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下冊英語書p36 37答案

2023-05-13 02:35:05 字數 1720 閱讀 6772

1樓:lm傲雪迎霜

這要看是什麼版本的書,不一樣的版本內容不同。

英語書七年級下冊

2樓:紫蝶

親愛的學生,我的名字是鮑勃。我住在加拿大的多倫多,我想找乙個中國的筆友。我想中國是乙個很有趣的國家。

我十四歲,我的生日在十一月。我會說英語和一點法語。我有乙個弟弟,保羅,和乙個妹妹,賽拉。

他們有筆友在英國和澳大利亞。我喜歡和我的朋友去看電影和運動。我在學校最喜愛的科目是體育。

它很有趣。但是我不喜歡數學。它太難了!

你能馬上給我回信嗎?鮑勃。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學生,我的名字是bob.我住在加拿大的多倫多,我想找乙個中國的筆友。我想中國是乙個很有趣的國家。

我十四歲,我的生日在十一月。我會說英語和一點法語。我有乙個弟弟,paul,和乙個妹妹,sarah.

他們有筆友在英國和澳大利亞。我喜歡和我的朋友去看電影和運動。我在學校最喜愛的學科是體育。

它很有趣。但是我不喜歡數學。它太難了!

你能馬上給我回信嗎?bob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那個版本的呀?

七年級下冊英語課本69頁3b答案

5樓:飄士多啤梨

實行目標的嗎?那我有。

can't stand/love

don't like/like

like/don't mind

don't mind/don't likelike/love

love/like

最後一行是你自己的名字。

對了,這個答案好像不唯一哦!你自己琢磨吧!

如果對的話就選我的答案。先說一聲謝謝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搜搜「一點通教學網」, 有免費七年級下冊英語課本69頁3b答案。

人教版七年級下冊英語書本答案

7樓:藍依恬

我們的都被老師收了,沒有噢。

8樓:網友

買本參考書、倍數的 或是教材全解之類的 上面全都有 而且很詳細啊 網上的你也可以去**上找、你是什麼版本的、我也可以幫你找。

這裡有課後習題的答案 還有講解呢、蠻詳細的。

七年級下冊英語課本11頁 3b的答案

9樓:雪飛雪芸

(1)busy (2)park (3)restarant (4)post office (5)supermarket (6)across from

保證標答,我可是初二的,不信我也該信我們老師。

我的七年級下冊的英語書不見了。

10樓:俊o哥

1全部請問一下,你是鞍山鐵東的嗎?如果是,你可以去站前的「新華書店」去買。

如果是別的地區的,我就不知道了。

11樓:靚麗小櫻

長沙市的新華書店,上次我在那裡的三樓看見了,只不過不太記得是哪個館了。

好象是學習館。

12樓:悠蘭莘

去新華書店,可以向他們要求進一本,是可以買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就有賣的///

七年級下冊英語書u9p51gf語法翻譯

他看起來什麼樣?他很高。她看起來什麼樣?她有黑色的長直髮。他們看起來什麼樣?他們中等個。他們是直髮還是捲髮?他們是直髮。他高還是矮?他不高也不矮,他是中等個。七年級下冊英語書u9p53面2b文章翻譯 喬布朗有乙個很有趣抄的工作bai,他是乙個警察局裡的美術家du,一些人看見了罪zhi犯然後告訴喬布d...

七年級英語 七年級英語下冊練習冊答案

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 答案通過自己思考出來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多想想,答案錯了沒關係的 學習的目的就是要學會思考 才是自己的答案,多思考吧。七年級英語下冊人教版配套練習冊43,44課的答案 選擇題 world is changing a.for the first time b.from ...

七年級英語,七年級下冊英語

parents teacher near hassame every others reads onplay 如有幫助,望採納哦 parents teacher next hassame every other reads onplay 英語七年級 week studied interes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