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成英文 謝謝了,幫我用英語翻譯,謝謝。

2023-05-13 01:45:03 字數 671 閱讀 4505

幫我用英語翻譯,謝謝。

1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家們認為,許多_也許大多數_動物不能看到顏色。世界是黑色和白色的給他們。找出如果狗可以看到顏色,科學家給狗食物每次他們發揮了某些段**。

狗準備吃只有當他們聽到這段**。然後科學家們給狗食物每次他們顯示他們某種顏色。狗準備吃當他們看到這種顏色。

科學家們將另一種顏色的狗。再一次狗準備吃。顏色都相同的給他們。

不是所有的顏色都是相同的,猴子,然而。對於一些,紅色把盒子放在我們如果食物,每天都這樣,乙隻猴子總是會去紅盒子來得到食物。如果我們然後把食物在乙個藍色的盒子,猴子不去它。

2樓:阿洛哈

科學家認為許多(有可能是大多數)動物不能分辨顏色。對於它們來說,這個世界是黑白的。

為了知道狗能不能分辨顏色,科學家在每次餵食的都會演奏一首**。而狗也只會在聽到這首**的時候才會進食。

然後科學家在給狗餵食的時候都會向它們展示一種顏色。而狗也只會在看到這種顏色時才會進食。這時科學家又向它們展示另一種顏色。

而狗又一次地準備進食了。可見對它們來說,這些顏色是一樣的。

然而,顏色對於猴子來說不是都一樣的。例如,在乙個紅色的盒子裡放上食物,然後重複這樣做幾天,猴子總是會走向紅色的盒子去尋找食物。如果我們放上另外乙個藍色的盒子,猴子不會選擇它。

幫我翻譯成英語,幫我翻譯成英語

這個節日是我最繁忙的假日,因為我正在學習英語,計算機 練字,我倒在週末的考試。所以我要試一試。現在我的英語比2個月前進步多了。我要感謝我的媽媽,她對我有好處。實踐才能達到完美。人工翻譯,請樓主審閱 這個暑假是我最忙的暑假,我忙著學英語 學電腦 學word軟體,而且我在一次周考中考了一次不及格。現在,...

請大家幫我翻譯成英文,請幫我翻譯成英語

1 因為湯姆粗心,他對這項工作而言是最不適合的乙個人。2 他最後乙個到達機場。3 他們中無人質疑條款的合法性。4 昨天他要我去看網球賽,我同意了。由於他的粗心,他是最不適合這個工作的。他是最後乙個到機場的。他們沒人質疑這個合約的真實性。昨天他要向我進行桌球挑戰,我接受了。英語翻譯,大家幫幫忙 你好,...

幫我翻譯成英文謝謝各大神,求大神幫我翻譯成英文,別直接用翻譯軟體謝謝

we children like most of the teacher is you,you for us is more like a friend.for the exam,i failed the exam didn t play a good i level real but the 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