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翻譯成英文,XX電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英文怎麼翻譯?

2021-03-12 17:22:07 字數 692 閱讀 9311

1樓:豬鼓勵博士

technology development ltd.

2樓:匿名使用者

science and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 ltd

xx電子科技發展**** 英文怎麼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字面的

bai意思翻譯為:du xx electronic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 ltd.

但有zhi

很多公司實際並沒有翻dao譯出""發展回""這個詞,即答: xx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 ltd."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按照

bai字面的意思翻譯為: xx electronic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 ltd.

但有很多du

公司實際zhi並沒有翻譯出dao"發展"這個詞,即: xx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 ltd.

你可根據自己的版需要選擇英文名稱

權。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xx electronic technologic co., limited

科技有限公司和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區別

科技 和科技發展 只是名稱上有所區別,在公司經營範圍中是沒有區別。工商局註冊時此兩個名稱都可以被註冊。這是兩家不同的公司。就 科技 和 科技發展 而言,僅僅是字數的區別而已,沒有其他的特殊含義。在公司經營範圍中是沒有任何區別的,在工商局註冊時此兩個名稱都可以被註冊,根據不同人的偏好,只是叫法不同,科...

重慶後來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後來科技發展有限 公司是2009 06 24在重慶市渝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龍塔街道紫荊路288號新城麗園6幢31 1。重慶後來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126912050124,企業法人吳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後來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東佶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翻譯成 英文怎麼說

名稱翻譯沒有那麼複雜。東佶只需譯成 dongji 就可以了,譯成 ji east 是不對的,因為在在這裡 東 並沒有表示方位的意思。所以只需譯成 dongji international trade corporation limited 縮寫 dongji international tra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