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搜尋引擎中以前收索過的內容?

2023-05-13 00:05:05 字數 933 閱讀 6307

1樓:匿名使用者

1 自定義刪除(即想刪除哪條歷史記錄就刪除哪條)

在搜尋網頁裡的搜尋欄中,點選滑鼠左鍵兩次,會出現以前搜尋過的歷史記錄。然後用滑鼠指向你想要刪除的歷史記錄(注意:是指向,不要點選),這時這條歷史記錄會深色顯示,再點選del鍵,就可以刪除這一條歷史記錄了。

這種方法你可以隨心所欲,想刪哪條都可以。

2 完全刪除法。

在桌面用滑鼠右鍵點選ie圖示,再點屬性。選上面的「內容」按鈕。再點下面的「自動完成」按鈕。

然後點選「清除表單」,就可以把以前的所有歷史記錄刪掉。如果想以後也把錄用的內容不留歷史記錄,則把「表單」前面的勾去掉。

3 用修復工具,比如上網助手。

如果您使用瀏覽器,則由「檢視→internet選項→內容→自動完成→清除表單→完成」;

如果您使用及以上版本的瀏覽器,則由「工具→internet選項→內容→自動完成→清除表單→完成」;

如果您希望ie瀏覽器以後不再記錄查詢過的內容,請在「自動完成」設定頁面內把「表單」前的選項勾去掉。

2樓:00老刀

工具——internet選項——內容——自動完成——清楚表單。

如何刪除搜尋記錄

3樓:

怎麼刪除搜尋記錄?1、以為例,當我們重複搜尋時,搜尋的內容就會出現在搜尋框的下方,並且是灰色的;2、移動滑鼠到搜尋記錄上,點選後面的刪除即可。方法二:

不顯示搜尋歷史1、每次都要手動刪除記錄很麻煩,可以選擇直接將其設定為不顯示記錄即可,單擊首頁右上角的搜尋設定;2、將「是否顯示你的搜尋記錄」一欄選擇為不顯示即可。方法三:設定瀏覽器也可以對瀏覽器進行設定,開啟ie瀏覽器,點選設定——internet選項——刪除歷史記錄即可。

方法四:使用隱私模式可以使用瀏覽器的隱私模式上網開啟internet設定——安全——私人模式即可。

怎麼做好搜尋引擎優化,如何進行搜尋引擎優化

1 內容。2 架構。3 站內鏈結。4 站外友情 站外鏈結。不要太刻意的去優化 做好內容是王道。如何進行搜尋引擎優化?如果定期更新,有乙個相對穩定的更新頻率,有利於 搜尋引擎優化。2.擁有大量高質量的原創內容搜尋引擎更喜歡原創的高質量內容。如果要進行搜尋引擎優化,這一點不可忽視。低質量的重複內容不利於...

搜尋引擎其實也是,搜尋引擎其實也是乙個?

搜尋引擎其實也是 搜尋引擎 search engine 是指根據一定的策略 運用特定的電腦程式從網際網路上蒐集資訊,在對資訊進行組織和處理後,為使用者提供檢索服務,將使用者檢索相關的資訊展示給使用者的系統。搜尋引擎包括全文索引 目錄索引 元搜尋引擎 垂直搜尋引擎 集合式搜尋引擎 門戶搜尋引擎與免費鏈...

常用的搜尋引擎有哪些,常用的搜尋引擎都有哪些基本型別?

全文索引 2.目錄索引 3.元搜尋引擎 元搜尋引擎 meta search engine 接受使用者查詢請求後,同時在多個搜尋引擎上搜尋,並將結果返回給使用者。著名的元搜尋引擎有infospace dogpile vivisimo等,中文元搜尋引擎中具代表性的是搜星搜尋引擎。在搜尋結果排列方面,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