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歌好聽 好聽,現在什麼歌好聽些

2023-04-12 21:00:04 字數 1130 閱讀 2467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歌: 周傳雄《藍色土耳其》 韓雪《狂想的旅程》 另外可能這些歌你們都聽煩了,乙個網路歌手,;路綺歐,可能你們沒有聽說過,但她的歌喊蠻好聽的!值得一試哦!

推薦她的成名曲《發現》! 真的, 你聽後會覺得絲絲的憂傷。

2樓:

好聽的歌 很多啊 最近好多歌手出了單曲 給個**你

現在什麼歌好聽些

3樓:love丶

看你喜歡聽什麼風格啊。

4樓:夢境上的指標

我覺得晚上聽鏡音雙子的爐心融解不錯哦=w=

現在什麼歌好聽些

5樓:婷

《你對我有多重要》-韓博。其實乙個人過也很好》 -馬鬱。痛苦記憶》=戴雨哲。

《詭計》- 貫詩欽。愛是種寂寞》-星宇。錯過》-陳玉龍。

《女大十九變》 -郭彤。世界太大我們太小》歌手:夏天alex...

《離開的夜》-喬洋。回歸k-pax星球》 -kent ..八零後》-車靜子。

《黑色旋律》-光光vs糖子。親愛的就這樣結束了嗎》-韓小薰。祈願》-小丫。

《分開兩個我》-王健。緣輪迴》-小丫《以愛為名》-徐良。如果我真的離開你》- 胥蘭英。

現在什麼歌好聽一些?

6樓:西子

幸福號地鐵(殷浩) 七月 江映蓉 別無他求 姜鵬 再唱一首歌 發生什麼事 鐘盛忠 飄飄(王心凌) 青花 周傳雄 手牽手 公尺兒絲 在你左右 鐘盛忠 一夜醉 - 一般羅 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藍色土耳其 周傳雄 那時候 梁漢文 兄弟 陳奕迅 劉德華 free - 陶喆 愛上青蛙 冰淇 是非題 范瑋琪 無花果 愛蔓延 武家祥 ella t. 乙個人走 光良 衛蘭 品冠 卓文萱 - 忘了我是誰 就讓這首歌 張震嶽 mc hotdog 侯佩岑 讓我變作你的狗 - 林夕 有沒有人告訴你 婚禮進行曲(胡彥斌) 你的容顏 陳浩 張可欣 親愛的 多情總被無情傷 王小小 擦肩而過 離開我 盧學睿 小小女人 (朱昱) 梁川宇 - 乙個人的感受 想太多 李玖哲 趙節- 這個女人 男人ktv 胡彥斌 溫嵐- 同手同腳 青花瓷 西子緣 若相惜 花魁樓 李勇 蝶離飛 ''

現在什么歌好聽,現在什麼歌好聽?

九十九次我愛他 元若藍 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 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戚薇 雙子星 光良 煙火 光良 感覺我的愛 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王恩琦 青衣 馬天宇 天生一對 王櫟鑫 為你戰鬥 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 張政 對望 林志穎 會呼吸的痛 梁靜茹 崇拜 梁靜茹 帝王之戀 bo...

現在什么歌好聽,現在什麼歌好聽

我從草原來 歌手 鳳凰傳奇.擁抱著你的滋味 歌手 free party.姑娘愛情郎 歌手 慕容曉曉.我恨我愛你 歌手 基地小虎.誰把愛出賣 歌手 糖糖樂團.逞強 歌手 基地小虎.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歌手 吳婷.沒那麼簡單 歌手 黃小琥.溫暖的背面 歌手 江語晨.天與地 歌手 阿里郎.假情真愛 歌手 阿...

現在什麼歌最好聽呢?現在什麼歌最好聽?

幸福號地鐵 殷浩 七月 江映蓉 別無他求 姜鵬 再唱一首歌 發生什麼事 鐘盛忠 飄飄 王心凌 青花 周傳雄 手牽手 公尺兒絲 在你左右 鐘盛忠 一夜醉 一般羅 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藍色土耳其 周傳雄 那時候 梁漢文 兄弟 陳奕迅 劉德華 free 陶喆 愛上青蛙 冰淇 是非題 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