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英語高手幫我把文章翻譯成英文,急 謝謝

2023-03-16 14:20:03 字數 1543 閱讀 4484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有題啊?只有文章。

請大家幫我翻譯一篇英語文章 謝謝

誰幫我把這篇文章翻譯成英文啊,很急很急。

幫忙翻譯一下這篇文章!謝謝了!英語!

2樓:飛兔待株

場景:抄。

貝特和玲玲正站在天安門廣場前。

遊客:打擾一下,請問可以告訴我去王府井的路怎麼走嗎?

貝特:當然,穿過東長安大街,沿著路直走,看到左邊第三個路口時向左拐彎。那裡挺近的,可以步行過去。

遊客:太好了,我想買關於北京的旅遊地圖,這附近有書店嗎?

玲玲:有,就在西長安街的右邊有乙個大書店,在乙個銀行的對面。

遊客:謝謝,我還想去參觀鳥巢,怎麼可以到那裡?

玲玲:不好意思,我不是很確定,你可以去問問這裡的警察。

遊客:謝謝你們。

玲玲和貝特:不客氣。

遊客:可以告訴我鳥巢怎麼走?

警察:當然,沿著這條路一直走可以看到乙個地鐵站,你可以乘地鐵到奧林匹克中心,或者可以坐公交和計程車。

遊客:太感謝了。

警察:不客氣,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

記得採納哦~人名可以不翻譯,直接套用,看你的習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遊客:不好意思,打擾了。請問您可以告訴我去王府井大街怎麼走嗎?

回b:當然。穿過東長安答街,沿著街道直走,在到左邊的第三條街道那裡向左走就行了。

那裡離這裡很近,你走著去就行啦。

遊客:謝謝,真好。另外,我想買本北京的旅遊手冊,附近有書店嗎?

l:有,在西長安街右邊街道上就有乙個很大的書店,就在銀行對面。

遊客:真好,行!我也還想去參觀一下國家體育館,怎麼去那啊?

l: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耶,不太確定。要不你去問問那邊的警察?

遊客:謝謝。

b和l:不謝。

遊客:能告訴我怎麼去國家體館嗎?

警察:當然。沿著這條街直走,你會看見乙個地鐵站。坐地鐵到奧林匹克中心,或者坐巴士,打車都可以到那。

遊客:謝謝。

警察:應該的,祝您玩得愉快!

打字好累0 0

請翻譯一篇英語文章,謝謝~

請幫我翻譯一篇英語文章

4樓:藍樹葉葉子

哈利,提姆和傑里總是自誇(自誇)。傑里是最糟糕的三個。對他的家庭、他的一切總是或者最貴的。無論別人說,他總能更進一步。

有一天,當他們在學校,哈利說:「我父親有一週洗兩次澡。」「那算不了什麼,」蒂姆說。「洗澡每週兩次我爸爸有乙個浴,有時,一天兩次。」

提姆看著傑瑞。現在是他的。但是能說什麼?這一次,」提姆想,「我要到。」

傑瑞不知道。他不能說他父親浴一天三次。那是愚蠢的。

他沉默不語提姆和哈利笑了。他們確信這一次,他們將打敗傑里。

一整天。還是傑里什麼也沒說。 「我們已經贏了,」蒂姆說哈利,但是他說得太快了。4的路上,傑里說,「我爸爸很乾淨,他不必洗澡。」

請大家幫我翻譯成英文,請幫我翻譯成英語

1 因為湯姆粗心,他對這項工作而言是最不適合的乙個人。2 他最後乙個到達機場。3 他們中無人質疑條款的合法性。4 昨天他要我去看網球賽,我同意了。由於他的粗心,他是最不適合這個工作的。他是最後乙個到機場的。他們沒人質疑這個合約的真實性。昨天他要向我進行桌球挑戰,我接受了。英語翻譯,大家幫幫忙 你好,...

請英語高手幫我譯成英語,謝謝,幫我翻譯成英語 謝謝

1 根據今天釋出的調查,在未來,發達國家依然是富人的溫床。2 在釋出了乙個對過去二十年富人數目的增長 後,巴克萊財富和經濟學人資訊部表示,巴西,俄羅斯,印度和中國 所謂金磚四國 等新興市場作為財富資源的意義被誇大了。3 報告 隨著全球富人數目的增長,大量的高淨資產個人,也就是那些投資和存款超過一百萬...

求把音標翻譯成英文,把音標翻譯成英語

italian ability re mend balcony neighbourhood 把音標翻譯成英語 two heads are better than one.人多智廣 health is better than wealth.健康比財富更重要。first two heads are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