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我們該怎麼去做,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2023-05-12 22:05:02 字數 2805 閱讀 3722

1樓:闌夜之

眾人皆醉你獨醒,是不適合這個社會的。

那你就是個另類了,所有的槍頭會指向你們的。

要看你們boss是個什麼樣子了,如果英明,那還值得你去溝通。

如果本身也是小人之腹,那就省省力氣了。

工作也要講究技巧,不能傻幹,實幹。

或許你們boss就是感覺你們正直,才不好控制呢。

而那些小人,雖然沒有什麼大成績,但是卻能將公司的一舉一動向他稟告,這也是他所需要的吧。

2樓:藍妖巫毒

現在的人不要一味的低頭實幹。

偶樂也要學著圓滑一點。

否則你真的很難適應這個多變的社會。

3樓:淒美的甜蜜

唉,這種情況到處都是啊,沒辦法,你不能改變現實那也只有去適應了!別人怎麼對你你不要太在意,做好你認為你該做的事,踏踏實實把工作做好!不過做人不要太呆板,也許圓滑不是個好詞,但是現在這個社會如果你想保護自己的話,它還真是管用!

4樓:網友

工作中需要溝通,你或許是與公司領導之間缺乏溝通。公司中辦事不但要努力做事還要不斷溝通,這樣以來,領導知道你的想法,對你放心。還會對一些偏差及時指正。

如此,你就能將你的工作做的與領導心理想的一致。也就不會出現,你現在的情況。

5樓:網友

到**都會有這樣的人和這樣的事。也許你應該做的就是去適應。喜歡目前工作的話,就不要辭職了。

現在找喜歡又順心的工作很難的。有人還不知道自己喜歡的職業是什麼呢。但是,如果不喜歡這個工作的話,就辭職好了。

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6樓:匿名使用者

1、作為一名學生,我們應該努力學習知識,乙個沒有知識的人,會被人嘲笑,乙個沒有知識的人,將來怎麼生存呢?當代社會是個知識**的時代,沒有知識的人難以生存下去。所以必須努力學習知識。

2、強健的體魄能使你面對生活中的種種壓力,沒有乙個好的身體,怎麼面對各種壓力呢?乙個人即使再有智慧型,但是生命一旦停止,還能擁有一切嗎?好好愛你的身體吧,生命是革命的本錢,經常鍛鍊身體助你有個健康的身體。

3、生活中,學習中盡量多幫助同學。看到學習不如自己的人要幫一下,看到生活困難的同學也要幫一下。當幫了別人,自己也會有一種滿足感,感覺有點小快樂。

4、尊敬師長是每個學生必須做到的。老師就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乙個好的學生一定會尊敬她的老師。

我們該怎麼做呢?

7樓:幹萊資訊諮詢

做法如下:

1、提高自己的環保意識,增強自己的環保素養。大學生不乏先進的知識理論,但是大學生的環保意識和環保素養仍是有待提高的。要做到這一點,就要認識到環保的重要性,改掉以往落後的觀念思想。

2、低碳生活,綠色消費,讓環保成為生活習慣。大學生可以做到生活習慣有:離開房間時關上電器,拔下插頭;盡可能用節能燈代替普通燈泡;盡量以步代車或騎自行車,少騎電動車、打的士;盡量不要購買和使用一次性物品,節水節電等等。

3、宣傳環保,讓更多的人行動起來。大學生自己做到環保還遠遠不夠,大學生的力量和能力是有限的,只有團結動員全社會的人們,才能有力地解決環保問題。大學生可以通過義工的形式向社會傳達環保理念。

4、大學生還應有全球視野,關注人類共同面對的環保問題。如今,世界性的飢荒、水荒問題、石油危機、海平面上公升、氣候惡化等已不再是遙遠的話題,人類正面臨著這些空前的全球性環境問題。

能給我們講講你是怎麼做的嗎我也想做乙個

8樓:

