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什麼最重要啊?怎麼英語老是提不高

2022-07-08 14:15:06 字數 849 閱讀 5785

1樓:風清響

單詞是基礎,請問問自己是不是看到每個單詞都可以迅速反應出它所有的意思。如果不能,請問問自己是否能做到在1,3,5,7,10,15,20,30天的時候及時進行複習?

句子理解很重要,請問問自己是不是可以理解長難句,是不是做過足夠多的閱讀精讀練習,是不是每篇閱讀的每個句子都可以清楚的分析結果,邏輯關係和準確的翻譯。

會不會揣摩作者意圖?閱讀理解不是用來驗證你的以往知識的,閱讀理解是比誰更會揣摩領導意圖,老師意圖,放棄你心中所有固有的觀念,常識,理解作者的意圖,理解出題人意圖,才能作對題目。

剩下的就是不停的練,聽力要不停的聽,閱讀要不停的讀,單詞不斷的複習,英語學不好主要是懶,沒有別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吧,滬江這個網不錯,大耳朵這個網可以很好的練習口語也很不錯

3樓:yolanda渡

詞彙量必須多,平常多讀一些英語文章,把它讀熟或者背下來能增強你的語感,然後自己再熟悉一下語法知識

4樓:孤單開始發酵

英語學習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英語學習最重要的是培養語感和擴大詞彙量。多閱讀英語文章,看英語電影,聽經典英文歌,這些看似娛樂的活動其實對英語的促進很有效。

還要有一本英文本典,隨時查生詞,擴大詞彙量。另外,還要有老師的輔導才行http://hi.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首先和你的基礎有關,其次英語也講求天賦的,再者是因為我們沒有學習英語的氛圍,這也不能怪你,你盡量去找找身邊的同學一起去學學英語,互動就留中更容易學會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最重要的英語單詞是怎麼寫,最重要的部分英語單詞如何寫

most 英 m st 美 mo st adv.最,最多 大 much的最高端 非常,很 幾乎 adj.many的最高端 最多的,最大的 大概的 大多數的,大部分的 例句 most of the houses in the capital don t have piped water 首都的大部分房...

現在孩子英語學習最重要的是什麼,孩子學英語口語到底什麼最重要

選擇適合孩子的學習方法,是少兒英語學習的關鍵,而材料問題至關重要。在材料的選擇上,應該力求符合幼兒的身心特點,注重選擇幼兒親身經歷和日常生活中感興趣 能理解 易吸收的內容,且生動有趣,富有童趣,又貼近幼兒生活與情感喜好,其難度既符合各年齡幼兒的發展特點,又略高於幼兒的年齡水平,使幼兒既不至於感到太難...

英語要怎麼學習啊 我英語老是學不好?

第1 你要有決心,有興趣!第2 我的學習方法 學英語有一關必須過,背單詞!書本的確一定要記牢,其次是你在看書,閱讀時的積累 你可以記一些構詞簡單的,一步一步來 單詞一定要背,是他構成了片語,句子 這是基礎!別想一步登天!第3 老師講的語法,句型,要記,但要理解的記!像你講的因為你以前不大聽,所以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