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成英語,幫我翻譯成英語

2023-05-08 12:25:01 字數 697 閱讀 2685

1樓:

這個節日是我最繁忙的假日,因為我正在學習英語,計算機、練字,我倒在週末的考試。

所以我要試一試。現在我的英語比2個月前進步多了。我要感謝我的媽媽,她對我有好處。

實踐才能達到完美。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翻譯,請樓主審閱:

這個暑假是我最忙的暑假,我忙著學英語、學電腦、學word軟體,而且我在一次周考中考了一次不及格。

現在,我的英語已經比2個月前好多了。我要感謝我的母親,感謝她對我的好。

學英語要)熟能生巧!

希望有幫到樓主o(∩_o

3樓:s閉幕

這是我最好的節日繁忙的假日,因為我正在學習英語,電腦和word,我在週末考試**。很多次,我希望借今天關閉,但我母親對我說:「去,你必須相信的時候,你能做到這一點。

因此,我要試一試。現在我的英語比二個月前好。我要感謝我的母親,她對我來說是很好的。

實踐熟能生巧。

這樣可以吧。

4樓:飛舞藍精靈

這個假期是我最忙碌的假期了,因為我在學英語、計算機和單詞,並且我忙於週末的考試。許多次我想讓自己休息一天,但是我母親對我說:「加油!

你一定要相信你可以做到。」因此我必須努力去做。現在我的英語比兩個月前進步了。

我一定要感謝我的母親,她對我真好。熟能生巧。

請大家幫我翻譯成英文,請幫我翻譯成英語

1 因為湯姆粗心,他對這項工作而言是最不適合的乙個人。2 他最後乙個到達機場。3 他們中無人質疑條款的合法性。4 昨天他要我去看網球賽,我同意了。由於他的粗心,他是最不適合這個工作的。他是最後乙個到機場的。他們沒人質疑這個合約的真實性。昨天他要向我進行桌球挑戰,我接受了。英語翻譯,大家幫幫忙 你好,...

請英語高手幫我譯成英語,謝謝,幫我翻譯成英語 謝謝

1 根據今天釋出的調查,在未來,發達國家依然是富人的溫床。2 在釋出了乙個對過去二十年富人數目的增長 後,巴克萊財富和經濟學人資訊部表示,巴西,俄羅斯,印度和中國 所謂金磚四國 等新興市場作為財富資源的意義被誇大了。3 報告 隨著全球富人數目的增長,大量的高淨資產個人,也就是那些投資和存款超過一百萬...

翻譯成英語,怎樣翻譯成英語?

可以使用英語說,金山詞霸等軟體查詢你需要的漢譯英單詞 翻譯成英文?沒懂什麼意思直接譯你的句子了啊 translate into english 中文翻譯成英文 數字1至15翻譯成英文 數字1至15翻譯成英文分別是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