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我是男生,想知道怎麼化妝

2023-05-13 00:05:07 字數 4600 閱讀 1353

1樓:

懶的罵你。別人說的。

如果你要買化妝品的話你可以買睫毛膏(用來刷眉毛,男模們在走秀的時候都是這樣的),眉粉(刷上去看起來眉毛自然,但是不容易刷),遮瑕霜(用來遮臉上的痘痘和斑),亞光粉底(本人建議用粉低液比用粉餅好,粉餅不容易塗均勻,還有就是在用亞光粉底的時候脖子也要塗,不然很噁心),最後再買一支無色唇油就好了(防止開烈).

個人建議,你要買一瓶有清涼效果的滴眼液,如果前一天晚上沒有休息好的話,滴一下,會使眼睛看上去比較有神,而且對眼睛也比較好!

2樓:香橙露露

去**的社群看看吧,西西,在裡面逛都有發現乙個gg教人化妝的貼,拿自己當模特,彩妝那裡,很多專業的ggmm教的,還有**記錄過程。

3樓:天使鬼靈精

暴汗。問問題的哥哥還真夠有勇氣的。

隔離霜有男士專用的嗎?睫毛膏應該沒有男士專用的吧!真的是暴汗,男生如果不是什麼宴會或者排隊走秀等等基本上不需要化妝吧,有個方法就是去買小麥色的粉底液,黑一點不但可以遮掉痘印而且麥芽色好健康的!

4樓:網友

比我還愛美,用the face shop,茶樹精油,去豆就好,其他的別用了,男人用這些東西挺噁心的。

男生怎樣化妝

5樓:羽葉涵

一、耐心做好基礎護理。

之前肌膚的基礎護理步驟跟女性一般相同,從清潔**,到爽膚水,再塗上精華素、乳液或面霜。

二、潔淨的鬍鬚是關鍵。

男人的鬍鬚很重要,保持徹底清潔的剃除是最簡單保險的辦法,當然也有時髦者有蓄鬚的習慣,除了留出適合自己臉型的鬍鬚造型之外,需要與**間始終保持清潔乾爽才最為關鍵。

三、需要控油隔離。

隔離底霜是彩妝的第一步,男士肌膚同樣需要,但基於男性肌膚油脂腺分泌通常都比較旺盛,所以控油功效的隔離霜是首選,也為妝容增加持久度。

四、勻稱的本色肌底。

粉底要透薄,基本以勻稱膚色為目的,不講求變白,也不要太粘膩,散粉最好省去,否則會顯得修飾性太強,很女氣。其實如果本身膚色均勻,膚質尚可的話,可以省略上粉底的步驟,既避免了大油**帶來的脫妝尷尬,還更顯自然。

五、遮蓋黑眼圈。

遮瑕很有必要,男士的遮瑕主要針對眼周的黑眼圈問題,而斑點、小瑕疵就不必太糾結。男士的妝面永遠不講求無暇感,但是因為天生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大毛孔問題可以在省去底妝時作稍加修飾。

七、適當使用光影粉。

在鼻樑、雙頰外側掃上光影或陰影可以加深輪廓,以及視覺上的瘦臉功效,不過在男士化妝時可以視乎場合需要,如果需要面對鏡頭,可以適當使用加深臉部輪廓。

九、順勢加深眉色。

眉毛需要著重修飾,但不一定要太誇張,男士的眉毛大多比較濃密所以畫眉時多採用補的手法。在清理多餘的雜毛後用眉筆加深眉色即可。不建議使用純黑色的眉筆,會顯得過於生硬,炭灰色最自然。

修眉時不要太多修改原有的眉形,只要用筆順著原有的形狀加深即可。

十、睫毛修飾。

眼線方面就因人而異,如果本身睫毛濃密的話實在不用再做過多修飾,相反的話,只要一條細細的眼線就足夠,盡量要貼近睫毛根部,眼線不要畫得太滿,最好在眼頭及眼尾都留出一些,這樣會更有有妝似無妝的自然效果。

男生怎麼化妝

6樓:紅慈永駿英

近些年來,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得很多男生也開始注重個人形象問題了,或是衣著,或是簡單的妝容等,不僅可以提公升整體的形象,還能夠增強異性吸引力,可謂好處多多。今天就來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男生該怎麼化妝?

