05-1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徐匯區漕溪北路88號第2007室。

百思買商業(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787859862d,企業法人keith john nelsen,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百思買商業(上海)****的經營範圍是:電子電器產品、家居用品、計算機硬體和軟體、通訊產品(衛星地面接收設施除外)及其配件、食品、日用百貨、金屬材料(***除外)、五金、化工原料及產品(危險品除外)、汽車零部件、針紡織品、廚房用品、衛生間用品及以上產品的相關配件的零售、批發,上述商品的進出口,以及前述產品的安裝、維修、諮詢和其他相關配套業務,商務諮詢,向國內商戶出租或轉租其部分櫃檯或專櫃。為關聯公司提供投資經營決策諮詢服務,市場營銷服務。

(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61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漫渺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漫渺國際 是2012 04 17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林寶路39號9幢d16室。上海漫渺國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594708099c,企業法人吳先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漫渺國際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貨物的...

昊莊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 錢東梅企業型別 上海市金山區張堰鎮解放街西河沿35號87幢551室。法定代表人 錢東梅。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1600230676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上海市金山區張堰鎮解放街西河沿...

上海九普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九普國際 是2013 11 0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奧納路79號1幢樓三層3078室。上海九普國際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0820653763,企業法人程九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九普國際 的經營範圍是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