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睫毛變長的問題?睫毛怎麼變長?

2023-05-12 19:30:03 字數 2711 閱讀 2544

1樓:網友

不用洗掉,就那麼保留著一直到第二天早上,讓睫毛吸收養分。

其實你塗了以後就會發現,就睫毛上那麼一點點油,真的不會像你說的弄的到處都是。

我用過類似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洗。等ve幹了再睡呀。

另外如果你用這個方法,其實您還可以在使用ve以後待睫毛長長了。

晚上睡覺前和早上起來後在睫毛上塗凡士林哦 、方法一樣。

因為等睫毛長長後。可能會比較容易斷。

只需要圖上凡士林後。睫毛就會不易斷、

3樓:網友

我是前幾天在網上搜了看來,然後我就去藥店買了盒ve膠丸元的,我是用牙籤把小膠丸搓個小洞,然後擠到棉籤上,輕輕的往睫毛處上,不用洗掉。3天你會發現長了好多新生的睫毛,睫毛有點變長了。

有點不可思議哦!我今天是第四天,早上起來看看。真滴,很開心!

前兩天早上我也有用,但是眨眼睛會模糊眼睛看不清,所以今天早上我沒有用!呵呵。晚上睡覺前塗上去就睡覺,不用擦掉!

4樓:木子魚文的替身

ve我也用這個的睫毛變的比以前堅韌了長了。就稍微圖點,不用洗掉的拉讓它吸收啊這樣可以長長長哦~我是用個睫毛的小刷子刷下的就象塗睫毛膏一樣這樣根部和稍稍都會有感覺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維e擦真的很有曉 我上次買了瓶養生堂的 本來是想吃的 結果上面說青少年不適合 所以只能用來擦臉啊 擦睫毛 我一直擦了好幾個月 結果就明顯長長了 晚上睡的時候就直接擦睫毛上面睡 不用洗。

6樓:你噠天使

用維生素e是不會用到哪都是。

另外建議你使用藥店**的維生素e膠囊,很便宜,幾塊錢一盒,是小小的圓形,外皮較軟!這個膠囊是純天然的,現在市場上什麼美容的維生素e都是新增化學成分了,用眼上不安全。

下面跟你說用法:一粒維生素e,用針輕輕扎破。然後拿棉籤沾取,輕塗在睫毛上。然後睜眼5分鐘,就可以了。

這個確實管用,我自己也一直在用,乙個星期就能看到效果的。

7樓:gm風隱

隔夜茶,ve,我用了,有效果。

睫毛怎麼變長?

8樓:酆恭岑丙

1.你可以買維生素e膠囊,把它用針刺破,擠出油,塗在眼睫毛上就可以了。一般半個月就可以看出效果來。

2.我是用剪刀剪的,一次剪短一半,下睫毛也要剪,是個功夫活,急不得。現在已經很長了,粗了黑了一些,不過一點都不翹,是直的,也不濃密。

缺點是剛剪完那陣子會刺到眼癢,兩三天後就沒這感覺了。

3.蜂蜜,每天早晚洗完臉之後塗在睫毛上面,不能加水稀釋。我塗了2周就看見效果了,睫毛比以前加密加長了許多。

4.我塗的是橄欖油,堅持了一段時間以後,感覺有效果,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5.其實只要經常塗睫毛膏,時間久了就會發現睫毛變長了。我不知道和牌子有沒有關係,但是任何的睫毛膏都會有促進睫毛根部發育的功能。

6.不要用蜂蜜,我有一次塗了蜂蜜,眼皮也塗到了,結果就長了乙個紅斑。用維生素e的話也要小心不要塗到眼皮上,會有小疙瘩長出來。要是不小心弄到眼睛裡,會疼。

9樓:潮佑平衡鶯

我試過的,完全沒有用,ve用不好容易起眼部脂肪粒,還是買專業的睫毛增長液管用,那個1千多的就免了,絲芙蘭賣的那個美國品牌就很好用,才300多塊。那些所謂的偏方和網路上的亂七八糟我用了很多都沒什麼用,騙人的多。或者每個人睫毛生長不同吧。

