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問問題,大大哦 請教乙個菜鳥問題

2023-05-13 01:45:06 字數 2602 閱讀 6891

1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啟動軟盤。

使用方法:1.製作虛擬啟動盤。

亮點:使沒有軟碟機的使用者也能從虛擬的軟碟機中啟動系統。

隨著快閃儲存器的全面普及,越來越多的電腦使用者都不再安裝軟碟機了。但是要想從軟碟機來啟動系統時該怎麼辦呢?其實,完全可以借助虛擬軟碟機軟體來給電腦虛擬出乙個可引導系統的軟碟機來,從而順利地啟動系統。

虛擬實戰:該軟體為純綠色軟體,將**的檔案解壓縮到乙個目錄中,執行其中的,即可進入程式主介面(如圖7)。

在「啟動設定」的「映像檔案」中選擇解壓縮目錄中的,如果需要進入ntfs檔案格式系統,可以選擇檔案。

顯示文字」中可以輸入喜歡的提示選單,預設為「由虛擬啟動軟盤啟動」。其他設定一般不需要更改,最後點選「應用」按鈕,虛擬啟動軟盤即可建立成功。

重新啟動電腦後,在出現的多重啟動選單中選擇「由虛擬啟動軟盤啟動」,系統便開始建立乙個虛擬的啟動軟盤並引導電腦了。由於是在硬碟中執行,速度特別快喲。

symantec ghost 企業版。

81//lala/

軟體簡介:乙個出色的硬碟對拷工具,它可以把乙個磁碟上的全部內容複製到另外乙個磁碟上,也可以把磁碟內容複製為乙個磁碟的映象檔案,以後你可以用映象檔案建立乙個原始磁碟的拷貝。它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你每次安裝 win95 、winnt 和 os/2 等作業系統的時間,如果你有好幾臺配置相似的機器需要安裝 win95 , 你會發現使用 ghost 使事情變得十分簡單。ghost在 dos 下執行,並且可以從一張 dos 引導盤上執行。

支援從 nfts 中恢復映象檔案(但不要將程式安裝在 ntfs 分區內,否則在 dos 下無法執行 ghost);內附 在 dos/win9x 下使用; 在 win2000/xp 下使用,ghostexp.

exe為ghost檔案瀏覽器。

啟動盤 中文版。

8080/down/g83_

2樓:李白吃粽子

應該先有個ghost程式 再還原。

3樓:star皆空

乾脆直接重灌系統不是更好嗎?買只xp碟,全中文安裝步驟。

4樓:網友

這樣的話應該是一鍵還原吧。一般情況下是開機時按f10鍵就能調整出一鍵還原程式。或者去問一下給你按系統的人。

5樓:魚一樣自由

也可以裝個windows版本的ghost選擇好過後,它會自動重新啟動,然後進入ghost畫面。

請教乙個菜鳥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譯文: 散勢 散發威勢,即利用權威和有利形勢採取行動,要效法鷙鳥。散發威勢,是由精神主宰的。

要散發威勢,一定要抓住間隙(時機)採取行動。威力收斂集中,內部精神旺盛,善於利用對方的間隙採取行動,那麼,威勢便可以發散出去。散發威勢時,要思想虛靜,從而考慮周詳;要意志充沛,從而能夠決斷。

如果意志衰微,便會喪失威勢,加上精神不專一,那麼,說起話來便會不中肯,而且前後矛盾,變化不定。所以,要觀察對方的思想意志和辦事標準,運用揣摩之術遊說他,並採取不同的政治權謀謀劃各種事情,有時圓轉靈活,有時方正直率。如果缺少間隙或意志等主客觀條件,就不能發散威勢。

因為散勢必須等待間隙而採取行動,一行動便要發出威勢。所以,那些善於發現間隙(時機)的人,一動,便不會失去散發威勢的實效,便會緊緊抓住對方的思想意志,及時了解對方的計謀。總之,形勢是決定利害的,也是能夠權變並發揮威力的條件。

威勢衰敗,往往是因為不能夠集中精神去審察事物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散 勢 1、散勢者,神之使也。用之,必循間而動。威肅內盛,推間而行之,則勢散。

輻散自己的威勢是對自己精神威勢的運用,要把它使用好,就必須沿著無威勢的空隙執行,才能威風壯大、內力強盛。在這裡「循間而動」是其根本。「威肅內盛,推間而行」是其精髓。

2、夫散勢者,心虛志溢;意衰威失,精神不專,其言外而多變。然而,在散勢的過程中,有乙個不好的負作用也會隨之而來:這就是隨著自己的威勢外顯,一種消耗性的東西也隨之而成,從自身來講,意注於外,而疏於內;從外在來講,是把自己的意向告訴給對方,為對方制約自己創造了條件。

所以就會出現:「心虛志溢;意衰威失,精神不專,其言外而多變」的局面。精神就會陷於渙散,言語就會外露無常。

3、故觀其志意,為度數,乃以揣說圖事,盡圓方,齊短長。無間則不散勢者,待間而動,動而勢分矣。為此,散勢的運用一定要慎重,要考察對方意志的度數,以便用揣摩之術來圖謀大事,比較方圓,衡量長短。

如果沒有間隙就輕易不要分散自己的威勢。這裡最要緊的一點就是在使用自己的威勢之前,一定要了解對方,不可輕易「散勢」,一旦散出去,負作用也就會隨之而來。4、故善思間者,必內精五氣,外視虛實,動而不失分散之實。

動則隨其志意,知其計謀。因此,善於研究用間的人,一定要對內精通五氣,對外觀察虛實。即使行動,也不使自己喪失掉分散威勢的目的。

行動起來以後就要根據自己的意向思路,了解掌握對方的計謀。5、勢者,利害之決,權變之威。勢敗者,不可神肅察也。

威勢這個東西,是利弊得失取捨的決定因素,是權力運用的憑藉;威勢運用的失敗原因,是不容易細究考察的。6、「散勢」的要害在於「循間而動」由於在運用過程中的諸多負作用,所以,在使用時,一定要慎重,一定要細細考察對方的現實狀況,才能去考慮自己威勢的運用方法。

乙個跑跑菜鳥的問題

直線r 加速r 直線l3 加速l3 過彎l3馬拉松c1 183 222 197 239 114爆裂c1 183 222 198 241 棉花糖c1 183 222 197 239 112尖鋒c1 184 224 198 242 107合金c1 183 220 197 238 112直線r 加速r 直...

問問題,牆倒了,可以壓死人嗎,問乙個問題,牆倒了,可以壓死人嗎

牆有高矮。人離牆有遠近。高牆倒了牆根的人肯定會受傷或死亡。夢見牆倒了還砸倒人,但是人沒問題,請問怎麼解適?牆是主力,乙個房子沒了牆那就是家出了問題,不砸倒人,人命!好在人沒事。總的來講,最近可能家裡有不如意的事,人沒出意外,應該多注意!人生如夢,不可過於迷信!因為是在夢中,當然沒事 做夢夢到某個地方...

關於自考,就問問題,關於自考,就問乙個問題

參加自考的人,可以分為幾類,一類是大專生,想通過自考拿到本科學歷.二是本科生,對自己專業不太滿意,想通過其他途徑拿到別的專業.三是沒考上大學的,直接通過自考拿到大學學歷.四是工作的人.因為學歷有限,為了想拿學歷參加自考.你說的情況,有一部分是這麼參加自考的.學習環境呢,可以是自學,可以參加補習班,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