摘要。您好,對於您的問題【能給我們講講你是怎麼做的嗎我也想做乙個】這個問題為您做出如下解答。我覺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首先就要樹立決心,並且在自己可實現的範圍內多多的實驗積累經驗,這樣才會從失敗走向成功,並且得到其他人的尊重,從而更快的實現自己的目標,只有堅定信心,才會走到最後的目標。

能給我們講講你是怎麼做的嗎我也想做乙個。

您好,對於您的問題【能給我們講講你是怎麼做的嗎我也想做乙個】這個問題為您做出如下解答。我覺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首先就要樹立決心,並且在自己可實現的範圍內多多的實驗積累經驗,這樣才會從失敗走向成功,並且得到其他人的尊重,從而更快的實現自己的目標,只有堅定信心,才會走到最後的目標。

以下是相關拓展,希望對您有幫助:如果自己想做什麼事,不要在乎其他人的看法和眼光,隨著自己的感覺去做就可以了,人生苦短,要及時行樂,做好自己,讓自己充實起來,做一些自己喜歡的,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是最重要的。

我們該如何做?

9樓:教育小能手池子

從因果上講,父母與子女是因果因緣的組合。子女來到父母這裡投胎,有報恩的,有報怨的,報恩的就聽話,努力,孝順,讓父母省心,給父母帶來歡喜和幸福,來完成這一世因緣。報怨的就違背父母,惹事生非,敗家傷財,使父母痛苦萬分。

表面看這些似乎是因果業緣。可是,出現的問題是父母能夠生養,母親十月懷胎,本就是償還了具大的業報。生命的指標已經具有無限功德!

子女怨心難除,惡性不悔,這就違背和破了這一劫因果因緣。所以,不孝父母必遭報應。其實我們就是普普通通的老百姓,老百姓家裡過日子就是圖個太平!

不孝敬父母的人,我認識的人裡,現在家裡日子過的挺不順心!

我可能是老了,有時候想:為什麼他們家總是有這樣那樣的事,有的時候還是事趕事!

我們沒有權利指責誰不孝順,我嫂子討厭我娘,有的時候要說抱怨的話。我們不計較她,她最後得病,壓迫語言功能和吞嚥功能!我們大家也及時給她**,治病救治不了命!

現在大家都不講迷信了,我也不相信迷信!

老年人說的話有道理,人要為兒孫積德!

罵人:幾輩子缺德這輩子遭報應!

孝順父母是每個人必須做的事情!

我們該怎麼辦?我們能結婚嗎?我們應該結婚嗎?

都這麼大了,你父母會同意的,只要你堅持你的愛情,是不會存在任何困難的。你可以先訂下來嘛,結婚可以晚點。而且結婚的是你們,不是她的父母,只要你跟她們商量好不就行了嘛,問題很簡單嘛。是吧?好好的想想吧。呵呵 沒人有權利懷疑你們的愛情。沒人有權利阻止你們相愛。找個適當的時機向雙方父母告白。這對你百利而無一...

我們該分手嗎?我們應該分手嗎?

先來看你的簡單檔案。生日 1995年 10月07日 天秤座 其餘不用說了吧 2009年你才是14周歲的小妹妹。早戀這個詞。但是。這個年齡你也應該曉得什麼才是你應該為之奮鬥的。放下這段所謂的愛情吧。或許你不明白。放下走更遠。努力奮鬥吧 未來在你的手中。看來你還是小孩,根本不懂什麼叫愛情。你仔細想想,你...

我們應該如何養生?我們該怎樣養生?

日常生活中,養生方法較多,不同人群適合的養生方法可能存在一定差異。多數情況下,保證充足規律的睡眠 適當運動 合理飲食等方式是較為正確的養生方式。1 充足規律的睡眠 睡眠對人體健康較為重要,充足且規律的睡眠能緩解人體各器官的疲勞,有助於調整精神狀態,對之後的生活 工作 學習都具有一定幫助,是養生保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