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歌好聽?什麼歌不好聽?有什麼好聽的歌不

2023-05-20 15:25:06 字數 1450 閱讀 3192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歌曲和情歌好聽,別的我認為都不好聽。

有什麼好聽的歌不

2樓:光蘭有昭

姚貝娜——隨它吧。

黃大煒——你把我灌醉。

蔡淳佳——玻璃。

林凡——明明愛你。

3樓:叔雲德帥羅

別在我離開前離開,因為愛你,認錯,犯錯,愛轉角,幸福不滅,天下,明天過後,畫心!這些都很好聽。

4樓:悟印枝鄧甲

matthew

lien布列瑟農。

傷感)謝謝你的愛---四川版。

搞笑)城府---許嵩。

好聽)

有什麼歌。好聽的不

5樓:你懂你凍的

說了再見以後 - 蘇打綠。

詞:吳青峰。

曲:史俊威。

編曲:蘇打綠、林暐哲。

愁到底是什麼楊花雨落。

是三千丈黑髮逼成枯柳。

是凋謝的花瓣念舊的蜂。

是往日的歡活又來折磨。

你會不會剪去黃了的回憶。

丈量我離情拉長十多裡。

芳草無盡曾經相看兩不膩。

如今花無語飛過鞦韆去道別的你。

你古怪的脾氣離別夜曲。

你執迷的憂鬱幻想即興。

我孤獨的聲音飄零一地。

細看不是花絮是點點淚滴。

愛是顆星在現實的光海浬。

低頭想找你卻只剩倒影。

我試著騙自己有散也有聚。

只是想起了再無人聆聽不如歸去。

我不願意捨棄我的不甘心。

亂哄的情緒我自言自語。

夕陽無盡再看只會更傷心。

該死的回憶拉長千萬里。

全是想你。

什麼歌不好聽?

6樓:樊老濕

自己不喜歡聽的歌就是不好聽!

什麼歌不好聽

7樓:善小谷

王心凌《心電心》、《我會更好》……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簡單愛》、《我不配》、《黑色毛衣》、《斷了的弦》、《喬克叔叔》、《魔術先生》……林俊傑《第幾個100天》、《表達愛》、《背對背擁抱》……俞灝明《擁抱》 至上勵合《甜心》、《齊天大盛》、《光芒》、《再見了我的愛》、《love live》……sj-m《到了明天》、《super girl》、《至少還有你》、《u》、《me》、《sorry sorry》……蘇打綠《小情歌》、《飛魚》、《小宇宙》、《無與倫比的美麗》、《他夏了夏天》、《日光》、《狂熱》、《無眠》、《掌聲落下》……這些都是我比較喜歡的歌,都是我**收藏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 說的是 好聽的 ,我說 不好聽的 ,嗯 ,你不喜歡的 歌 ,就是不好聽的 ,很簡單 ,呵呵。

心情不好聽什麼歌,心情不好聽什麼歌最好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讓淚化做相思雨 秋天不回來 聽媽媽的話 揮著翅膀的女孩 或者找點輕 或慢歌,但是最好找個朋友把心裡的鬱悶訴說出來,這樣你的心情才會好點,不要太煩悶,快樂起來,明天會更好。其實,每一位小夥伴都會有一段煩惱的時期。各位小夥伴在煩惱的時候,便會感覺心情特別不順暢。...

心情不好聽什麼歌比較好,心情不好聽什麼歌好一點啊?

悲情城市 神思者 sadness and sorrow 火影忍者 哀歌 犬夜叉 真空的眼淚 雲端的日子 鄉愁 雅尼 心情不好聽悲傷的歌曲無疑是雪上加霜,我建議你聽些輕快的歌曲如月光鳳尾竹葫蘆絲的 心情不好聽什麼歌好一點啊?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the end of the world 開始懂了 i ...

天氣熱脾氣不好聽什麼歌可以調節啊?

大悲咒!梵音版的!很好聽!大悲咒!梵音版的!很好聽!天氣熱,脾氣不好怎麼辦 天氣變熱心情變得煩躁很正常的,這時候不光要學會控制,也要在一定程度上自己緩解身體上的不適,畢竟誰舒舒服服沒事都不發脾氣是不是,吃點涼爽,解暑的東西,應該可以有效緩解心情煩悶,多看一些開心的事情,聽聽 等分散注意力。自己知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