10樓:連霞禮雲

睡前在睫毛上塗上茶葉水或橄欖油,一段時間後就會變長~

11樓:網友

大家都在說用ve塗有效,我沒試過。還有dhc的睫毛增長液這個月在打折也可以嘗試。

不建議燙或者接睫毛這樣很傷自己的睫毛的,以後自己的睫毛會變稀會掉的。

睫毛怎麼變得更長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根睫毛都有各自的生存週期,即6個月生長期,繼之為休止期,而睫毛自毛根分離是利於毛囊內新的睫毛形成。有人希望睫毛長得長密而將睫毛剪短,這非但不能如願更可能傷害眼睛。美人們,千萬別鋌而走險!

以下方法才真正能助長睫毛生長:

1、蓖麻油或橄欖油。

夜晚,用蓖麻油或橄欖油塗擦,能促進睫毛生長,濃密。這是一古老方法,效果雖緩慢,但確實。此外,在小油瓶內加入檸檬皮碎片,每日塗擦,能使睫毛更華美。

2、液體蛋白。

液體蛋白是一種輔助食品,每日晚間塗抹,能增強睫毛的強度和長度。

3、凡士林。

凡士林每晚和早晨塗擦,有助於防止或糾正睫毛碎斷。

4、維生素d

每晚剪開一粒維生素d膠丸,輕拍於眼瞼和睫毛,連用3個月,能產生明顯效果。

13樓:椰子蛋捲

大多數人維生素e塗在睫毛根部,我室友用蘆薈膠,我用的是卡姿蘭的睫毛生長液,不知成分是什麼,但是的確長長了,價位還可以,八十多,比嫁接的好,親身體驗,希望~

14樓:網友

我有小秘密哦,塗抹ve軟膏,很管用的,還環保。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剪了,然後在把頭髮黏上去。

睫毛如何變長

16樓:網友

不會,有點作用可以滋養睫毛,可以用。

17樓:我是笑水月四聯

把睫毛剪短後,抹上維生素e油。

「眼睫毛怎麼變長變密,如何讓睫毛變長變濃密

可以用魚肝油 維生素e 或維生素a的其中一種膠囊,用牙籤扎破,用棉籤塗在睫毛根部,一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變的又長又密哦!尤其在睡覺前塗!一覺醒來就會發現睫毛比以前翹很多呢!把維生素e用棉籤抹在睫毛上,每天一次,或者用隔夜的茶水 十天可見效的睫毛速長法 必備 一盒維生素e膠丸。推薦上海中洋海洋生物工程...

剪了睫毛會變長嗎,睫毛剪了會長嗎?

睫毛會越剪越長嗎。很多人認為人體的毛髮會 越剃越濃,或越剪越長 因此,有些愛美的女性經常修剪眼睫毛,期盼剪去後的睫毛長得更長。其實,這種做法是沒有道理的。這種錯覺是怎樣產生的呢?因為被修剪後的毛髮斷面很不整齊,顯得粗糙不平,當粗糙的毛髮集中生長出來時,顯得越長越濃密。另外,從生理機制上看,睫毛和頭髮...

用過夜的茶水擦睫毛,睫毛真的會變長嗎

可以的。因為茶水中含有的茶多酚物質在實驗室的研究中確實有增長毛髮的效果。隔夜茶其他妙用 1 增長睫毛 將喝剩的茶水晾涼,在睡前或隔天清晨,利用棉花棒沾濕眼睫毛,可達到增長睫毛的功效,趕快試試吧 保證是高效又經濟的 睫毛增長液 2 消除黑眼圈 將用過的茶包熱敷在眼上,可消除黑眼圈。3 防曬 被太陽曬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