敷** 01

大多數男生的膚質都比較乾燥,若直接化妝的話,便很容易出現浮粉卡粉的情況,影響到整體的服帖性。所以建議大家在開始前可先敷張補水**,不僅可以讓肌膚變得水潤很多,還有利於之後的上妝。

潔面乳 01

**裡面含有的精華液是不能被肌膚完全吸收掉的,若膚質較為敏感的話,則直接用溫水清洗掉即可,若為乾性或者油性肌膚的話,則需要用對應的潔面乳來仔細的揉搓,使毛孔裡面的垃圾完全的被清除掉,避免因為堵塞而導致閉口,粉刺等。

爽膚水 保濕霜 01

基本的保濕工作是必不可少的,如可以倒適量爽膚水在掌心,之後雙手合併,輕輕拍打在面部,以起到促進血液迴圈和吸收的作用;之後再將保濕霜均勻的塗抹在面部,不僅可以強效補水保濕,還有利於軟化角質層和延緩皺紋的產生。

bb霜 01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男生會因為熬夜等原因而出現痘痘,此時便需要用bb霜來進行遮蓋了。簡單,取少量bb霜,用手指在瑕疵處點按幾下,讓其變得均勻和服帖即可,或者可以用cc霜,效果同樣不錯。

修理眉毛 01

若本身的眉毛雜亂無章的話,則建議用眉刀將周圍的小雜毛清理乾淨,讓其變得整齊即可,之後用眉刷來調整下眉毛的方向,讓其變得柔順很多,最後用眉筆將空隙處進行填補即可。建議男生最好以平眉為主,否則會顯得很浮誇。

防曬霜 01

現在天氣逐漸變得炎熱,若不注意防曬的話,便很容易導致各類問題的出現,如曬斑,色素沉積等。建議在出門前可將防曬指數較高的霜均勻的塗抹在面部,脖子處,手部等,以抵擋紫外線的傷害,或者可隨身攜帶防曬噴霧,每隔段時間就噴一次。

潤唇膏 01

若嘴唇異常乾燥,甚至出現起皮的情況的話,也是會對整體形象產生影響的。建議大家可以適當塗抹點潤唇膏,裡面含有的維生素a,維生素e等成分可以讓嘴唇變得水潤很多。

男的怎麼化妝

7樓:無雅詩

男士化妝步驟:

底妝男士底妝的終極目標是均勻膚色、改善膚質。對於底妝很多男孩子都不了解,初嘗試化妝的男孩子可以選擇氣墊粉底。

氣墊粉底妝感會比粉底液更輕薄,所以更自然。而且氣墊粉底自帶上妝工具,只需要用粉撲蘸取粉底之後往臉上狂拍就可以了!粉底一定要拍勻,毛孔粗大的地方要用力地拍!

上妝時,不僅要拍勻整張臉,耳後和脖子也要帶到。

很多時候男孩子化妝看起來很「娘」,是因為粉底色號選白了。化妝品色號更多的是照顧女孩子的膚色,男孩子膚色缺少護理,會比女孩子黑一些,所以在色號選擇上要找到最貼近自己膚色的顏色,寧可黑一點也不要過白,不然很容易露餡。

眉毛男孩子最重要的就是整潔的眉毛,多餘的雜毛會讓人看起來十分邋遢。

畫眉毛之前要定期對眉毛進行修剪。手生的同學可以先用眉筆確定大致框線,再將框線外的眉毛全部刮掉就好了。

畫眉毛時候只需要著重填補自己沒有毛流的地方,使用深棕色眉粉最佳,因為眉粉比眉筆顏色輕,眉毛看起來會更自然。

預算足夠的同學還可以預備一支深棕色的眉筆,將眉尾的尖角刻畫出來。

陰影男孩子的日常妝容唯一能使用色彩的地方就是修容了。

用刷子蘸取修容粉,刷在山根及鼻骨兩側,以及顴骨和下頜線處。在視覺上加臉部立體度,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

男生化妝你怎麼看?

