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Windows10預設搜尋引擎「必應」

2023-03-10 04:45:02 字數 1248 閱讀 8464

1樓:昕菡浮牧懂

第一步:點選工作列edge瀏覽器開啟,點選右上角省略號「選單」按鈕,選擇設定。

選單設定。第二步:

開啟設定,在選單底部點選「檢視高階設定」。

高階設定。第三步:

在高階設定中,用滑鼠拖住下滑,你會看到位址列搜尋方式,在下面的輸入框內,輸入你常用的搜尋引擎即可。

修改搜尋方式。

這個修改只是針對win10內edge瀏覽器,而對於windows中「搜尋」功能,你是無法修改內部的搜尋引擎,只能使用「必應」,如果你真的不想使用,真的想修改,可以通過第三方瀏覽器,火狐瀏覽器,使其成為預設瀏覽器即可。

2樓:隨e旅行

先把或者谷歌搜尋的主頁開啟,然後在這個頁面下新增修改搜尋就能新增了。詳細步驟如下:

0、在ie11裡開啟internet選項-安全-受信任的站點-站點,新增。

1、開啟edge,輸入。

com,2、點選右上角的省略號。按鈕,3、選擇設定-檢視高階設定-位址列搜尋方式-新增,這時應該出現搜尋的按鈕了,新增即可。

3樓:再愛一次

開啟瀏覽器設定-高階設定。

如何把win10左下角搜尋欄預設的必應搜尋改成搜尋 200

win10怎麼修改預設搜尋引擎

4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win10

修改方法如下:

1、開啟「microsoft edga」瀏覽器,點選瀏覽器主介面右上角的「選單」按鈕,從開啟的「選單」列表中點選「設定」按鈕。

2、從開啟的「設定」介面中,在此介面的下方找到「高階設定」欄目,點選「檢視高階設定」按鈕進入。

3、進入「高階設定」介面後,關閉「將cortana在microsoft edgar中協助我「項,同時將「位址列搜尋方式」修改成「搜尋」。

4、接下來點選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從其擴充套件面板中點選「設定』按鈕。

5、當開啟「設定」視窗後,點選「系統」按鈕點選進入。

6、從開啟的「系統設定」介面中,切換到「預設應用」選項卡,點選「web搜尋」下方的瀏覽器程式。

7、此時將開啟「選擇應用」列表介面,從中選擇「microsoft edga」,以實現將預設瀏覽器修改成為「microsoft edgar」。

8、通過以上方法,就可以將cortana的預設搜尋引擎修改成搜尋了。

怎麼修改win10搜尋預設搜尋引擎

windows10怎麼修改檔案字尾

工具 windows10 方法如下 1.開啟桌面上的 這台電腦 只要開啟檔案資源管理器都可以 在檢視選項卡勾選 副檔名 選項顯示檔案字尾。2.右鍵點選要修改字尾名的檔案,選擇 重新命名 3.選中點 後面的文字,修改為新的字尾名,比如把 txt 改成 jpg 修改完後在其他地方單擊滑鼠或者按下回車鍵 ...

如何恢復正版Windows10系統

前提就是硬碟沒有分割槽,沒有重新安裝系統。譬如 聯想計算機開機按f11。進入恢復頁面,選擇恢復耐心等待即可。如何使用win10自帶的恢復功能 2.在電腦設定介面,依次點選 更新和恢復 恢復3.選擇恢復模式。1 一般建議先選擇第一項 恢復電腦而不影響你的檔案 此選項不會刪除任何已有的資料 已經安裝的軟...

如何取消windows10開機密碼

工具 windows10系統 執行 可以通過賬戶設定來取消密碼,方法如下 1 在電腦桌面,按住 win r鍵,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 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2 點選後,在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可以看到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被勾選中了,將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裡的 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