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夜的茶水擦睫毛,睫毛真的會變長嗎

2021-05-05 03:26:50 字數 1053 閱讀 1513

1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可以的。因為茶水中含有的茶多酚物質在實驗室的研究中確實有增長毛髮的效果。

隔夜茶其他妙用:

1、增長睫毛:將喝剩的茶水晾涼,在睡前或隔天清晨,利用棉花棒沾濕眼睫毛,可達到增長睫毛的功效,趕快試試吧!保證是高效又經濟的「睫毛增長液」。

2、消除黑眼圈:將用過的茶包熱敷在眼上,可消除黑眼圈。

3、防曬:**被太陽曬傷,可用毛巾蘸隔夜茶輕輕擦拭。因為茶中的類黃酮化合物有抗輻射作用。

2樓:沐凡廣笑笑

曾聽說將茶水放冷之後,

將之塗抹於眼睫毛上,

可使睫毛增長,

但醫師指出目前尚未有醫學上的證據。

不過茶水對人體無害,

試試也無妨,

有朋友試用過,

據她表示效果不錯,

3樓:

呵呵我是小時候爸爸告訴我的,因為小時候我的眉毛很稀少,於是在小酒杯裡放上隔夜的濃茶,用個畫眼影的小刷子天天刷,好像堅持了很久,至少都一年以上的。

反正後來真的是長多了,而且也黑了,那時的感覺挺佩服老爸的!

你也試試吧,我就是抱的這個態度,不過是要堅持的哦祝親心想事成!

4樓:念尐莫

我有試過,感覺不錯,但是所有純天然的都需要堅持

5樓:

你好。我也試過用茶水擦睫毛。

有效果。

不過需要堅持,畢竟睫毛長得很慢。

差不多堅持乙個月左右就會發現睫毛有點長了。

擦睫毛用的茶水最好是只隔了一晚上的,時間久了會有髒東西的。

前一晚睡覺前泡好茶,第二天醒來就能用了~

用唇刷,那種很小的小刷子沾一點塗睫毛上,小心別掉進眼睛裡了。

還有ve和橄欖油都有長睫毛的效果,你可以試試看。

用法都一樣,不過ve和橄欖油別塗到眼皮上,不然容易長脂肪粒。

塗睫毛的時間最好是晚上10點,11點以後,那時候是睫毛生長的高峰期。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可以,還有乙個方法,用ve擦

為什麼隔夜茶可一曾長睫毛,過夜茶可以使眼睫毛變長嗎

應該是隔夜茶裡面有種物質吧,不過你想增長睫毛的話,我推薦你直接用dhc的睫毛增長液吧,我試過隔夜茶,沒感覺睫毛有變長,dhc的倒是有效果!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是怎樣的呢?因為掉毛髮的原因有多種,而且後果也可大可小,如果你只是眉毛有掉而其他地方沒有 如頭髮 那就有可能是下面的原因了 1 日常飲食不均衡及...

隔夜的茶水怎麼塗在睫毛上,用隔夜茶水塗睫毛有用嗎

輕輕用刷子蘸在眉毛上就好。隔夜茶含有豐富的醇素 氟素,可防止毛細血管出血。如患口腔出血 出血 瘡口膿瘍等毛病,可用它醫治。若毛病出在口鼻部分,可用隔夜茶盥洗,含漱或喝下去。有病者可用洗滌,眼睛出現紅絲或原因不明的眼淚,可用隔夜茶洗眼,有良效。早上刷牙後或飲食前含漱幾口隔夜茶,不僅能使口腔清新爽利,還...

塗隔夜的茶水眼睫毛可以長長嗎,隔夜的茶水可以讓眼睫毛變長嗎

認認真真的告訴你 nonono 我有試過塗ve,但是沒有用。塗這些東西如ve,橄欖油,蘆薈等只能起到滋養的作用,並不能起到長長的作用。隔夜的茶水中含有很高的維生素e,可以起到滋養的作用。我用過魚乾油,有點效果,睫毛比以前黑了,也長了,但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希望它的效果很好 可能真的是因人而異吧,我用v...