8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近幾年來,南韓掀起了美妝風暴,尤其是男性中化妝越來越多,一些男性甚至成為了有眾多粉絲的博主。而很多人對男性化妝往往還是一種很鄙夷的態度,甚至打個耳洞對他們來說都是非主流。

我覺得,如果通過化妝這一種技巧可以使你自身變得自信,變的不一樣了,那何樂而不為呢?女生化妝是把眼睛畫的大大的眉毛修的細細的、至少讓自己變的白白淨淨的。

現在拍戲,由於時代背景的人設,男演員們會通過各種妝容來加強視覺感受,就比如黑化前,黑化後,所需要的妝容都是不一樣的。而這往往也會令人覺得很驚艷很很吸引眼球。所以男生有時候化一下裝沒什麼不好。

9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男生和女生一樣也有愛美的權利。

10樓:強少

古往今來,正值、陽剛、果敢、俠義一直是女性心中完美的男性特徵,反而忽略了其外表,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精緻的豬豬boy備受當代女性青睞,特別是95後的男孩,護膚、貼**、化妝打扮都不在話下,而人們的接受度也有所提高,不會覺得化妝的男孩過分「陰柔」。

在消費公升級、明星效應與求美流行文化的影響下,越來越多男生開始護膚、化妝,蛻變成乙個個精緻的男孩,乙個新的美妝年輕群體正在覺醒。

明星效益。95後、00後群體正在成為時尚主力軍,王源、王俊凱、劉昊然、胡一天成為新生代年輕偶像,粉絲突破千萬,這些小鮮肉成為粉絲追捧的物件,對於粉絲的代言也是全盤買單,**還會鄙視化妝「太娘」。

王源:顏值即正義,作為tf-boys的成員之一,王源的人氣毋庸置疑,2月27日,王源成為巴黎歐萊雅的品牌形象大使,為唇釉拍攝廣告,這是巴黎歐萊雅的首位00後大使,廣告一出,粉絲立馬瘋狂,同款唇釉被搶購一空,甚至脫銷,完全沒有diss「乙個男的代言唇釉」、「好娘」、「好噁心」等言論,可見現在人們對於男生代言彩妝已經見怪不怪了,而且以和偶像用同款產品為榮。

王俊凱:同樣是tf-boys成員之一的王俊凱也緊隨其後,成為蘭蔻彩妝與香水大使,這年頭男人化妝和用香水不再是奇葩,看這張圖,明亮無害的眼神,直直的盯著你,還想在說「我手裡的口紅很好看,你要嗎?」,是路人的我也把持不住了,快點拿過來給小姐姐用用。

劉昊然:美寶蓮沒有選擇00後的小鮮肉,而是把目光聚焦到了95後的實力派演員劉昊然,作為小鮮肉,劉昊然絕對是其中的翹楚,電影、電視劇集、代言乙個不拉,這不,今年年初劉昊然拿下了「美寶蓮金屬唇膏」的代言,那「邪魅」的嘴角,好像在說「小仙女,來一支嗎?」。

胡一天:以一部青春偶像劇躥紅的胡一天進入了一葉子品牌的實現,作為90後的胡一天以新鮮年輕活力的形象得到了年輕群體的認可,這與一葉子的品牌形象十分契合,胡一天代言的**也是賣到脫銷。

以前,乙個男性若注重形象,護膚化妝,很容易被其他人打上「娘」的標籤。不過隨著人們態度的緩和,男性護膚、化妝在當下不再是乙個恥辱的話題。

對於男性化妝的崛起,你怎麼看?

求助!!我的羅漢魚不知道是得什麼病了啊

這種表現很可能是缺氧了。水面還有水幫浦的出水口都是溶解氧相對比較豐富的地方。如你所說體表看來沒問題,懷疑是腸胃有問題,可以用硫酸慶大黴素注射液放入水中,可以到藥店買到,每100l水放一至二小瓶,加大增氧,將溫度提高到29 30度。我的羅漢魚得了什麼病,請各位大神指點 貌似脫肛,聽說會自己收回,見過,...

想知道孕婦怎麼看生男生女,怎樣才知道生男生女

emendous influence on the trilateral relationship a 在懷孕初期時,妊娠反應越嚴重 生下女寶寶的機會就越大。其中5900位因為懷孕初期妊娠反應嚴重而入院的孕婦,5 6 生的是女孩,44 生了男孩。但是在懷孕中後期妊娠反應比較重的孕婦,其寶寶的性別比例...

求助,我的地圖魚突然死了是怎麼回事啊

水溫低了.加到30度.注意早晚溫差大水溫也會變.重鹽濃度百分之五,溫度32度,魚小20分鐘,魚大30分,我養多年了,你是養殖戶吧?什麼地方 號?地圖魚突然死亡的原因 看你的地圖體型明顯偏瘦,估計還是有內寄等腸道疾病。應當早點 也許會 急急我的地圖魚突然死了怎麼回事 魚的死亡的幾種可能性如下 有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